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亂 求各位幫幫我

2023-01-12 23:05:13 字數 1265 閱讀 5795

1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了。而且人的心理波動是不定向變化的。有的人不明顯,有的人比較嚴重。

沒事,你過兩天就好了。多給自己獨處的時間,好好反思一下。跟同學好好相處,多忍耐,你沒有什麼心理疾病,放鬆點就好啦!

不要覺得這是個什麼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青春期的變化,不知道樓主多大了,反正我在十三,四歲時候有一段時間也和你一樣,凡事都想爭勝,以前脾氣很好的也變的愛和人爭吵了,過段時間就恢復了

其實現在想起來有好勝心也不是壞事,要看如何利用,把好勝心用在學習上,打球這種小事玩玩就好,別太在意,輸贏真的那麼重要麼,鍛鍊好身體是目的,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學習了

3樓:空惹閒愁

曾經有一段:我惶惶無地,毫不知己的不知在做著些什麼什麼?也不知需要些什麼?我常常的困擾,也常常被一層黑網蒙朧著。

有的人說,不要多想,多想些開心的做些事就好!

也有的人說,想開點什麼什麼的!

還有些人,也就是現實的人,我不能告訴他們,他們會嘲笑說你有病。

這是一個不適合在現實中討論的問題。

我找啊找,適合別人的答案,他不適和我,

我又迷茫了,什麼都不能說服我的心。

很多年以後,我找到了自己。

回憶以前,

我想說,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惶惶無地的鬥爭著我的心

當時我真的好怕

那是精神上心裡的無所著落

其實那也是一種很美的感覺,

可惜當時的我不會享受痛苦!

總結:我也不會勸你,我只能說句:心是自己的,你怎麼想他也就讓你怎樣,快樂不是靠別人施捨的,你心裡覺得快樂你就快樂。

什麼都不是,

什麼也都是。

要麼,一切順其自然,

要麼,就放大你的慾望

我就是要贏,我就是這樣不停的煩

當販成為一種習慣,那我就正常著了、

沒感覺了

4樓:我愛喬雨

估計是鬱愈症和強迫症,建議你去找正規的心理醫生看一下 對了 我倒是有一快速**的法 但是隻是當時有用:閉上眼睛 深呼吸數次!!!絕對有用!!!我親身體驗過!!!

5樓:

碰到煩心事了吧,或者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好好的順一下自己的心情,有什麼結是解不開的呢?

6樓:

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效果只會勢得其反。

7樓:飛逸雪寒

碰到煩心事了,要把它忘掉。

求各位大俠幫幫我吧,各位大俠幫幫我吧!!!!!!

圓的直徑是6米,半徑是3米,那麼圓形的面積就是 r 就是9 那麼面積就是36 28.26 陰影部分的周長是圓的周長加上正方形的邊長,就是6 24 希望可以幫到你 然後對的話 採取我的答案吧 方形面積減去圓形面積就是陰影部分的面積。方形周長6米 圓形直徑6米 都很明確的答案 以前的知識都忘記了 圓形面...

我很煩,誰能幫幫我,最近真的很煩 誰能幫幫我?

別輕言生死!諸法皆由因緣生,你現在做得一切,在以後都是有回報的。他人皆是過客,只有自己才是永恆。看清時間一切,心,便靜了。心境平靜無瀾,萬物自然得映,心靈靜極而定,剎那便是永恆 做個積極陽光的人比整天愁眉苦臉的要好,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你會更快樂!不要說什麼都是過客,能在一起相處是一種緣分,應該珍惜...

幫幫我吧 各位拜託辣,幫幫我吧 各位 拜託辣

就是拜拜肉啊,特殊原因只能用特殊方法,藥你吃嗎?吃的話推薦給你美國超級脂肪燃燒彈,現在出了幾代了都,效果確實好的,但主要針對全身。運動的話短時間內 多久?1個月?差不多了。那就去騎動感單車吧。黑暗的教室,瘋狂震耳的 在動感單車房裡,你全身只有一個意念,跟著老師的口號,蹬輪,吶喊!揮汗如雨!5分鐘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