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迪仔所有人物,誰知道史迪仔是那個影片裡的卡通人物?

2021-03-04 05:49:42 字數 724 閱讀 7838

1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寶貝試驗品大

全:http://tieba.

誰知道史迪仔是那個影片裡的**人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寶貝】本片的主角是一位生活在夏威夷的小女孩莉蘿(黛維·切斯),莉蘿已經7歲了,她活潑可愛,最愛跳夏威夷草裙舞,最愛聽貓王老歌,也一直夢想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寵物狗。有一天,莉蘿花兩元錢領養了一隻可憐兮兮的流浪狗史迪仔(克里斯·桑德斯),但是她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隻長相有點怪異的藍色動物其實才不是普通的狗,他居然是一個六隻腳的外星生物!而且還是一個失敗的試驗所製造出的危險分子,在被流放到銀河系的另一個星球途中,由於太空梭意外失事,只能在地球上迫降,於是史迪仔逮到機會溜之大吉。

  為了在地球上隱藏身份,史迪仔只能「忍辱偷生」,把自己的兩隻腳藏起來,讓自己看起來像是一隻狗,在和莉蘿相處的日子裡,小女孩的善良單純讓她和史迪仔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然而另一方面,製造出史迪仔的外星人也發現他逃走了,於是立刻全力出動,即使要搜遍宇宙也要將其逮捕歸案!後來外星人被莉羅感動了,把他們留下。

  一次,史迪仔的表親在夏威夷的許多地方分散了,他們開始保護他們的表親,不給剛圖和倉鼠飛輪搶走,還要把他們改邪歸正,找他們真正適合的地方。

守護甜心的所有人物簡介,守護甜心的所有人物介紹

百科裡寫的很清楚.自己看看吧.日奈森亞夢 cv 伊藤加奈惠 初登場於第一話,主角。聖夜學園的小學生 故事開始的時候是5年級 和守護甜心小蘭 美琪 小絲形象改造時,頭上的紅色十字髮夾就變化為紅心 黑桃 梅花,變身後就變身為 amulet heart amulet spade amulet clover...

犬夜叉中所有人物名稱,犬夜叉裡面所有人物列表

犬夜叉 戈薇 彌勒 珊瑚 七寶 雲母 桔梗殺生丸 玲 楓 鋼牙 琥珀 草太 爺爺 媽媽 邪見 奈落 神無 神樂 白童子 悟心鬼 獸郎丸影郎丸 無雙 赤子 白童子 魍魎丸 蠻骨 夢幻之白夜 煉骨 蛇骨 睡骨 銀骨 霧骨 凶骨 刀刀齋 冥加 雷獸兄弟飛天和滿天 食烏鴉 九十九 精 日向 裟羅 菖蒲 翠子...

拳皇所有人物出招表,拳皇所有人物出招表

你想知道所有人都建議他去上網頁搜尋就好了,因為他或者是直接找到的拳皇97攻略都比較好。怎麼總是有這麼多複製狗.全部用字面解釋打出來打麻煩.工作量太大.恕我無能為力.拳皇2003所有人物出招表 是同時按下前,反之是下後同時按,必殺技裡超過三個方向時可以忽略 鍵,像是 就可以按成 就行,而 就必須依次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