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有什麼特效藥嗎

2022-01-31 01:42:55 字數 3155 閱讀 3970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牛皮癬是一種慢性**性炎症性**病,病例損害一般始發於頭髮,指甲,四肢伸側,特別是頸部,肘部,膝部及骶部。皮疹通常對立,從孤立的斑點到無數的斑片不等。

牛皮癬有著不同的型別與症狀,常見的有尋常型牛皮癬、紅皮型牛皮癬、膿包型牛皮癬、關節型牛皮癬。你好,我們採用的是中藥浴**,調配好的中藥液體,不需要煎熬,直接對為誰使用即可,做到每天**一次,每次30分鐘就可以了,**全過程非常舒適。中藥浴**,一種藥同時可以浸泡、沖洗、外抹。

無異味,確實沒有***,成分中絕對不含激素和免疫抑制劑等違禁藥品,是目前國內最安全有效的藥物。

2樓:濰坊銀康醫院

牛皮癬是一種很頑固的疾病,在醫學上沒有什麼特效藥,偏方也不要過多的使用,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療效也就不同,不要相信一些藥物可以幾天幾天看見療效的,大部分都是騙人的。

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制定個人的牛皮癬**方案,然後會對症**。有了牛皮癬要建立起信心,不要自己隨便的停藥,很多的患者因為覺得症狀減輕就停藥,從而使這個疾病有再次**從而導致難以治根,祝早日**。

3樓:巷雨過鋪

回答首先我明確的告訴您,銀屑病沒有特效藥!銀屑病應通過適當的,不是急躁的**,去減輕,將皮損控制到一定的程度,直至自然消退。首先尋找誘因,祛除誘因,其次,通過一以下三個途徑**:

銀屑病的**主要包括中醫辨證**,外用藥**和物理**三大類。其中以中藥**為主導。

1,中醫辨證**。隨著現代醫學對微迴圈障礙在疾病中影響的研究,以及中醫對銀屑病本病病機的不斷深入,人們逐漸注意到血熱、血瘀和血虛是銀屑病的中醫病機。患者應當選擇正確中藥,辨證施治,堅持**,就能達到較為滿意的效果。

2,外用藥**。目前臨床上多用維a酸和維生素d3衍生物(卡泊三醇軟膏和他卡西醇軟膏),以及中藥的一些洗劑和膏劑。前者也就是西藥軟膏,有明顯效果,但是對**有一定刺激。

後者,也就是中藥膏劑和洗劑,對**刺激小,效果也慢。

3,物理**。主要是光**、中藥燻蒸、溫泉浴療等。

更多2條

4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牛皮癬的症狀特點在不同時期也有不同表現,一般變化較多。皮疹形狀呈不規則形、地圖形、圓形不等。數目有的僅有一個,有的卻極多。

小的有針頭樣大小,大的會覆蓋於大片部位。患者的症狀感覺也有所不同,有的幾乎沒有癢的症狀,而有的卻奇癢難忍。如果不及時**或者**不當,會給我們的生命帶來嚴重的威脅,因此為了能夠降低牛皮癬給患者造成的傷害,建議患者一定要儘早選擇一家正規專業醫院進行診治,這樣不僅能良好的**效果,還可以避免亂花冤枉錢的情況出現。

5樓:揭燎琦依波

目前牛皮癬還沒有能達到**,也沒有什麼特效藥可以**,更不要用一些外用藥,因為很多外用藥都含有大量激素,會感染到你的患處,導致面積的增大.

6樓:卷真盛亭

您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不要盲目的亂求醫,那麼長時間一直沒**好,就說明多年以來,到處亂求醫,用單一的**來**牛皮癬,最多可以控制一時的病情,來年又**了,經過多年的臨床經驗,咱們專家總結出來,**牛皮癬還是得從發病的根源入手,調理臟腑機能,改善血液迴圈,三位一體**才可以很好的**牛皮癬!

