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有牛皮癬用什麼洗頭好,頭上有牛皮癬怎麼洗頭?

2022-01-11 11:48:14 字數 4817 閱讀 6772

1樓:第三方好煩的

在清洗頭部時,頭部牛皮癬患者需要注意的是避免用溫度過高的熱水洗頭。患者最好用溫水清洗頭部,水溫在四十度左右為佳。洗頭方式要正確,頭部牛皮癬患者清洗時要用手指的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一般的去屑洗髮水或者洗髮膏,對於頭部牛皮癬患者並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建議大家可以到藥店或者超市買一些去屑、去汙能力比較強又比較溫和刺激性小的洗髮護髮用品,定期洗頭,能起到止癢、輔助**頭部牛皮癬的作用

3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發生在頭部的皮損,建議您平日不要用刺激性較強的藥水刺激頭皮,也不能用含有化學成份多的洗髮品洗頭,以及燙髮、染髮等。可選用嬰兒用的或刺激性小的洗護品洗頭。

重要的是平時需要注意生活有規律,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防治上呼吸道感染並注意合理膳食,杜絕不良嗜好,才會使牛皮癬病情逐漸改善乃至痊癒。

4樓:青島**病醫院

頭部牛皮癬患者應留意吹風機的運用,不要讓高溫直吹頭髮,最好讓頭部與吹風機堅持10到15釐米的距離,運用吹風機吹頭髮的時間也不要太長。

。梳頭髮對頭部牛皮癬患者來說也很重要。患者在梳頭髮時,最好運用寬齒扁梳,不要用太尖利的梳子,以免刮傷頭皮引起頭部感染、導致皮損面積擴充套件。

5樓:堅頎犁天薇

頭皮屑屬於真菌感染平時注意頭皮衛生.經常溫開水洗頭,一般情況下1周洗1次,必要時3~4天洗1次.

意見建議注意洗頭時不宜使用鹼性過強的肥皂因為鹼性肥皂會刺激頭皮上皮細胞角化產生頭皮屑.可以使用硫磺藥皂或洗髮膏洗頭!

6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如果患有頭皮型銀屑病,應該吃什麼藥?頭皮型銀屑病患者在**頭皮型銀屑病時不應該亂用藥,患者可以試用維生素d3類似藥物,焦油類藥物,抗生素等,患者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適合自己病情的藥物,不可私自用藥。希望所有的患者能夠早日擺脫頭皮型銀屑病的困擾,恢復頭皮健康。

7樓:就是喜歡蘋果

你好,對於頭部牛皮癬患者可以使用鹽水洗頭。因為鹽水洗頭可以抑制皮脂的分泌,而且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有助於皮損更好的恢復。另外,牛皮癬患者還可每天晚上把頭髮溼透後,把鹽均勻的抹在頭上,按摩3-5分鐘,充分的接觸頭皮後再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可清洗頭皮,還可促進患者頭部的血液迴圈。

8樓:陌陌專業號素材

a頭部牛皮癬患者可以到藥店或者超市買一些去屑、去汙能力比較強又比較溫和刺激性小的洗髮護髮用品,定期洗頭,能起到止癢、輔助**頭部牛皮癬的作用。

頭上有牛皮癬怎麼洗頭?

9樓:濰坊銀康醫院

頭癬是不能用藥物洗所能**的,還得從根本上進行**!使用中藥進行調理與修復!達到標本兼治的療效!洗頭時注意不要過重的抓撓!

1.頭部牛皮癬患者清洗時要用手指的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千萬要避免抓破頭皮造成感染等進而影響頭部牛皮癬皮損的恢復。

2.在清洗頭部時頭部牛皮癬患者需要注意的是避免用溫度過高的熱水洗頭,因為高溫或驟冷都會對頭皮產生強烈的刺激,極有可能加重牛皮癬的發展。所以患者用溫水清洗頭部,水溫在40度左右為佳。

