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我吧

2021-09-22 18:05:43 字數 976 閱讀 8763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的態度!他並不喜歡你,你想如果你是他也很愛面子,但是你會冒險離她遠遠的去逃避朋友的詢問嗎?如果他認可你,他會去炫耀你的!

還有,你後來打**,他總是冷冷的迴應也說明了這一點!

因此,你不能後悔,你越是後悔越想接近他,他越覺得你沒有氣質沒有修養……

不要去找他,如果真的喜歡他,想辦法改變自己讓他來追求你!那時他的感情才是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那麼多

自己努力去付出

不要管什麼結果

自己做到了問心無愧就行了

加油不要想那麼多

自己努力去付出

不要管什麼結果

自己做到了問心無愧就行了

加油不要想那麼多

自己努力去付出

不要管什麼結果

自己做到了問心無愧就行了加油

3樓:月牙青天

他不理你就散了吧.個人覺得你人不錯啊,開心不開心都掛臉上,很有真我魅力,適時務時要保護自己做假面孔.別人問你都照直說,非常豪爽.

你的魅力很高嘛,是他不懂欣賞啊.祝早日找到真愛.一定行

4樓:風輕淡雲飛

如果真的喜歡他,多發資訊與他溝通吧。如果真的他還那樣,就只好放棄啦。感情不能強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分!什麼男人啊,直接給同事說這是介紹的朋友嘛,用得著如此方式來澄清?

6樓:冬天裡的鬱金香

不要後悔了,分手吧。他要是愛你,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不聯絡了。算了吧,獨自悲傷和自責,只能助長他的囂張。有點骨氣,快樂生活吧。以後會有機會找到更好的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l樓上的有道理 如果喜歡你 不會不聯絡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個男人***然後你找我 讓你看看什麼叫真正的男人~!!

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幫幫我

小孩子現在不吃牛奶,這很正常,我女兒當時也這樣 可一斷奶,她就得吃牛奶了 所以這個你不用擔心 你說 過了半歲後給小孩加了點如鵪鶉蛋 稀飯 餅乾之類的零食,小孩子一歲前最好不讓他吃蛋清,因為有的小孩會對蛋清過敏,所以給他吃蛋黃就好了 稀飯就可以,至於餅乾就不要了 還可以吃些五穀粉 請大家幫幫我!離開吧...

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那你只能帶上寶寶去他家了!相信孩子的姐奶奶會看在孩子的分上同意的祝你中秋快樂 也祝你和你的老公有個好的結局 既然有了孩子了,就結婚吧,你再打掉的話,以後就不一定再有了,他回家告訴家人了,如果他的家人狠心到連自己家的骨肉都不要就太沒人性了 你現在不要想太多了,等你男友回來,只要他肯對你負責人,其他的你...

大家幫我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你是不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後來她知道了 她既然這樣堅決的要和你分手那就不是一時的生氣而是真的要離開你了。 踏楓思雪 呵呵 7個字 努力吧 相信自己 呵呵 未來在你自己的手裡 要把握好哦 如果她是個你值得愛的女孩的話 呵呵 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一個同學張明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