7樓:德瑪西不給力

你好,牛皮癬是一種很頑固的疾病,在醫學上沒有什麼特效藥,所以不要相信一些藥物可以幾天幾天看見療效的,大部分都是騙人的。其次偏方也不要過多的使用,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療效也就不同,最好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接受科學的**,這樣才能儘早擺脫牛皮癬的煩惱,祝早日**。

8樓:曲合英李酉

我算是看明白了現在去醫院是看不好牛皮癬了錢倒是花了不少,最後還是用了邵小徵醫生的中藥才算徹底**這病了真不容易啊。

9樓:八一八八卦

牛皮癬是一種多基因遺傳病,病程較長,需要配合心理、生理、社會、環境等綜合**。平時需要注意避免誘發因素如感染、外傷、過敏等,戒菸戒酒,忌辛辣飲食,避免精神過度緊張或過度勞累。

10樓:夷蒙廣謹

沒有什麼特效藥,只能用中藥慢慢調理,找對醫生,千萬別打激素

11樓:張心志揚砂

牛皮癬即銀屑病(psoriasis)的俗稱。祖國醫學稱銀屑病為「白疕」,是常見的慢性,**性,炎症性的**玻其特徵是出現大小不等的丘疹,紅斑,表面覆蓋著銀白色鱗屑。 牛皮癬(銀屑病)的發生與**受多種因素影響,有的病人是因上呼吸道感染而發...

12樓:home豬豬安

牛皮癬沒有什麼特效藥,而且**漫長。建議多鍛鍊增強免疫力,不要有什麼心裡壓力。

13樓:

牛皮癬現在無法**,只能在減輕時保持不要**。 平時注意忌口的食物,比如海鮮,牛羊肉,白酒等。洗澡時也不要用力去搓發病部位。

我也患有牛皮癬有近二十年了。期間去了很多正規醫院也嘗試了民間偏方,都無法徹底**,反反覆覆。主要要保持好的心態,不要太在意了,多運動增強體質,而且這個乾燥的氣候容易嚴重些,我在北方,每年秋冬季節稍微嚴重,夏天會幾乎沒有。

總之,既然無法**,就要坦然面對,不要有心裡壓力。祝你早日**。

14樓:焦藥師

**牛皮癬是沒有什麼特效藥的,不過是可以使用國粹象=椒=醋**的。**過程不要急,一步步**,直到治好為止。

同時生活當中也要多注意:

1、牛皮癬患者宜用溫水洗澡,禁用強鹼性肥皂,洗髮水洗浴,牛皮癬患者需保持居室內空氣新鮮和流通

2、牛皮癬患者需穿乾淨柔軟的衣服,定時更換內衣及床單,防止**感染3、牛皮癬患者避免外傷,防止搔抓及強力刺激,以免產生新的皮損4、牛皮癬患者避風寒,防止上呼吸道感染

5 、飲食一般給予普食,以清淡為主,少飲酒,勿食易引起過敏反應的食物,如羊肉、海鮮等。

6、注意飲食衛生,預防牛皮癬等疾病發生

7、牛皮癬患者勿搓擦皮損部位,以防發生糜爛和防止繼發感染。

8、牛皮癬患者一定要保持情緒樂觀、心情舒暢,增強戰勝疾病的信心。

15樓:

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炎症**病,牛皮癬發病率高,易**,病程長,且好發於裸露部位,如頭部、四肢、前胸、後背等部位。雖不危及生命,但經久治不愈,逐年遷延**加重,脫屑瘀血,瘙癢難忍,給患者身體和身心健康帶來極大的痛苦,同時也導致牛皮癬患者的正常生活受到影響。選擇**方案要根據病情不同而定,綜合分析牛皮癬患者的臨床證型、病期、皮損面積、嚴重程度、體質、既往**等因素。

2023年牛皮癬特效藥是什麼,2023年牛皮癬特效藥是什麼

你好,牛皮癬是一種很頑固的疾病,在醫學copy上沒有什麼特效藥,所以不要相信一些藥物可以幾天幾天看見百療效的,大部分都是騙人的。其次偏方也不要過度多的使用,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療知效也就不同,最好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接受科學的 這樣才能儘早擺脫牛皮癬的道煩惱,祝早日 牛皮癬沒有特效藥,與心情和飲...

牛皮癬用什麼藥好

傳統 為何未能 牛皮癬?傳統 單純清除表面症狀,但是表皮症狀基本消除,並不能證明牛皮癬治好了。傳統 並沒有從根本上清除血毒,一些潛在毒素還滲透在血液裡。所以傳統 沒有找到牛皮癬的病根,經過這樣的 牛皮癬就可能會 產生了這樣不理想的 效果。因為引發牛皮癬的根本原因沒有得到控制,一旦外界有了誘發牛皮癬的...

牛皮癬傳染嗎,牛皮癬會傳染嗎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 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 較為複雜,比較容易 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