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中的蔣震是誰扮演的,誰知道古惑仔裡的蔣先生是誰

2021-09-16 04:44:51 字數 5411 閱讀 63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讓我來回答吧:

洪興十二堂主電影上雖然都出現過,但有幾個是沒有名字的,據我所知的有:銅鑼灣的b哥,後來被陳浩南接替;屯門的恐龍,後來被山雞代替;葵青的韓賓;波蘭街的十三妹;北角的黎胖子,後來被大飛代替;西環的基哥,三朝元老;尖沙咀的太子;油尖旺的牛哥.其他不知地盤的老大有:

信哥,維叔,寶哥,旺角十二金釵...

東星五虎:金毛虎--陳天雄(烏鴉)--張耀揚扮演笑面虎--吳志雄--吳志偉扮演

奔雷虎--雷耀揚--張耀揚扮演

擒龍虎--沙猛--黃子揚扮演

下山虎--司徒浩南--鄭浩南扮演

洪興歷屆老大:蔣震,蔣天生,蔣天養,陳浩南東星曆屆老大:駱駝--駱丙潤,本叔

除了洪興,東星還有聯合,98龍爭虎鬥,洪興十三妹上曾提到過.

聯合:波蘭街--花孚

旺角--鹹溼

還有長樂幫,第一集人在江湖提到過。

長樂:銅鑼灣--飛鴻(就是小結巴的第一個老大)獨家奉送所有古惑仔老大**:http:

2樓:匿名使用者

將震是任達華扮演的!

誰知道古惑仔裡的蔣先生是誰?

3樓:zz雲舒

蔣先生指的是洪興社的龍頭

蔣天生和蔣天養。

1、蔣天生

蔣天生,洪興社第二任龍頭,蔣震長子。擁有超卓領袖才能,將社團企業化管理,創立“十二區話事人”制度。

洪興社在蔣天生的領導下更加活躍,蔣天生在荷蘭旅行期間遭到烏鴉等人的伏擊而身亡。

2、蔣天養

蔣天養,蔣天生的弟弟。在泰國有自己的事業,過得像土皇帝一樣。蔣天生去世之後,洪興群龍無首,洪興的各個堂主一起去泰國邀請蔣天養回香港替洪興主持大局。

擴充套件資料

蔣震,洪興社創辦人及第一任龍頭,有長子蔣天生及次子蔣天養。2023年蔣震將“洪興社”龍頭寶座傳予兒子蔣天生。

《古惑仔》是最佳拍檔電影公司出品的香港黑幫題材系列電影,改編自牛佬同名漫畫,正傳電影由劉偉強執導,鄭伊健、陳小春等為主演。

《古惑仔》講述了洪興成員陳浩南、山雞、大天二等人出生入死的故事,涉及兄弟情義、友情歲月、刻骨愛情。

影片中,蔣天生由任達華扮演,蔣天養由萬梓良扮演。

4樓:匿名使用者

任達華演的蔣天生,

萬梓良是蔣天養

5樓:匿名使用者

洪興的老大..蔣天養的大哥

任達華飾演

古惑仔12個老大都是誰

6樓:sbc的太陽

1.一代龍頭老大---蔣震

創立洪興社,是第一代龍頭老大,蔣震有兩個兒子,大哥叫蔣天生,二弟叫蔣天養。

2.銅鑼灣話事人---靚坤

2023年 草鞋靚坤重返香港,以***勢力涉足電影圈,年輕的時候欺負過陳浩南,違反道義殺了大佬b全家,後被灣仔槍神爆頭,陳浩南繼任。

3.洪興香港仔區話事人---大飛

早年大飛,頗有爭雄鬥心,但經過不少世情磨練,一切似乎有點「看化」了!他並沒有拓展任何江湖勢力,只做好份內事,專注排解「同門」在香港仔的糾紛。

4.洪興葵青區話事人---韓賓

集中國際江湖發展。早年韓賓較為沉實固執,與現今「世界仔」的韓賓相比,他有了長足的進步!與陳浩南山雞都是好友,在香港雖不活躍,但在國際間,他已擠身為江湖大鱷行列。

老婆是十三妹,也是話事人。

5.洪興缽蘭街話事人---十三妹

用「巾幗不讓鬚眉」這幾個字形容十三妹,最貼切不過了!鍾情於韓賓,為人講義氣,在一群男人中也不失自身氣質,主要做皮肉生意。

6.慈雲山話事人---大佬b

大b哥是陳浩南山雞他們的領路人,為人仗義因保護陳浩南反抗靚坤而被靚坤殺了全家。

7.尖沙咀老大---太子

出道以來,以一雙拳頭打遍天下無敵手!早前因惹怒「洪興」龍頭蔣天生,導致殺身之禍!在摯友陳浩南協助下,逃離香港暫避風頭!其管轄地頭--油尖旺一帶。

8.暫代「洪興」西環區話事人---陳耀

「洪興」龍頭蔣天生身邊紅人!因蔣天生幾近長駐國外營商,幫中事務已九成交予陳氐處理。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事實,陳耀確有過人的智慧,尤其於桌上談判一瓣,往往憑三舌不爛之舌,把對手殺得片甲不留。

