治療頭上的牛皮癬有什麼偏方,治牛皮癬的偏方大全

2022-01-30 18:18:27 字數 5194 閱讀 8167

1樓:雪山

頭部牛皮癬是患者本身的常見發病部位,嚴格地說並沒有**頭部牛皮癬特別好的偏方,不過可以通過中藥調節身體內部機能,促使皮損的逐步消退,一般能維持較長時間不**。身為頭部牛皮癬患者不要只是針對頭部牛皮癬或者是頭部鱗屑**,一些外用藥在頭部上不僅使用不方便,療效往往也是治標不治本的。 **牛皮癬的好藥是有的,那就是到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系統**,根據具體的病情以及個人的體質來選擇正確的**方法,採用正規醫院的對症中藥清除體內病灶,有效的改善牛皮癬患者的肝陰不足,使體內各臟腑功能正常,這才是**頭部牛皮癬的得當之舉。

專家建議:選用中藥成分的洗髮護髮用品,此外頭部牛皮癬患者使用一般的去屑洗髮水或者洗髮膏,對於頭部牛皮癬並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建議大家可以到藥店或者超市去買一些含有中藥成分的洗髮護髮用品,最好是去屑能力比較強而刺激性又比較小的洗髮用品,並且定期洗頭,這樣既能起到止癢,又能輔助**頭部牛皮癬的作用。 頭上長牛皮癬用什麼偏方好?

建議牛皮癬患者不要輕信那些「包**」,「一針見效」的說法,還是到正規的牛皮癬專科醫院**牛皮癬。只有牛皮癬真正的病根清除了,才能真正保證牛皮癬的**效果。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樓:九洲醫院徐素芹

牛皮癬是一種頑固的**病,可以發病與全身各個部位,你的腿部和手部都是發病部位中常見的,這個病不同於一般的**病,沒有自愈性,因此需要積極進行**,偏方不可取,不僅沒有科學依據,如果不對症盲目使用危害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塗抹熱姜泥,用布塑料布包住,數日可好轉。

4樓:貝凝進飛柏

首先要心態好,不要生氣,我準備去買盒眾仁堂化癬膏,聽說效果不錯,做了十幾年了,關鍵是便宜靠譜。

5樓:鏡奇買以南

你好,頭部牛皮癬患者可以用鹽洗頭。做法為每天晚上把頭髮溼透後,把鹽均勻的散在頭上,按摩3-5分鐘,充分的接觸頭皮後再用清水洗淨。

治牛皮癬的偏方大全

6樓:農映雁刑夜

之前我舅伯有牛皮癬時,舅媽給她用了好多偏方都不起作用,後來是用雷託皮康治好的,到現在也沒有**。

1.〖醋熬花椒治癬〗

方法是:一瓶醋,一把花椒,混合後熬半小時,放涼後將熬好的花椒水裝入瓶中,用一小毛筆刷花椒水於患處,每天堅持早,午,晚刷塗患處,無論何種頑癬,均可治好.

2.〖雙氧水能治牛皮癬〗

往雙氧水中對一半水(實際為50%雙氧水),塗在牛皮癬上,你取多少雙氧水就對多少自來水,即所謂50%的雙氧水,一天一般塗2一3次,只塗有癬處,如塗在好**上有殺疼,**發白.有裂口處不宜塗.塗後無需忌口,

3.〖治銀屑病一法〗

穀糠油500毫升加入30克水楊酸粉使其溶解在穀糠油中,每日塗抹數次,用藥同時即刻止癢,並有鱗屑脫落,外抹一段時間後,皮損自行平復,再堅持塗抹一段時間後,**顏色恢復成健康**一樣的顏色。

牛皮癬的**時間比較長,目前**牛皮癬的內用藥物大多屬於免疫抑制劑類,對正常的免疫功能有不良影響,如果盲目長期用藥,會使牛皮癬患者的抵抗力低下,嚴重影響**。**牛皮癬關鍵是對症用藥,根據患者自身的具體病情合理準確選擇用藥。有的藥物如雷託皮康**牛皮癬效果比較顯著,藥效從外到內直接作用於**表層及血液中,直擊源頭,分化表皮細胞,止癢效果立竿見影。

7樓:微塵灬丶

你好,**牛皮癬不要隨意使用偏方**,一般**牛皮的偏方多數是激素、免疫抑制劑類藥物,這些藥用後當時有效果,停藥後就會加重,而且對身體***很大,還是建議到正規的**科醫院診斷**

8樓:慎墨莊彥

你好,現在**牛皮癬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很多患者都是因為**效果不明顯,頻繁的換**,有的甚至還選擇用偏方**牛皮癬,雖然有的患者用偏方**會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偏方不是適合每個人的,因為患者的病情身體狀況都不一樣,因此在**的時候一定要對症**。

9樓:趙月飛白癜風

偏方**牛皮癬可能對於一些患者有效,但是適合別人**的方式不一定適合自己,偏方**風險太大,沒有保障,很有可能加重病情。還是建議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首先要先確診 平時也要注意護理,避免牛皮癬**保持樂觀態度。

