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我們的感情,求求大家幫幫我吧,我和女友在一起4年了,求

2022-02-08 23:00:40 字數 6279 閱讀 5525

1樓:都叫我小戰

你必須去找她,都有情敵了你還能等嗎。女孩對你失望是正常的,我就納悶這個傻女孩怎麼不早點跟你分手呢,或許是你之前對他的愛深深感動了她吧。浪子回頭金不換,理個光頭,去深圳,只是告訴她你還愛他,但不要說讓她跟現在的男朋友分手之類的,你現在沒那個資格,就讓她知道,你還愛她,你願意為她改變,不管她能不能回到你身邊,你都要全力以赴的證明自己的改變,沒事就關心她一下,約出來聊聊她的近況,不要天天纏著人家。

你就可以跟她說,我只是想挽回我們的愛,但我不會干涉你的自由,我這輩子都會愛你,你可以放棄以前的我,但希望給我一個機會,只要你不結婚,我就不會放棄,只要你過得幸福,我就知足了。你去深圳她就知道你還愛她,然後好好表現,她會回到你身邊的,兄弟,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還愛著你會給你個機會的,但重要的已經不是要不要挽回這段感情了,而是讓她看到上進拼搏的你。就算她不想和你重來也不要去責怪她,因為是你先對不起她的。不管怎樣,還是應該去找她一下,有個結果。

以前可以原諒你,如果米有忘記你應該會給你個機會的,只要她的一個答案就好,不需要去強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為對方想想,自己做的真不對,加油

大家幫幫我,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八年,現在分手了,我想挽回我們愛情

4樓:錦語良言

結婚七年,又一個七年之癢,會發生危機,你們已經八年了,如果分手了,很難挽回了。

5樓:龍生財

要看因為什麼事分手的,也是誰提出分手的,這些都很重要,如果是你提出分手的還有一點挽回的餘地,如果是他提出分手的,希望就很小了,實在不能挽回就開開心心給她一個祝福吧。

6樓:

在一起八年,感情應該是很深的。

解鈴還須繫鈴人。從分手的原因入手,只要你滿足了你女朋友的要求。應該可以複合的。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美滿一生一世。

7樓:包盼易

這個事情靠大家幫忙定沒有用的,看看是什麼情況,這個事情要靠自己解決,和女朋友在一起八年了,要分析什麼情況分手,是誰的過錯。

8樓:戲承允

在一起八年,時間不短啊,應該過了七年之癢,怎麼分手的?沒說詳細分手原因。誰先提出分手的,假如是你這個就沒得救了,一個能跟你在一起八年的你能說得出口分手,你讓對方怎麼接受了,假如是她先提出來的,要看什麼原因,如果她另有新歡就沒必要也挽回不了,如果是一時之氣,男人吧,哄哄對方就ok了

9樓:葉霓裳

八年的感情,為什麼說分手就分手了,如果是彼此感情淡了,感覺沒有激情,才分手的,那就不要在挽回了,如果彼此之間還存在一點感情,你可以試著去挽回一下,如果實在不行,就不要再執著了,那麼分手之後還可以做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之中最好的朋友是自己,我們既要善待自己、原諒自己,更要嚴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在道德與法律的天平上保持平衡,不能偏離。它們要相互提醒,自醒自警,引導我們駛入正確的人生航道之中。

11樓:我喜歡的一青松

八年時間!和抗戰同齡分手很可惜,應該挽回。如果沒有大的衝突挽回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你們的感情可以說已經發展到愛情的純度,和女友很好切磋,主動大度一些,去擁抱應該得到的愛情。

12樓:

首先要看誰提的分手如果是你提出的那當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還要看你前女友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如果確實沒有感情了,光想在一起的時候長了想還要在一起那也沒必要,必竟以後的曰子還長,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在優柔寡斷,祝你幸福

13樓:希軒媽媽

在一起久了,就太瞭解對方,感覺就是自己身上的一部分,不可缺,談了那麼久都不結婚你有想過什麼原因嗎?一個女孩有多少個八年來跟你磨嘰。什麼原因會分開,能談那麼久其實也不是不可以在一起,或者說別人已死心

14樓:僕辰韋

我不知道你女朋友的想法是怎麼樣的。如果是我,我雖然會因為愛過而不去恨。但是絕對不可能再跟這個人在一起了。哪怕你今後身家超過馬雲也不可能。

15樓:

其實,一段感情必然會經歷分分合合,分開後,想要挽回對方,死纏爛打是不行的,必須建立起二次吸引才行。兩個人在一起,必須是相互吸引才會長久。

16樓:東北的老杜

和女朋友在一起八年,說明你們彼此相愛,是有感情基礎的,歷經八年的愛情長跑,現在分手了,實在令人惋惜,你想挽回這段感情,首先要思考一下你們為什麼分手的,例如這八年裡你對生活規劃,承諾.沒有達到她對你期望的預期值,女孩子年齡大了,想要一個安穩的家,你不能給她一個安全的港灣等等.對待自己存在的問題,要痛下決心的改正,踏踏實實的實現自己的人生規劃,也許能挽回你們的愛情.

