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幫幫我吧

2021-05-01 15:35:23 字數 2818 閱讀 1402

1樓:真彩兒

先說明:因為我不是醫生,所以關於具體的東西,說的沒那麼專業,甚至說的不對,但這些全都是我自己琢磨出來的。

運動是一定要的

運動可以增加血液迴圈.無論是現在也好,還是年老了也好,適量的運動都是必須的.要是不好意思出去運動,就在家裡,對著電腦學跳**體操.在床上瞪腿.總之只要想運動在哪都可以.

堅持.這一點也不多說了.無論做什麼,一天兩天都是出不了成績的.

針對自己的體質**.

這個跟中醫有關了.我身體屬於脾虛,腸胃也不好.雖然挺胖,但是胖不代表體質好.我針對自己的情況,做出幾個決定,並付出實踐.

1每天泡腳.

2能走路就儘量多走路,拋棄電梯爬步梯.

3儘量找開心的事情.比如今天下雨.路上我想男朋友的事情,特鬱悶.

所以就轉移轉移力,去觀察別人的雨衣,感覺也挺有意思.每個人穿雨衣的方式都不同.有的人既穿雨衣又打傘.

有的人穿了雨衣不戴雨衣帽子.呵呵.

4改掉懶惰的壞習慣.每天加強運動.晚上我沒能力堅持原地跑一個小時.我就分化開.跑一會,到床上瞪會腿.然後再跑.

看見家裡哪髒了亂了就去動手收拾.並把運動的時間,吃的食物,每天的體重,都寫在小本上.

5以前我們家不喝湯.現在我每天晚上早晨都喝,不是小米就是玉米粥.別懶惰.做湯很容易.

6儘量保持心平氣和.不生氣.找開心的事情相對容易點.

但是如果遇見什麼讓自己特別生氣的事情,還是免不了要跟別人發生口角.所以要儘量鍛鍊自己的肚量.不要斤斤計較.

要學會寬容.善待自己和周圍的人.

別的沒有了.暫時就這麼多心得.目前正在**中.其實我覺得,**不但是減多餘的體重,更是重新塑造這個人的性格,改掉生活中不良的習慣.所以我感覺,**真好.

2樓:八十一郎

三餐要保證,不然容易生病

含脂量多的不要多吃,建議多吃水果,既能**又有營養,不要吃太多零食,這是最主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的看得我頭暈!告訴你吧,去買根跳繩,天天跳!

4樓:藍寶唄

用蘋果當飯吃...

就是什麼都不吃餓了就只吃蘋果.

吃多多都沒關係.

3天就有效果.

連續吃一個禮拜就會瘦10斤左右.

可以吃一個禮拜後停幾天再吃一個禮拜.

因為蘋果營養很棒.

所以還不會有因絕食和吃太少引起的頭暈身體軟等問題...

5樓:董明愛

早飯吃多了會胖

早飯不吃也會胖

有時一個水果可以頂一碗飯的熱量

花生不帶皮吃會胖

帶上皮更胖

午飯吃糧食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一筷子夾起4-5粒米飯大口吃菜和夾起40-50粒米飯有同樣的味覺效果

適當攝入脂肪可以促進**

除去豬肉以外的肉類增肥效果甚至趕不上面包.

6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不吃飯是最容易胖的,也是最傷身體的!**一定不要零食,還有晚上不要吃太飽,睡覺前4小時最好不要吃東西!

呵呵,你的身體沒有理由不胖的!

7樓:雲e怕被風吹

額...

彆著急...

首先嘛 儘量剋制自己,不能說完全不吃,就是儘量剋制還有,有事兒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的幾天先是有點胖

但是隻要堅持,幾個星期後就能快速**

如果你能受得了

就看看這個方法:

吃東西不用油,只用水煮一下.

還有多吃水果

增加些戶外運動.

]祝你**成功

8樓:就是醬子的

早上中午不吃,晚上只會吃的更多,中午多吃點,晚上少吃點,肉肉都是晚上長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胖的,從小到大就沒有瘦過!

試過很多**方法,都沒有效果~

我不知道我以後還能不能有瘦下來的可能了!

苦惱啊~

10樓:走失的諾

早上當然要吃飯啊,而且很重要,因為據說不吃的話不能很好的執行身體機能,那樣你身體的各個部分就不能進行正常的新陳代謝啦``3餐要吃的哦,肉是可以吃的,瘦肉含蛋白質對身體好,我從小吃到大也不見的就發福啊,別吃肥肉就好了.還有8點以後最好不要吃東西了.花生也最好不要吃,不知道花生含油量很高嗎?

不然花生油**來的?你應該多吃蔬菜和水果,含糖份少的水果,多吃粗纖維植物幫助消化``五穀雜糧,做菜的時候少吃很油的那種.祝你**成功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笨啦 你的**方法當然不能減到休重啦 連健康都沒有啦 . 從今天開始你每一天都按時食飯.特別是早餐一定要吃 .

每一餐的飯量適當吃少一點.其它的就和平時一樣就行啦.除了吃正餐後其它零食不可以吃.

水果是好但它的糖份比較多所以也不建議多食,特別是葡萄.除飲食外當然還是哪一句:運動 運動 運動.

沒什麼是比運動更好的.不一定要強制的.平時上學時多走路,早上起來後跳兩三百繩和呼啦圈,跑四百米.

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只是一百或兩百,慢慢的就會自動增加啦.全部做完也就二十分鐘.效果是很明顯的.

**也是要慢慢來的.所以努力吧.一定要堅持再堅持啊.

不是為別人是為自己的健康著想.

12樓:我才是

其實吃東西跟運動是相關的,光吃不動當然有問題,另外零食比正餐更容易發胖

晚上吃得多不是問題,問題是吃了不動,而且吃的都是零食早餐一定要吃,午餐吃飽,晚上吃完飯一個半小時以後出去慢跑一小時,一定要不停的跑,速度不快也不要緊,只要不停就行。

除了一日三餐以外,不再吃其他東西,尤其是晚飯以後,只喝清水就行堅持到夏天,保證你體重達標

求各位大俠幫幫我吧,各位大俠幫幫我吧!!!!!!

圓的直徑是6米,半徑是3米,那麼圓形的面積就是 r 就是9 那麼面積就是36 28.26 陰影部分的周長是圓的周長加上正方形的邊長,就是6 24 希望可以幫到你 然後對的話 採取我的答案吧 方形面積減去圓形面積就是陰影部分的面積。方形周長6米 圓形直徑6米 都很明確的答案 以前的知識都忘記了 圓形面...

幫幫我吧 各位拜託辣,幫幫我吧 各位 拜託辣

就是拜拜肉啊,特殊原因只能用特殊方法,藥你吃嗎?吃的話推薦給你美國超級脂肪燃燒彈,現在出了幾代了都,效果確實好的,但主要針對全身。運動的話短時間內 多久?1個月?差不多了。那就去騎動感單車吧。黑暗的教室,瘋狂震耳的 在動感單車房裡,你全身只有一個意念,跟著老師的口號,蹬輪,吶喊!揮汗如雨!5分鐘熱身...

請各位朋友幫幫我謝謝,請各位朋友幫幫我

1.藥物 用來改變腦部神經化學物質的不平衡,包括抗憂鬱劑 鎮靜劑 安眠藥 抗精神病藥物。藥物方面的 需要求助於精神專科醫生。2.心理 主要是用以改變不適當的認知或思考習慣 或行為習慣。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心理方面的 需求助於專業心理 人員 包括醫療機構的臨床心理醫生 臨床心理學的博士或私人機構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