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大家了,幫幫我吧!!謝謝了,求求大家幫幫我

2022-11-08 22:00:22 字數 3589 閱讀 9317

1樓:墨色燈廊

囊腫也分著黃體囊腫和其他囊腫,如果是黃體囊腫的話你做了手術以後就可以過上3天到醫院打一次b超看看,或者讓醫生開4到5天的點滴,輸完以後再做一次b超看看,主要是看看你的囊腫消除沒有,黃體囊腫很正常,根據你說的很可能就是懷孕引起的,沒有多大影像,只要消除以後就好了!做了**推遲,或直接閉經也是正常的,不過建議你還是再做一次b超看看!是不是黃體囊腫引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醫院吧,對症**

3樓:回霏第幻絲

4樓:俎健尹綺南

這個很好用我用過

求求大家幫幫我

5樓:古方紅糖

一共有x件

x/2*100-600=40x

x=10

一共有10件。

6樓:墨白狐

利潤=售價-成本

假設有2x件衣服,則買到一半的時候是賣了x件。

由於單件衣服售價100成本40,

所以每賣出一件就賺60元。

由單件成本40得,總成本等於80x。

又由題的賣掉一半是利潤為600元。

則600=100x-80x

解得x=30。

所以這批服裝總共30件。

求求大家了,幫幫我吧!!謝謝了!!

7樓:

還有什麼疑問麼?趕緊去找醫生啊 女人的身體真的很嬌弱

剛做完**,月經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正常.

求求大家了,幫幫我吧!

8樓:0失落天使

其實這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認為自己有能力,並且到大學可以下決心去努力學習,還是去上學吧,畢竟社會是在發展的,你家現在也不是特別缺少你幹活,讀點書是好的。但要記住,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你的將來有很大的可能會比讀名牌大學的人好,相信自己,其實成功並不難。

9樓:

叼``不讀書的話先打工!

跟家裡人沒前途的...要自己懂了市場經濟先!

自己在外面打工不管是多少錢一個月

但那畢竟是自己的血汗錢啊..

那樣你會更懂得珍惜

10樓:

畢業證不好考是相對於某些人而言的,只要好好學會考到的。我現在也在自學。我相信只要學了,肯定比不學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要讀書就該用心,你考得不好是因為平時不努力還是一時失手?有書讀已是太好的了!用行動證明你是可以考到畢業證的!

讀書!跟家人說你會在放假時有空時幫忙家裡的事的,爭取!努力!

12樓:燕子

學習一定要考慮好 抓住機會

錯過了,就是永遠的遺憾!

求求你們了,幫幫我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認真想想你爸爸又什麼愛好?然後多想辦法跟他一起玩,多陪陪他,或者你們一家出去旅行。還有就是工作。

還有就是和你爸爸好好談談,說不定不像你們想的那樣,看看你爸爸到底心裡是怎麼想的,他想要的是什麼?首先溝通好。不要總是說他不對,要知道他的想法。

也不要錯誤的去阻止,可能會起到反效果。說不定只是一時的現象。你們太刻意反而把事情深刻化,你懂嗎?

具體情況始終你最清楚我們外人只能出點辦法幫你開啟思路,總之要動之以情。好好處理。不要急,需要時間。

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處理事情一定要找到根本之法。希望你能慢慢解決,家庭能夠美滿!

14樓:濟公

靠 莫非你爸真的有心裡疾病了? 怎麼會喜歡不男不女的人呢

你警告他 威脅他

15樓:nj啊

其實我想告訴你!你在這裡是起著一個很重要的作用的,我不知道你是男還是女,我不過你可以看看這樣行不行。

如果你是個男孩,你一有時間就找藉口說:啊爸爸我今天突然間好想打球,陪我去打好嗎!我的同學或同事都沒空啊!或者去游泳等。

如果你是女孩子,你可以說:爸爸我們全家人好久沒有去旅遊了,不如我們星期六去什麼地方玩一下!