17樓:寶貝乖乖啊

你們在一起那麼長的時間肯定是有感情的,是因為什麼問題分手呢。如果是能解決的問題就解決了哦

18樓:

你和你女朋友在一起8年了還到了分手的地步,也沒結婚,確實很可惜啊,怎麼不早點結婚呢,愛情長跑呀,你們的父母以前是不是不知道,知道得話談了這麼久也可以結婚了,這可能也說明你們沒有那麼相愛的吧,總有些原因才會覺得還沒有到結婚的地步,你想挽回,想一下她是不是沒有那麼喜歡你,哎,這事也不好說,隨緣分吧,不是你的就不強求了,一輩子還很長,還會遇到愛你的,祝你好運吧。

19樓:

在一起8年了是挺久的,就算是夫妻也都彼此熟悉瞭解對方了,這個時候你要做的就是打感情牌,多關心她身邊的親人朋友,從細節出手,多問多從她父母或者閨蜜**去說服他們幫你忙,這樣會事半功倍很多,努力吧少年

20樓:莉兒的微笑

那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了。有些愛情是可以挽回,比如說是你不夠好,那你就把自己變得優秀,如果是你身上的某缺點讓她受不了,你可以改掉。只有是自身原因都是可以去改變的。

但是如果是她的問題,就不一定能挽回了,比如說她喜歡上了另一個人,比如說她已經厭倦了和你在一起的生活等等。所以你想挽回你們的感情,那必須找到分手的原因,從根源下手,這樣才有可能挽回你們的愛情。望採納,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沒有對和錯,既然已經決定分手,那麼體面分手就是彼此雙方在這段感情裡的最後一份責任了。

體面的分手,不僅是成全對方,更是成全自己。

分手一定要體面,既不愧對曾經心心念念深愛過的人,也是給雙方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你一定要過得好,不然對不起我的不打擾。」

分手終究是兩個人的錯,給份體面既是對那段感情的尊重,也是給自己曾付出的畫個句號。

22樓:己冷玉

人與人最小的差別是智商,最大的差別是堅持。

23樓:匿名使用者

反思,要是你挽回她之後你可以不再用以前的相處方式去對待她。能夠讓她跟你在一起時常感到開心,過自己喜歡的生活那再去盡力挽回。

如果不能,就算了。放她走吧,八年的時間你們應該都太清楚對方心裡想要的生活是什麼了。如果給不了那就是真的不適合,趁早放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什麼都不說清楚 比如你們為什麼分手 是你的錯還是她的錯 還是什麼誤會 或者是性格不合什麼的 我們怎麼出主意啊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4年了,她現在突然說要分手,我怎麼挽回她都不答應,我改怎麼辦。求求你們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知道你要知道你的女朋友他是 因為什麼,還有你得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看看·看是不自己說的話和做的一些事·還有就是你們可以一起出來好好分析 你先別和他提說複合怎樣的你先知道原因然後你再好好解釋吧·記得要用你的誠心就行·祝你好運·

26樓:路過人間

不答應還能怎麼辦?想想是你**做的不好吧,還是你們的感情不適合繼續了?要是是你的問題,即使她再也不會回頭也問清楚她究竟是你**的錯,以便以後不會重蹈覆轍的。

27樓:喜樂酸奶

在一起時間長了,矛盾就多了,新鮮感也沒了,給對方一些時間吧,她會考慮好的,,一如既往的關心她,注意距離,但你一味的去挽回反而讓她加速離開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該是你的東西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東西再怎麼去奪、搶都無濟於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強扭的瓜不甜 根據我的經驗是 你們四年了她做出這樣的決定不是一時的 平時可能就已經積累起很多對你的不滿了 要想找回她你就得和她好好談談你有什麼讓她不滿意的就改下 我相信她能回來的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最後還不是一樣拜拜了 女的心思很難摸透的 既然她做出了決定 你也挽留了 就順其自然吧!但願你能找回她!加油你ok的!