除了醫生的**外,自己的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護理得當可以保持長期不**。

10樓:九洲醫院徐素芹

牛皮癬由於久治不愈,很容易**,讓很多患者有放棄**的想法,但是如果長時間不及時控制,皮損會逐漸加重,如果呈現大面積再**會有一定**難度,建議到您專業**病醫院,如果通過合理**,及時控制擴散,儘快消除皮損,恢復抵抗力,**難度並不大!具體用藥需要結合您的病情制定具體**方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十多年前就有;主要飲食清淡,少喝酒,少吃辣椒;用達克寧或是有油性的東西,抹在去屑後的**上;一段時間後,應該就會沒事了! 這麼多年,一直沒有擴散;部分地方還好了!

12樓:都通哲子傯

最好不要使用偏方,使用不當就會導致病情越來越嚴重,要想治好牛皮癬,患者就要找對**方法,因症施藥,如果一旦進入**的誤區,就會導致病情越來越嚴重,此外,牛皮癬患者還要避免一切導致病情加重或**的各種外界因素引起的感染,平時要多做好預防的工作,養成一個良好的心態。

**牛皮癬的最有效偏方,誰知道~~~告訴下,謝謝~!

13樓:府賀撥策

1.蛇蛻一具,燒灰,溫酒服之。 2.

生地黃搗汁頓服,每天一次。 3.烏梅2500克水煎去核,濃縮成膏,內服每次9克,每天3次。

如果很輕的話可以用那個偏方**,每個偏方對每個人效果不一樣,最好不藥自己亂用藥,有的用不對會治嚴重的,推薦使用中藥浴**,中藥浴**牛皮癬效果最好、最安全。 **牛皮癬不能用激素、免疫抑制劑類藥、***很大,還會損害肝臟,推薦使用中藥浴**,中藥浴**牛皮癬可以說是目前效果最好、最安全的方法了,治好後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一些會降低**的機率,在**的同時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調養,平時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多喝水,有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都是很重要的。 一些塗抹的藥膏類藥,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因此一般是不可取的.特別是含激素一類的外用藥,千萬不可用.因為用了暫時減輕,不用就會加重.

這樣會形成嚴重的惡性迴圈.不但治不好,反使患者的**形成了無法彌補的損傷. 中醫認為血熱是主要根源,而血熱的形成有多種因素,可因七情內傷,氣機雍滯,鬱久化火,以致心火亢盛,毒熱伏於營血,或因飲食失節,過食腥發動風之物,脾胃失和,氣機不暢,鬱久化熱,復受風熱毒邪而病.

建議採用中醫**,運用針對性的中成藥內部綜合調理是可以**的. 牛皮癬患者注意少吃的食物: 1.

蔬菜類:如生薑、芫荽、大頭菜、香椿、尖椒等,建議多吃其它蔬菜。 2.

肉食類:如牛肉、狼肉、驢肉、駱駝肉、羊肉、狗肉、雞鴨肉、鴿子肉、鳥肉及其湯,還有各類海鮮如各種魚類(包括鱉等)、螃蟹、蝦等,建議食用豬瘦肉、雞蛋、牛奶等。注意:

不要食用熟制豬蹄!及各種熟肉製品。一句話,**期間禽類、鳥類、獸類、或家畜等不可用,豬肉可以。

3.調料類:大料、花椒、胡椒、孜然、茴香、桂皮、芥末、芥末油、辣椒醬、火鍋調料、方便麵調料等。

4.各種酒類(包括白酒、啤酒、葡萄酒) 5.注意不要經常在飯店吃飯!

(因為調料重) 6.忌喝茶水、綠豆湯 。 7.

水果類:西瓜、芒果與荔枝。西瓜性質寒涼,胃寒、身體燥熱、身體寒虛的牛皮癬患者不宜食用。

牛皮癬患者不宜多食芒果,雖然芒果可以潤澤**,具有解毒消炎、降壓的功效,但是芒果性質帶溼毒,牛皮癬患者食用後可能會令病情惡化,所以最好不要食用。 牛皮癬患者應少吃荔枝。荔枝是惹火尤物,壯陽。

**牛皮癬,滋陰養血是關鍵,所以牛皮癬患者不宜吃荔枝。 石家莊市白求恩醫院 純中藥浴**牛皮癬等各種**病,無激素、免疫抑制劑等,沒有任何毒***,治好後和正常**一樣,到醫院免費先**、病好感覺滿意再付款,感覺效果不滿意不用交錢,真正安全、效果好可以放心**的藥。 主治:

牛皮癬、魚鱗病、皮炎、溼疹、瘙癢症、過敏性**病、蕁麻疹、神經性皮炎、頭癬、手足癬、各種癬病等。同時還有**風溼及**等良好的作用!

