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們幫幫我,我快死了,我求求你們幫幫我吧,我現在快被壓死了

2021-03-04 02:30:48 字數 1162 閱讀 9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無奈,送你三個字

"祝福她"

這是你現在唯一能夠為她做的

2樓:嘉寶貝

不是所有的犯錯都有悔改的機會的!事已至此,你就放她走吧!過好你以後的日子,畢竟你也不是為了你自己而活。想想身旁的父母,他們把你撫育**容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誰叫你犯錯誤了 如果我深愛的男人和別的女人**了 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的 我非常的討厭自私的男人 如果你愛她你就祝他幸福吧 學會去好好的愛下一個女人吧 女人這一輩子不容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活該!是個女的都不會原諒你!

我求求你們幫幫我吧,我現在快被壓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高考是一種選擇。

6樓:厲清

現在就是大學一本醫學院畢業的都不怎麼好過日子。

但是社會上的風氣不怎麼樣,我原先醫院裡有一個只有中專學歷的年輕人,可是走關係,人家就升主任了,然後公然外面學歷變成大學本科。

你看來沒有關係的。

其實醫生這個職業現在在中國顯得並不崇高了。我曾經有過主治醫師資格,但是也早就離開了。

當然你有理想是好的,那除了高考,還有自考,門檻比較低了。

其實沒有什麼傷心的,上帝在這裡關上了門,可又在那裡開啟了一扇窗,只有你有信念,那麼你總是可以有自己發揮的天地的。

那現在自學考什麼的門檻都比較低的,那一般通過應該問題不大,國家也承認,但是你要到正規醫院 去那沒有關係一般這樣不可能,老少變窮地區例外。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全日制國家承認的學歷的話,第一學歷為函授或者自考的可能無法考到資格證的。既然你有理想,那麼就先為實現你的理想努力奮鬥吧。好好學習,參加高考。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參加高考就行啊,現在只要通過高考無論年紀都能上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打擊你的積極性,你可以先問問幹醫生好嗎??我的子女以後說什麼也不會讓他們做醫生!!

10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把你的詳細資料發給我,我也許能對你有所幫助。

求求你們了,幫幫我,求求你們,幫幫我!

不要做單親媽媽,那樣對孩子很不公 我想,如果我不能給他一個完整的家庭,為什麼又要把他帶來這個世界?這時你自己回說的話。我理答解你現在的心情,可是為孩子想一想,他以後的生活?他向你要爸爸的時候。也許,當有一個愛你也愛孩子的男人出現,你可以把孩子生下來,可是有嗎?一個女人養大一個小孩容易麼?為孩子想想,...

幫幫我吧求求你們了,幫幫我吧!!!!!求求你們了!

寫你原來怎樣做的,今後打算怎樣做,並請老師看自己今後的表現 寫值周都幹什麼 例如打掃衛生 校門站崗等 怎麼幹 安排多少人幹什麼 幹了以後對學校的師生有什麼好處 如給他們帶來了多少幫助 從中學到了什麼 如愛勞動 他叫你寫那麼多就那麼多啊。尊敬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在這裡,我表示衷心的道歉。本人...

我真的很難受,幫幫我吧,求求你們了

眼淚,是你女友的大殺器!無所不能!所以,你要有思想準備!禮金的事,有可能談得不順利!還是祝福你們吧!盼採納!說句不是很好聽的話 真正想自殺的人是不會讓別人知道他要自殺的 所以說 她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 你是不是以前太慣著他了 你這是找媳婦呢,還是找祖宗呢?照這麼下去 等有孩子了 她是不是會和孩子搶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