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機械手錶上完弦以後放在桌上走的很好可是要是帶手上就會出現卡住不走的情況

2021-10-11 22:25:57 字數 656 閱讀 257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部件鬆動了,需要檢查以後下結論,不過應該能修好

2樓:兔兔嫻

1.開啟後蓋,撥動快慢針,向“-”的方向撥一點,第一次不要動的太多,只撥一小點,如半個刻度,等一天,看看怎樣,如不好,根據情況,再向“+”或“-”的方向撥一點,可這樣反覆幾次,直到調好為至。如你自己動不了,只有去修理點了。

2.撥到“-”的盡頭了,還是快,就要考慮把遊絲放長,這要有一定的專業知識的。二是每天的快很長時間,這就要檢查了,看看是什麼問題,可對症下藥,可能是機件損壞,但這種情況少。

三是送到鐘錶店去修,要去老師傅處、廠家的定點修理處、有正規門店的修理部、你當地人開的修理部。千萬不要去南方在街上擺的小攤上修.

3.手錶最忌猛烈**動,打球或用手擊東西時,最好把它取下來。

4.手錶也怕水浸。即使是潛水錶也會因為經常接觸水而導致防水系統老化。

因此,洗衣服、洗手或做其它和水接觸的工作時,最好把手錶取下來。手錶的表玻璃若出現霧氣或水點,應及時檢修,擦去霧氣水點,把機心烘乾。但如僅有一些霧氣,待氣候乾燥後.

5.防磁.在戴用時如接觸具有強磁場的發電機和電動機等物體時,或不慎將手錶放在收音機和電視機附近時,手錶就會被發電機、電動機、收音機和電視機的磁場磁化。

手錶被磁化後,不但走時不準確,有的甚至停擺.

全自動機械錶,全自動機械手錶什麼品牌好

哇 你都四級了 看來賺你的分要好好說一下 首先告訴你全自動機械錶不需要電池和手動操作 這個表有一點麻煩就是摘下來過幾個小時就停了 因為離開了你的手 沒有動作 後面的水平儀也停止了 我現在這快基本不摘 反正防水 洗澡也戴著了 一般全自動錶都防水 就是多深的問題 現在生產的機械錶基本都是自動錶,很少有當...

stuhrling自動機械手錶,為什麼還需要上弦

機械腕錶的機芯由發條驅動,又被稱為主發條,需要為發條上鍊才能運專行。可以使用錶冠屬手動為發條上鍊,如果是自動機械腕錶,則可以使用佩戴者運動提供的動態能量。但是,我們建議一旦自動腕錶停止走動 比如幾天內未佩戴 在重新佩戴之前應該上滿鏈。此後,由您本人運動所提供的能量將保持主發條的張力以驅動腕錶運轉。上...

全自動機械錶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全自動機械錶不走了怎麼修

全自動機械錶的誤差的常見問題 全自動機械錶的誤差的每一個機械手錶都會出現,即便是百達翡麗這樣的頂級機械錶也是會出現誤差,現在我們趕快看看全自動機械錶出現多少的誤差才正常和全自動機械錶的常見問題。全自動機械錶的誤差 合理誤差範圍 一 自動機械手錶i型 男表 走時瞬間誤差範圍為 優等品每24小時誤差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