14樓:慕桖綠

該病屬於常見的慢性**病之一,現代醫學揭示屬於基因缺陷導致,和自身免疫抵抗機能降低有很大關係,在勞累,精神刺激,外傷等原因下誘發. **比較棘手.**方法和藥物選擇上不能心急求成,盲目用藥,要正確認識該病,遵循「以最小的代價獲得最好的遠期療效」這一**原則.

以目前醫學水平,暫時無法攻克基因缺陷導致的疾病,所以**該病是不能的.患者且不可相信某種藥物可以**牛皮癬.反之誇大效果可以**該病的藥物,個人建議最好不要採用.

特別指出初發患者,切忌心急求成,選藥盲目,希求**. **藥物要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使用,避免自行看廣告,亂用藥.屬於頑疾,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新藥特藥出現的.

頂多就是不法藥商打著高科技,生物產品,基因產品等幌子,給藥物裡面新增激素類藥物,免疫抑制劑等等,雖然見效快,療效好,但是一旦**,就不容易**. 西醫一般都是對症**,近期療效好,但是遠期療效不近如人意,而且有些的毒***比較大,甚者影響生育.所以在用藥時要結合自己實際生活情況來決定,或者聽取醫生建議.

其實該病並不是那麼難以**,大多數就是由於失治誤治而形成痼疾.所以**要廣泛聽取專業醫生的建議和意見. 個人建議一方面要加強鍛鍊,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

再一方面就是要合理用藥,可以選用祖國傳統中醫藥辨證調理**.雖然見效慢,但是從長遠來看還是可以有效降低和減少其**機率而不影響整體健康.中藥消銀龍藥酒內服**該病遠期療效不錯患者可以瞭解一下.

關於忌口,通過臨床研究實驗報告,忌口和不忌口二者之間並沒有顯著差異,所以在飲食上不要刻意忌口,而且要加強營養,有助於機體提高自身抵抗力. 牛皮癬,銀屑病並不是那麼可怕,也不是所謂的「不死的癌」,正確認識,精神樂觀,加強鍛鍊,增強免疫,合理用藥,是可以達到一個比較理想的遠期療效的

15樓:我沒有說話米

患者朋友請注意:

牛皮癬**至今為止還是一個世界性的難題,但是隻要通過正規合理的用藥**還是可以很好的控制病情的,怕只怕很多牛皮癬患者急於求成的心態盲目相信牛皮癬偏方、特效藥**牛皮癬的說法,往往造成嚴重的後果。偏方、特效藥治大病的說法由來已久,究竟**牛皮癬的偏方、特效藥、單方、驗方以及祖 傳 祕方數不勝數,許多牛皮癬病人為了**牛皮癬,曾經接受過這類方藥的**,有的說**牛皮癬了,有的說**牛皮癬的偏方、特效藥根本不可信,莫衷一是。由於很多對人體有毒的藥物都能使牛皮癬病變暫時消退,所以用含有毒性較大藥物的偏方、特效藥發現**牛皮癬往往會出現較好的療效。

使用這樣的偏方、特效藥、祕方**牛皮癬是不可能的。因為這些行醫者往往不具備監測病人內臟損傷的能力,具在很大的盲目性。一旦發生問題則後果不堪設想。

所以我建議患者朋友去專業醫院進行**。

偏方治療牛皮癬,治療牛皮癬的最有效偏方,誰知道 告訴下,謝謝 !

太原九州 病醫院 牛皮癬的 方法有很多,很據皮損的程度不一樣,方法也有所不同。一般皮損為輕 中 重三度,輕度的牛皮癬,一般採用普通 採用藥物 即可。中 重度的牛皮癬要根據患者自身的患病情況採用聯合 1.可以服用抗腫瘤藥物 維a酸類藥等內用藥2.使用用免疫 3.生物製劑 和抗生素的使用4.焦油製劑 糖...

偏方治療牛皮癬有效果嗎,牛皮癬的民間奇效偏方 有嗎

相信許多患者在尋找所謂的偏方,最後都有 許多所謂的祖傳偏方 祕方中均加有砷製劑 砒霜 長期使用可造成砷角化症 肝腎工 功能損害,甚至誘發鱗狀細胞癌 基底細胞癌等惡性腫瘤。因此,使用砷劑 要特別謹慎,千萬不要因小失大。目前 牛皮癬多采用m d多維 體系,從人體的易感基因入手,是目前國際徹底 牛皮癬的最...

誰有治療牛皮癬的祕方,民間偏方有誰能治療牛皮癬的偏方

牛皮癬是臟腑中的溼熱之毒和血液中的血溼 血熱 血燥引起的,牛皮癬建議採用 清血淨毒 1療程有明顯效果,痊癒週期為2 4療程。臨床 98 對 牛皮癬效果顯著。同時飲食上注意 少吃煙 酒 辣椒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蝦 蟹 海鮮等腥發之物。適當運動增強機體免疫力。我表哥以前得牛皮癬的時候,是王醫生給我表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