其實我爸爸也曾經在外面泡妞!也像你爸一樣經常向我爸爸要錢,我是個男孩子,所以我經常問我爸爸拿錢,一個星期拿四五次,每次兩三百。搞到我爸爸經常沒錢,那個女的也因為我爸爸經常沒錢最後離開我爸了,我爸又不敢問我媽媽拿錢,所以我沒用那錢只是把錢都交給我媽媽了!

這方法你看行不行!你可以存到銀行裡的!!!

祝願你的家庭能儘快能走出這個現狀吧!

16樓:芥末悟

你爸肯定有病

正常的男人是不會這樣的

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吧

求求你們幫幫我吧!謝謝 100

17樓:空湘章元瑤

首先,他應該是主動幫你的。要找到他,第一家人

。一個人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家人的。其次,去他家裡尋找線索,一般都會留下一些東西。

2,,詢問周圍的人,你的朋友之前有沒有奇怪的現象。並去他長去的地方。一定要快,免的你的朋友想不開,剩下的只能靠。

祝你好運。

求求大家,幫幫我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捷徑~ 需要的只有2個字 毅力**是要合理配合飲食 + 合理運動的 像你的情況太極端了.不是不吃而是需要少吃. 建議你做一些慢跑之類的你能夠不間斷堅持運動30分鐘以上的專案. 這樣每天堅持至少45分鐘的運動 配合飲食一定會瘦的.少油 少鹽 適當吃些肉.不過要吃牛肉或者蝦魚之類的. 注意蛋白和維生素鈣等補充. 配合一些器械訓練 . 一定會很成功的!!

我就是這樣利用6個月時間從 270減到了166 這是真的! 你要加油.別太極端了!**是很痛苦的!就看你的毅力啦~ 或者找個能一起減的朋友互相鼓勵.

減的越快**越快~不要急. 平臺期我也遇見過,但是堅持保持運動不灰心就好了.

最後希望你能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冒昧的問一句,您bf多少斤

幫幫我吧,求求大家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未經人工雕琢過的玉石,永遠只是普通的石頭;未經努力而爬上樹頂的蝸牛,永遠只是無知的木偶;未經鋒利突起的山石,永遠只是渺小的溪流;未經過雷雨的磨練,怎見得碧藍的天空?

21樓:

未經熔爐酌燒的鋼鐵,永遠只能默默無聞;未經破蛹撕痛而長成的蝴蝶,永遠只是生命中的弱者;未經風霜洗禮的梅花,永遠只能是牆角的陪襯;未經波濤的洶湧,怎能到幸福的彼岸?

幫幫我吧求求你們了,幫幫我吧!!!!!求求你們了!

寫你原來怎樣做的,今後打算怎樣做,並請老師看自己今後的表現 寫值周都幹什麼 例如打掃衛生 校門站崗等 怎麼幹 安排多少人幹什麼 幹了以後對學校的師生有什麼好處 如給他們帶來了多少幫助 從中學到了什麼 如愛勞動 他叫你寫那麼多就那麼多啊。尊敬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在這裡,我表示衷心的道歉。本人...

求求大家幫幫我,求求大家幫幫我,很害怕

一共有x件 x 2 100 600 40x x 10 一共有10件。利潤 售價 成本 假設有2x件衣服,則買到一半的時候是賣了x件。由於單件衣服售價100成本40,所以每賣出一件就賺60元。由單件成本40得,總成本等於80x。又由題的賣掉一半是利潤為600元。則600 100x 80x 解得x 30...

求求你們了,幫幫我,求求你們,幫幫我!

不要做單親媽媽,那樣對孩子很不公 我想,如果我不能給他一個完整的家庭,為什麼又要把他帶來這個世界?這時你自己回說的話。我理答解你現在的心情,可是為孩子想一想,他以後的生活?他向你要爸爸的時候。也許,當有一個愛你也愛孩子的男人出現,你可以把孩子生下來,可是有嗎?一個女人養大一個小孩容易麼?為孩子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