9.西環話事人---基哥

“基哥”那張飽經風霜的臉全是坑凹,看多兩眼容易不寒而慄。不消說,又是一塊黑幫頭目的料。 以他的模樣,說讀過書沒幾個人信。

古惑仔裡面算是老人了,著名的牆頭草。

10.屯門話事人---恐龍

屯門清一色全罩,韓賓親弟,後被東星耀揚害死,經山雞打敗生番,奪得屯門。

好玩的是,後來生番的扮演者和恐龍的扮演者是同一個人。

11.北角話事人---灰狗

花名:灰狗(原名:李志九)

在陳浩南及其女友小仙的「感化下」,已全然放棄「以拳頭打天下」的觀念!取而代之者,乃將潛藏其體內的堅忍,發揮得淋漓盡致!此刻,北角一帶的「洪興」成員,對這「小個子」已全然欣賞,大為佩服!

經歷「排名戰」的洗煉,今日的灰狗,已步向成熟,今非昔比。

12.陳浩南---銅鑼灣老大,山雞---屯門老大,大天二---洪興觀塘區話事人

陳浩南早年,以拳頭打出天下!近年,不斷提升個人智慧,除拳頭外,亦能憑藉過往經驗及智慧,解決困難!第三代龍頭老大。

《古惑仔》(youth and danger)

是最佳拍檔電影公司出品的香港黑幫題材系列電影,改編自牛佬同名漫畫,正傳電影由劉偉強執導,鄭伊健、陳小春等為主演。《古惑仔》改編自三日刊精修同名彩漫的經典故事,講述了洪興成員陳浩南、山雞、大天二等人出生入死的故事,涉及兄弟情義、友情歲月、刻骨愛情,詮釋了一代人無處安放的青春。

7樓:笨の酷

銅羅灣 陳浩南

尖沙嘴 太 子

屯 門 恐 龍 ( 掛了 )

山 雞 ( 目前 )

波瀾街 十三妹

北 角 黎胖子 ( 跑路了)

大 飛 ( 目 前)

油尖旺魁 青 韓 賓

西 環 基 哥

整個洪興 蔣先生

8樓:淚如雨墜

洪興十二人:信哥,西環基哥,灣仔浩南接替b哥,韓賓,缽蘭街十三妹,洪興副手陳耀,屯門的山雞接替恐龍,九龍區大飛,北角大哥黎胖子,靚昆,興叔,油尖旺區太子

東星五虎:可樂,雷耀揚,烏鴉,笑面虎,司徒浩南.

9樓:匿名使用者

趙趕驢方得志

frjj

女少有精

十三狼蠢爸爸

林隱月夢紅樓

水闌色**男

毛毛(以上排名不分先後)

古惑仔中的演員真實姓名

古惑仔裡面的太子是誰扮演的!

10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中太子的飾演者是盧惠光。

盧惠光(kenneth low),2023年3月17日出生於泰國,泰國華僑,香港著名藝人,曾是一位泰拳冠軍,後由成龍挖掘成武打明星,出演過許多電影,經常與成龍演對打戲。

盧惠光在出演電影《中華英雄》廣受好評,在《醉拳2》中他將他的腳功展現得相當出色。90年代盧惠光在《古惑仔》中扮演洪興社尖沙咀區話事人,有“洪興戰神”之稱。2023年盧惠光與成龍正式決裂,分道揚鑣。

擴充套件資料盧惠光主要作品:

1,《葉問終極一戰》飾演:魏霸天,導演:邱禮濤。

2,《新宿事件》飾演:小戴,導演:爾冬升。

3,《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蹲監日記》飾演:力王,導演:孫立基。

4,《殺破狼2》飾演:阿猜的同事,導演:鄭保瑞。

5,《我是誰2015》飾演:龍彪,導演:宋胤熹。

11樓:匿名使用者

盧惠光飾演太子,原名甘子泰,有洪興戰神之稱,洪興社尖沙咀區話事人,太子醉心武學,格鬥技巧出神入化,與車寶山交戰一勝一負,和地中海打擂臺以1點惜敗,最後和其他六位話事人前往福田拯救自毀的陳浩南,在單挑中痛扁地中海,但還是被地中海重創腰部,壯烈犧牲;

