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別人議論我,很怕別人議論我

2021-09-16 04:54:57 字數 1271 閱讀 2168

1樓:紅白巫女的憂鬱

你不用關心別人的看法的,如果你不管他們,他們對你的議論也不會對你的生活有影響,因為你越害怕,他們的議論才對你產生影響,而且他們未必是在討論你,即使說,未必是說你不好,你不應該活在別人的看法中,做好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兩位回答問題的朋友,我真的很佩服你們,為什麼我無法理解樓主在說什麼呢?你們能聽懂樓主在說什麼要表達什麼,讓我真的很歎服啊!!

3樓:真誠丶到永遠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4樓:看你笑的多殘忍

你這是被害妄想症和被迫妄想,什麼事自己想開點,也許別人的想法和說法對你來說沒那麼重要。還有。自信起來吧。挖掘自己的優點,走出陰影。做一個自信,不迷信的人。

我總是怕被人揹後議論我! 我該怎麼辦啊?

5樓:河山如畫

俗話說:哪個背後無人說,哪個背後不說人?

你習慣就好,適應就好。

如果是一些無聊的問題,你大可不必計較。

如果是涉及到重要問題,你可以找信任你的親朋好友,和他們聊聊,一吐心中不快,並請大家聲援你。

另外,你也要一分為二地看問題,不要盲目排斥,你也要從別人的語言中,尋找是否有對你有幫助,有價值的東西。萬一別人是間接地向你提意見呢?

有誤會、矛盾的話,你也可以積極或間接地化解它。

最後,每個人,都要適應別人的議論,甚至承受一定的誤解與冤枉,這樣的話,人才能更加老實,未來的路,也會更加通暢。

別管太多了,先做好你自己的事吧。祝你好運!

6樓:破戒

心放寬點兒,議論你至少你不被忽略啊,確定不被忽略後別放心上,因為他(她)們的話並不能決定或改變什麼,決定的是你自己的心思。

7樓:繁渝

太在意別人是活在別人的世界裡,活出自己就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必太在意別人。

8樓:笑笑改變心情

有錯就主動認錯,多與人交流,這是一種多餘的焦慮!

9樓:武當淏天

記住,這很正常,不要在意這些,做好自己就行

10樓:最後的星期集

昂首挺胸做人,怕誰?

11樓:中文思

不做虧心事。不怕鬼上門。

12樓:㐅鬆丨

估計你做什麼虧心事了

或者只是心裡一種壓迫感

背後議論別人是論斷人嗎,背後議論別人有什麼壞處 詳細

基本上就是論斷人了 所以背後不要說別人 好的壞的都不要說 別人說就聽著 背後議論別人有什麼壞處 詳細 背後議論別人說明自己沒有修養,或者心胸狹窄。是不成熟的特徵。愛議論別人,說明是一個閒人。忙人是沒有時間議論別人的,在忙於成長自己。議論別人也是無能的表現,這樣會被情緒左右著,影響身心和諧。議論別人等...

我每次出門都要戴上墨鏡,戴上口罩,我很怕別人看到我的臉,如果被看到就會很緊張,請問我是不是有病啊

倘若,你能讓自己的美轉移到心裡,然後內在發出的香氣遠比外表的更兼顧牢靠。要從生活細節做起 例如,生活衛生 對話不爆粗 說話要憑著愛心去說。內在氣質最強大絕對是真的!個人親身體會。不是病,而是心裡障礙,我估計你自己覺得長得不夠帥,你是怕別人嫌棄你,所以才不敢摘下墨鏡跟口罩 年紀肯定不大吧,你這是臉皮薄...

我感覺女孩很怕我怎麼回事,我朋友女友,和別人都可以嘻嘻哈哈,就我不是,有時和我說話,感覺她笑著

我是女孩,一般來說應該是她感覺你喜歡她,但是她比較反感你,礙於你和你朋友的關係只能尊重你。你別總盯著她看了就會好很多了 可能你的眼神有些不正常吧。不然你也不會注意這些了。或者就是她覺得你喜歡她她又不想跟你在一起。所以就保持距離咯 可能你的眼神有些不對,可能她認為你不喜歡和她說話呢。你多多互動。唯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