3.牛皮癬患者洗頭不要過於頻繁,一般情況下兩、三天洗一次,就能很好地達到清潔頭部的目的。

4.選擇中性的洗髮用品。頭部牛皮癬患者在選擇洗髮水時也要慎重,首先,要看一下洗髮用品所含的成分和屬性,要選擇一些溫和中性刺激性比較小的和含有中藥成分的洗髮用品。

一、如果牛皮癬出現在頭皮,可以適當的使用去屑洗髮水或者洗髮膏能起到止癢、輔助頭部牛皮癬的**作用。

二、不用擔心牛皮癬傳染,用「既來之,則安之」的態度這種心態才是最正確的,過度擔心只是會讓牛皮癬症狀變得更嚴重。

三、見效快不等於療效好,平時很多花錢拿著都是由於貪圖一時的見效快,導致牛皮癬症狀的進一步擴散和蔓延。頭上長了牛皮癬要積極的**,早日擺脫牛皮癬的折磨。

10樓:天空很藍

頭部牛皮癬患者經常為頭部大量的鱗屑,怎麼去除頭部的鱗屑而感到煩惱?頭部牛皮癬患者所以會經常洗頭,經常洗頭症狀就會減輕,那麼這麼頻率要如何掌握呢?如何洗頭最好一直困擾著很多頭部牛皮癬患者。

劉蘭茹教授提醒患者,雖然洗頭有利於頭部牛皮癬症狀的緩解,但是不恰當的洗頭方法會刺激受損頭皮,使病情加重。牛皮癬患者要避免錯誤的洗頭方式導致病情加重,採用健康科學的方法洗頭。該如何洗頭最好,洗頭要注意什麼是廣大頭部牛皮癬患者很關心的問題。

在洗髮前先將頭髮完全梳順,這樣有助於防止清洗時頭髮打結斷落而引起頭部牛皮癬脫髮現象。

使用溫水浸溼頭髮,水溫最好在40度左右,避免過高水溫對頭部牛皮癬的刺激。防治皮損面積的擴大以及皮屑的增多。

用雙手將適量洗髮水搓出泡沫後塗抹在頭髮上,然後用手指的指腹輕柔按摩頭髮,這樣能夠促進頭髮的血液迴圈,清除皮屑與油汙,頭皮才會洗得乾淨。切忌不要用指甲抓撓頭皮,以免抓破頭皮引起頭部感染,致使誘發牛皮癬。

頭部牛皮癬患者洗頭要選擇中性的或是含有中藥成分的洗髮用品,以減少對頭部牛皮癬的刺激。

用溫水將頭髮充分清洗乾淨,之後可適量使用一些護髮素。頭部牛皮癬患者一定要按照產品說明來進行一定時間的按摩,不要讓護髮素在頭髮上停留的時間過長,以免造成對頭髮的損傷尤其注意減少皮損部位的刺激。一般一兩分鐘後就可以用溫水把護髮素清洗掉。

清洗過後使用純棉毛巾把頭髮吸乾,千萬要避免過於用力。同時提醒頭部牛皮癬患者注意在使用吹風機,一定不要讓高溫直吹頭髮,減少對頭部牛皮癬的刺激,最好保持10-15公分的距離,否則頭髮會過度乾燥,並且會刺激頭部牛皮癬。

梳髮對頭部牛皮癬患者也很重要,在剛洗完頭梳理頭髮時,最好使用寬齒扁梳,不要用過於尖利的梳子,以免刮傷頭皮引起頭部感染,從而致使皮損面積的擴大,不利於牛皮癬的**。

11樓: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1、 頭上有牛皮癬的患者,適當的洗頭,可以使得頭皮上面的**鱗屑脫落,還能夠緩解瘙癢症狀,對病情有好處。患者在洗頭的時候不要隨便的使用日常生活中用到的洗頭液,因為這些洗頭液大多數都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容易刺激頭皮,使得病情加重。

2、 牛皮癬患者在洗頭的時候,最好是選用含有中藥成分的護髮養髮的洗頭用品,這些洗頭用品在正規的藥店,一般都有**牛皮癬患者可以到藥店去諮詢醫生或者是藥師,在藥師的推薦下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頭產品。

3、 牛皮癬患者在洗頭的時候,水溫不宜過高,一般的水溫控制在40℃左右比較好,如果水溫太高,容易刺激到頭皮,導致大量的皮屑產生。患者在洗頭的時候不要用力的去抓頭皮,因為用力抓頭皮有可能把頭皮抓破,從而引起頭皮感染。

12樓:張心志揚砂

正規的大型一些的專科效果好些,不過暫且無法**這種柄情。建議多增加鍛鍊,飲食清淡,增強抵抗力。最好及時早發現早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有牛皮癬洗頭時儘量不要碰到患處,也不要用刺激 性的洗髮水。具體要怎麼做,建議你還是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再說,北京華-醫**-病醫院就很-好 ,希望對您有幫助!