祝福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順著她的意思看看吧,如果她不回來,那麼你現在的努力基本是雞蛋碰石頭,如果還回來,那麼她將還是你的,嘿嘿

31樓:半週年紀念

是長期積累的矛盾 還是因為一件事情?如果他堅決要分手 看來不是一時的問題了 你們要麼好好談談

求求大家了,幫幫我吧,幫我挽回這段感情,哪怕一次機會就夠了,謝謝了!

32樓:

鐵了心了是嗎

如果她還真的愛你是會回頭的

因為你答應她你改了

我覺得她不是真的愛你

你就是太傻 了

自己再好好想想

也許是我錯了

可是那有那麼鐵 的啊

兩 個真愛的人之前 是可以什麼都商量的

別這樣你做的挺好 啊

就是不明白她怎麼想的

你和她說明白了自己什麼都可以改

怎麼都可以再來

她要是真的不給你機會

我勸你還是算了

愛絕對不是這麼無情的

33樓:潤髮露

有時候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抵擋不了鮮花和真誠.去吧,反省一下,去道歉,親自去他家找他,拿一大束花去,站他門口讓他原諒你,如果不肯,呆著,總會心軟的,然後你就有機會承認錯誤讓他原諒你了.

這樣做的話保證沒問題的啦!

35樓:

一定要先冷淡一段,

真的這個時候千萬那不要再打擾她

不然她會很反感

過一段她自然會回來

但就是那個時候

你也不要太心急

你要欲擒故縱

若即若離

understand?

36樓:心情醫生

老弟,不用著急,如果她對你還有感情的話那就跑不了,順其自然,她沒說朋友也不能做吧?朋友也可以出來玩吧?呵~所以說啊!

既然她對過去不滿意,那你就不用去想著怎麼回到過去了!想著重新開始和她談一場戀愛,重新開始追一個人,她不是過去的她,你也不是過去的你了!加油!

37樓:

又一個情種,女人是很會演戲地,別看她表面可能不捨得你,其實那都是假的,做樣子的,現在我給你個方法:別搭理她,她要是還喜歡你就會主動回來找你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些愛情片!!!裡面有很多感人的東西!你就抄來改改!

39樓:葉尖露珠

你心裡要做好跟她分開的準備,女人通常堅決跟一個男人分開,一定有原因,你要知道的就是原因,不要求她回到你身邊,你要問她為什麼離開你。這樣你就知道從哪下手了。

40樓:於雨的老婆

從你的描述裡,對於她向你提出分手的理由不是很清楚,具體是什麼原因呢?是因為你有些自私?

既然你不能聯絡她,那麼可不可以找你們共同的可信賴的朋友當作中間人呢?讓他或她來轉達你的想法,說說你的好話。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平常和她交往的時候不太主動呀?

那你就別再繃著了,趕緊主動出擊告訴她:請給我一次機會。

42樓:美麗努力中

用誠意去感動她吧!!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想想101次求婚中的男女,讓他們精神支援你吧!!

43樓:

買上一束花去找她~在對他說:我愛你,我不能沒有你~

我想她一定會感動的~

200分求助!!!女朋友很堅決要分手,可我不想結束,我想挽回,求求大家幫幫我吧…拜託了…我求你們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744456031,哥們,我一分都不要,加我聊聊,同樣的處境,直到我們都會滿意,你我都會從中學習到很多東西,信不信加不加由你.看我空間你就會明白了!

求求大家幫幫我,求求大家幫幫我,很害怕

一共有x件 x 2 100 600 40x x 10 一共有10件。利潤 售價 成本 假設有2x件衣服,則買到一半的時候是賣了x件。由於單件衣服售價100成本40,所以每賣出一件就賺60元。由單件成本40得,總成本等於80x。又由題的賣掉一半是利潤為600元。則600 100x 80x 解得x 30...

求求大家幫幫我

一般自考輔導班是按課程開班,比如10月分考a課程 b課程,c課程。幾門課,你想參加a的輔導班就選a的交a得錢 想參加b的就交b的錢。有的學校是週一到週五 其中兩個晚上 每晚3小時。有的是週六全天,比如有門很難你想參加輔導班,但沒週六的,而是排在週一到週五開了,你就只能週一到週五啊。我是自考廣告得 上...

求求大家了,幫幫我吧!!謝謝了,求求大家幫幫我

囊腫也分著黃體囊腫和其他囊腫,如果是黃體囊腫的話你做了手術以後就可以過上3天到醫院打一次b超看看,或者讓醫生開4到5天的點滴,輸完以後再做一次b超看看,主要是看看你的囊腫消除沒有,黃體囊腫很正常,根據你說的很可能就是懷孕引起的,沒有多大影像,只要消除以後就好了!做了 推遲,或直接閉經也是正常的,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