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自動機械錶手動上弦怎麼上

2023-01-12 23:00:16 字數 980 閱讀 1096

1樓:匿名使用者

暈...不會吧.這個問題都能問?你不要學郭美美baby喔!自己去官網找找吧..或者回去問賣你手錶的那姑娘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反轉,正扭,按住正扭,ok!

3樓:豬豬

樓主沒有被騙。

賣家賣這個**,肯定已經明確說了是仿表,**只有**的百分之一,傻子才想這個是真表。

所有的自動機械錶都是這樣的。

跟樓主以前用的手動機械錶不一樣,自動機械錶都有防過鏈機構,就是說上鉉永遠不可能上滿,一般上到百分之七八十之後,上鍊機構就空轉了,就像您說的「永無止境」。這是因為自動機械錶經常處於上滿了鉉還戴在手上的狀態,如果沒有防過鏈機構,發條長期處於滿鉉狀態,會損害發條機構。放心吧。

至於兩天後有停走的情況,確實可能是動力不足,如果每天晚上睡覺前您都給這個錶轉個十圈八圈發條,每天戴著還停走,再考慮質量問題。一般來說,自動機械錶發條長度夠36小時動力,如果您上了幾十圈,讓表安靜放下,36小時內停了,可以說是質量問題。

不管是瑞士的還是日本的自動機械錶,很多表都需要晚上睡覺前隨便上幾圈,越高階的表越容易出現動力不足。原因兩個,其一是為了保護機芯,避免受力過大,設計了複雜的動力機構,必需要有足夠的運動才能上鉉。其二嘛,就是因為表太高階,主人太愛惜,沒有好好「操」它。

呵呵。我有一個仿表,一百多買的,開啟後蓋一看就是廣州產的明珠機芯,估計樓主的也是(全世界的低檔機械機芯盡產自中國!)。明珠機芯有個問題,就是自動盤阻力較大,剛開始用經常偷停。

我現在就把它當手動表用,每天晚上上幾下鉉,好了。這個機芯該用的材料都用了,主要耐磨部件都是紅寶石,根據我的觀察,應該比較耐用的。現在用了一兩年,沒問題,估計多用些年頭也沒問題。

說不定還可以用一輩子呢,呵呵。

4樓:

我的也是勞力士,如何上弦,我告訴你哦,手錶的右側有個調時間的,但是你不用往外拔,只需要反轉,正扭,按住正扭擰個十三四圈,感覺有點吃力的時候就ok了!

自動機械錶經常手動上弦會有有問題嗎

自動機械錶是不用刻意去上發條的,因為自動機械錶帶在手腕上,當手臂擺動的時候就會自動上發條的。如果需要認為上發條,只需要把手錶戴在手腕上或拿在手裡,擺擺手,甩甩手臂就可以完成了。手動機械錶則需要根據情況去旋轉手柄上發條的。自動機械機芯是在一般手撥上鍊表的基礎上再加上一個自動部件 自動陀和自動輪。靠自動...

勞力士手錶潛航者型系列自動機械男表金水鬼進水怎麼辦

手錶進水時,應該按如下方法做,第一,手錶進水進霧時,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將手錶反戴在手腕上,也就是讓表蒙反射朝內,手錶底殼朝外。幾個小時後你會發現手錶內的水分越來越少。第二,準備好些許紙巾或吸潮的絨布,將手錶包裹嚴實,放在40瓦的電燈泡約5釐米位置,採用烘烤的方式烘烤約半個小時左右。過後,你會發現機芯水...

勞力士指標不走了怎麼辦,勞力士機械錶不走了怎麼辦

下面為您介紹常見的手錶走時誤差 手錶走時不準的五大原因 1 動力儲存不足 您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2 電量不足 如果石英錶忽然發現走慢,很可能是電池能量不足造成的,您可以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