14樓:鄭州華柱醫院

牛皮癬的患者要注意到自己的生活習慣,建議去專業的醫院找專家諮詢,每個人的症狀不一樣的,可能需要注意的事情也不一樣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洗頭就可以的不用擔心。

16樓:秦奇敏康寧

洗頭時避免使用刺激性洗髮水,洗完頭後一定要吹乾。在選擇頭部洗劑時,不要使用一般的去屑洗髮水,或洗髮膏,要適當選擇一些外用,具有殺菌性質的,較為溫和的頭部洗劑。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牛皮癬長在頭部的這種牛皮癬的護理尤其要注意洗頭,如果稍不留意,可能會使病情加重。所以,對於頭皮型牛皮癬患者而言,洗頭時一定要注意以下問題:

一、洗頭不能太過頻繁,尤其不要一天洗多次。一般情況下,兩三天洗一次,才對病情有好處。

二、關於洗髮用品的選用,牛皮癬患者應該選擇一些溫和中性、刺激性比較小的洗髮用品,選用的洗髮水最好是含有適量的中藥成分。

三、水溫過高或過低都會對頭部產生刺激,極有可能加重牛皮癬的惡化。所以患者最好選用40攝氏度左右的溫水來清洗頭部,患者洗頭時,步驟很重要。洗頭前,應先將頭髮疏順,再用溫水浸溼頭髮,然後用雙手將適量洗髮水搓出泡沫後塗抹在頭髮上,用手指的指腹輕柔地按摩頭皮,以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清除皮屑與油汙,洗完之後,可以使用一些護髮素,但患者不要讓護髮素在頭髮上停留太長的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洗頭時不使用含激素類的洗髮水,避免食用含有發物的食品如海鮮等。中醫透發法**可以不用忌口,**後**的概率小,目前為止還沒有**的方法。這種方法是較好的一種。

牛皮癬又叫做銀屑病,是一種常見的慢性、頑固、易****頑疾,其特徵是在紅斑上反覆出現多層銀白色乾燥鱗屑,其特徵是出現大小不等的丘疹,紅斑。

19樓:深圳膚康美膚

頭部銀屑病患者在洗頭、梳頭時一定要注意,不要用力抓,洗頭時避免使用刺激性洗髮水,洗完頭後一定要吹乾。

我頭上有牛皮癬,請問用什麼洗頭膏洗頭好 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牛皮癬患者應留意吹風機的運用,不要讓高溫直吹頭髮,最好讓頭部與吹風機堅持10到15釐米的距離,運用吹風機吹頭髮的時間也不要太長

21樓:石家莊冀都中醫

牛皮癬的發作有很多種型別以及不同的發展時期,疾病的特點特徵也不盡一樣。但是最主要的特徵是,白色薄膜,點狀出血,鱗屑。這是鑑別的要點。試試石家莊冀都**病醫院

22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事實上牛皮癬的主要發病位置就是集中在頭部,比如從患者的髮際線開始,呈帶狀一直延伸至整個頭皮部位。而且牛皮癬上面的鱗屑還會非常厚,對於患者的頭皮組織已經毛髮都有非常大的傷害。嚴重的時候頭部的牛皮癬症狀甚至會延伸到面部,會對患者的容貌造成嚴重傷害。

頭部之所以也是牛皮癬的高發部位,主要是因為頭部**比較脆弱易滋生大量的細菌,進而成為牛皮癬的良好滋生地。

治療頭上的牛皮癬有什麼偏方,治牛皮癬的偏方大全

頭部牛皮癬是患者本身的常見發病部位,嚴格地說並沒有 頭部牛皮癬特別好的偏方,不過可以通過中藥調節身體內部機能,促使皮損的逐步消退,一般能維持較長時間不 身為頭部牛皮癬患者不要只是針對頭部牛皮癬或者是頭部鱗屑 一些外用藥在頭部上不僅使用不方便,療效往往也是治標不治本的。牛皮癬的好藥是有的,那就是到正規...

牛皮癬治療用什麼方法好?牛皮癬能治好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本病尚無特殊的預防方法和可來以肯定的 方法。同時須回解除患自者思想顧慮,避免答可能的誘因,忌食刺激性食物,避百免激發性 禁搔抓,對牛度皮癬適當的 可獲近期臨床 但多數患問者可能 具體診療一定要到醫院在醫生的指導答下進行。牛皮癬患 抄者在生活中要少吃辛襲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到 飲食要儘量清淡一...

牛皮癬用外用藥物可以治癒嗎,牛皮癬用什麼外用藥可以治癒 詳細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 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 較為複雜,比較容易 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