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怎麼辦?救救我?求求你們

2021-09-16 04:53:55 字數 1833 閱讀 1651

1樓:斑駁的傷

對那個上夜班的女孩來說,也許你很重要。與她自己的意願比起來,她會暫時地壓抑自己,但絕不會長久。

你如果回到她身邊,後來的女孩肯定會傷心。

或許她去那裡真的有難言之隱,那麼你自己還要做好她仍舊去那裡上班的心裡準備。如果沒有,那麼她更是不值得珍惜。就算你們很相愛,如果你不能為她放棄這個世界,你就不應該再回去。

她已經頹廢,你希望自己看著她或者和她意氣頹廢?

你可以幫助她,但絕不是以原來的立場。

這是我從我認為正確的觀點來說的。

其實你的心裡也有答案,只是不想去找出來。

以前做過兩難的決定:折一根枝條,折斷一截說一聲「a」,再一截說「b」到了最後是「b」,結果我把最後一小節硬是折成了兩段。心裡還給自己暗示:它原來就是兩截。於是就選了「a」

原以為自己根本做不出的決定,到了非決定不可的時候,自己的心會作出自己希望的選擇的。

試試吧這樣也許能知道自己的選擇

置於選擇理性的做法還是自己的聲音,別人勸你也沒什麼用的,到了那一刻,你心中的決定就不會動搖...

唉~~前途多難啊

2樓:尛巿姄

狠下心來~和第一個分,和第二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和第2個在一起,是她陪你度過你難受的階段,果斷點.第1個還是異地的.

4樓:只是花開

你有沒有考慮過她去ktv上班的原因?有沒有站在她的角度好好考慮?曾經去ktv也沒覺得什麼啊,為什麼不能在那裡上班呢?

問問自己,你愛的是哪個?如果你並不愛第二個,你遲早會傷害她,不愛就是不愛,對你們男生來說很難變成愛。根據自己的心吧,如果不愛第二個但又接受不了第一個的工作,那就都放棄,不要因為感激在一起,到時你會傷她更深。

5樓:

離開前面那個女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還想被她傷的遍體鱗傷才肯罷休?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而且你這樣決定還要傷害現在的女友,想想自己受的傷吧,你就忍心這樣做?一個女孩子去過ktv上班就沒用了!到時候你腸子都要悔青!

不要說你現在還有女朋友,就是沒有也堅決不回頭!做男人要有男人的骨氣,好馬不吃回頭草。跟ktv的女人談感情你就是傻瓜一個!

不是我偏激,本人40出頭,經歷的感情多的去,不要再猶豫了,好好珍惜你的現在!不然你會竹籃打水一場空。到時只剩下累累的傷痕。

說了這麼多無非是為了你好,本人也經歷過像你這樣的挫折,人生短暫,不能一錯再錯啊!話不中聽,發自內府,該醒醒了,兄弟!

我該怎麼辦呀,求各位救救我!!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bai

知道你們到底有多大,她說du沒有自我,你zhi不反思一下自己嗎?dao是不是對版她的愛太專寵了權些?讓她沒有了自由的呼吸?

愛也是大度的,如果你約束她太緊讓她覺得連呼吸都困難的話,久而久之便讓她有種受困的感覺。而且你動用了她所有的朋友是不是讓她覺得你把她逼得太緊了些?換做是你的話你受得了嗎?

另外,她是因為你們發生了關係不能對朋友說才分手的?....

這種事情需要對朋友報備嗎?人都沒有隱私的嗎?而且,兩人是真心相愛才會發生的啊...

這有什麼羞於啟齒的。你們交往了3年,這麼長時間你都沒對她表明要保護她的心跡嗎?若是沒有對她表達清楚,就請你真誠地對她說明白了,若是早已經表明了心志,所謂的「關係」如何就成了難以啟齒而分手的理由?

年輕的天空永遠是湛藍的,走到門外深吸幾口氣,換個角度看問題,和她坦誠地談談,成也好,敗也好,總是真愛過的,如果她執意不回首又何必強求?放她自由也還自己一個自由的天空不更好嗎?

畢竟你現在還年輕,有無數個「有可能」會發生,好好完成學業出人頭地後再看四周,必定有更多鶯燕圍繞。

祝你幸福!

大家救救我家狗狗 求求你們,大家救救我家狗狗 求求你們!!!!!!!!!!!!!!

是不是吃錯什麼東西了.你餵它什麼不衛生過期的東西了 或者它出去玩的時候吃什麼了.其實吐是對的.狗是在自身排毒.抖的話.就有點嚴重了.說實話 只能拿到牧專或寵物醫院去了.在這提問解決不了問題啊童鞋 有點像中毒的症狀哦!是不是吃老鼠藥啦?還有,你家狗狗多大了?有時候狗狗會發癲癇的!這種情況是最好上醫院的...

求求大家救救我家的狗狗把!求求你們了

可憐的狗狗,你送他去醫院看病,醫生怎麼說的啊?是什麼病?知道什麼病就會針對性的 了啊 祝他早點 啊 有的時候一些疑難怪病,用一些針對性的藥物是沒有作用的,你知道罌粟這種作物吧?就是俗語所稱的 大煙 這種作物在沒長成之前會結象核桃一樣大的果實,將這種果實砸碎後就會出現白色的粉末,即我們常說的毒品。將砸...

好心人,救救我媽媽吧,求求你們!救救我的媽媽!!!

我很想救你母親,可是你所謂的x線 ct掃描 mri掃描沒有發現異常,我不太相信,從我的判斷你母親病變部位就在腰椎,而且很有可能是下腰椎以l3 4 l4 5 l5 s1,可能最大!從你的描述中看你母親不僅有神經卡壓症狀,而且還伴有椎管狹窄,鍼灸 按摩永遠不能解決機械性卡壓問題!最好還是到正規二級以上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