個人簡歷:

盧惠光;

外文名:kenneth lo

別名:光叔

國籍:中國香港

民族:漢

星座:雙魚座

出生地:泰國

出生日期:2023年3月17日

職業:演員、拳手、武術指導

代表作品:《扭計雜牌軍》《醉拳2》《霹靂先鋒》《皇家飯》

演藝經歷:

盧惠光曾是一位泰拳冠軍,後由成龍挖掘成武打明星,80年代進入香港影壇出演過徐克執導的《打工皇帝》;2023年拍攝第一部影片《扭計雜牌軍》;後來又出演李修賢的兩部作品《皇家飯》和《霹靂先鋒》;2023年出演《醉拳2》技驚四座一舉成名;2023年在《電影故事》中飾演chun;2023年在《尖峰時刻》中飾演untao's man;2023年在《成龍:我的特技》中飾演himself;2023年出演《雷霆戰警》飾演ken;2023年接拍《反收數特遣隊》飾演拳王;2023年在《神話》中飾演古龍;2023年在《寶貝計劃》中飾演baldie;同年出演電視劇《雄心密令》飾演沉默的鐵人;2023年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中飾演楊逍;同年出演電影《大兵小將》飾演侍衛勇;2023年在《十二生肖》中飾演海盜;2023年出演《光輝歲月》飾演大將軍;2023年在《飛虎出征》飾演賊王滔;同年出演《特殊身份》飾演泰國佬;12月出演《四大名捕2》飾演張一萬;2023年在《殺破狼2》飾演阿猜的同事;十月出演《老笠》;11月出演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

劇情簡介:

《古惑仔》這一系列的香港黑幫電影,由鄭伊健、陳小春主演。故事主線講述的是洪興成員陳浩南、山雞、大天二,等人出生入死的故事,片中陳浩南由一個四九(社團的最底層會員),三年內升為紅棍(2023年8月25日繼任洪興社銅鑼灣區話事人),之後在2023年成為洪興社的龍頭(社團的最高話事人),其中的兄弟情義、友情歲月、刻骨愛情,均感人至深,詮釋了一代人無處安放的青春,是一部鮮有的經典江湖佳作。

12樓:力音禕

中文名:盧惠光 英文名:ken lo 說到能打應該是洪星第一吧,第4部最後浩南和耀陽打之前太子還主動提出來要代替浩南和耀陽打了,憑這一點我覺得太子比浩南能打,真實中的盧惠光也是很厲害的,練過泰拳 成龍的成家班成員之一 浩南最愛的肯定是小結巴採納哦

13樓:邦正牙齒矯正

姓名:盧惠光

英文名:kenneth low

性別:男

生日:3月17日

星座:雙魚座

地域:港臺

身高:6尺(180釐米)

體重:171磅 (78公斤)

血型:o型

專長:演戲、功夫 (空手道、跆拳道、自由搏擊等)語言:粵語、國語、英語及泰語

學歷:中學畢業

由成龍挖掘的武打明星,出演過許多電影,經常與成龍演對打戲,在《醉拳2》中他將他的腳功展現得相當出色。

古惑仔蔣天養扮演者,古惑仔中蔣天養的扮演者

萬梓良萬梓良,1957年7月25日出生於中國臺灣,演員。1977年,萬梓良拍攝了武俠電視連續劇 三少爺的劍 他在劇中出演謝曉峰一角,這也是萬梓良的第一部作品。1988年,主演臺灣導演蔡揚名的 大哥大 飾吳進成,獲第二十五屆臺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次年獲第三十三屆亞太影展傑出演技成就獎。1997年,與...

古惑仔中山雞誰扮演的

古惑源仔之 bai人在江湖 1996 導演 劉偉強du 編劇 文雋 主演 鄭伊健 zhi 陳小春dao 吳鎮宇 黎姿 林曉峰 謝天華 林尚義 朱永棠 吳志雄 任達華 夏萍 羅蘭 王龍威 陳秀茹 型別 動作 犯罪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6 01 25 香港 片長 97 分鐘...

古惑仔演傻彪的是誰

成奎抄安 1955年2月1日 2009年8月27日 綽號襲 大傻 bai香港西貢南圍原du居民,電影及電zhi視劇演員,體形高dao大,擅長演江湖大佬一類惡人角色。成奎安13歲輟學,曾任打手。1978年被李修賢發掘,開始在電影演出。成奎安曾參加香港區議會競選,成為西貢區其中一名候選人,但最終落選。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