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算把單詞記住了,怎麼樣才算把一個單詞記住了?

2021-03-04 04:00:43 字數 934 閱讀 54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到這單詞就抄能快速反應襲過來它是什麼意思能正確無

bai誤地讀du出來

懂得其相關衍生詞zhi

及相關短語dao(如看到know就想到knowledge,看到put就想到 put off、put down等)

能熟練使用它,比如能夠用它造句

做到這幾點,你就算把單詞給掌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ons sometimes discover a friend

3樓:崇愨

應該像別人問你姓什麼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懂或者表達的出來

究竟要怎樣才能算是記住了一個英語單詞?

5樓:無殤

你好,同學,熟記音標最重要,只有把音標記個爛熟,在把你所需要的單詞讀到順口為止,這樣你默寫的時候並不是只知道這個英語怎麼讀,而且,你讀出來的同時還知道它是由那些音標組成,只要能隨便默寫了,那麼,這個單詞就算記住了,不過,得經常讀,不然,漢譯英的時候就不知道了。英語嘛!就靠這張嘴把它讀熟,不知道同學你適不適合?

單詞怎麼才算記住了?記一個單詞到底要記到什麼程度才算記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這個詞你希望記憶到什麼程度。

比如,對於基礎詞:boy,要求應該是:能聽懂,能說出,能讀懂,能拼寫而對於比較難的詞,比如gre考試中的詞,只要能讀懂就行了。

每個單詞,需要學習聽說讀寫4個方面,每個方面的記憶都是獨立的。

另外,英語口語和寫作的高境界,是直接用英語思維,不需要翻譯的。

具體學習方法來說,背課文效果不錯,另外,多看美劇,多聽美語廣播提高很快。

背單詞的話,建議試試新東方銳學網。

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呢,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

能讓你活的開心,感覺生活是美好的 每天讓你感到很充實 這樣才算好女人 太溫柔的女的也不一定好 最主要女的通情達理 因人而易!強扭的瓜不甜,故意裝出的溫柔肯定也不自然啊!做回自己才是最最真實的! 女人做到以下就應當算溫柔吧 1.從後面抱著蝦米一樣的你睡覺 2.真誠的說我愛你 3.在蘭色的地毯上坐著籃球...

女人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男人,女人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一個男人?

無時無刻的在想他,下雨了擔心他工作會遇到,太陽大了擔心他太熱了,看到衣服想給他買,看到一起去過的地方想起以前的記憶,開心的時候想和他分享,不開心的時候想找他傾訴,想跟他一起過生活,不管是好是壞,都想,最好把酸甜苦辣一起經歷,總覺得不夠時間瞭解他和他在一起,怎麼說,就想跟他在一起,事事以他為住,擔心他...

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人,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你會忍不住想念那個人,讓他在你心裡佔據無比重要的位置。真正喜歡一個人會有以下感覺 1 你會對這個人感到 上癮 愛情會改變我們的大腦。在 喜歡 到來的初期階段,我們所感受到的幸福愉悅感來自於大腦中多巴胺等神經遞質,而這跟我們大腦中的 獎賞機制 有關,換句話說,我們像追求 獎賞 一樣的去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