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問題 大家幫幫我吧

2023-02-11 10:10:07 字數 703 閱讀 664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經歷都不同,怎麼說呢,就是一種感覺吧。一種愛情是靠自己的努力,一種愛情是靠雙方的感覺。我不知道你們不愉快的原因,但是你一定要好好看清自己的感覺,是不愛了還是衝動!

不要因為衝動掉丟了你愛的人,總之僵局的打破還是靠雙方的感覺...要談就要好好的談,說出你們的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跟她說在於你自己,

你要問問你自己真的要分手嗎?如果是那就分手;

既然心裡想著說要分手,就不要想什麼捨不得之類的話,感情是一種責任,既然你愛她請你好好愛。

不愛她請立刻離開!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想法真實描述清楚,如果她都不建議,你就不要再談這樣的事情,

談多了,會變味。

4樓:

為什麼分手

不是說好一輩子相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能太賤~

如果複合完全ok~ 完全可以打破僵局~ 不用去擔心這個不過如果以後再玩這把戲~ 我看 遲早會分!

我給你的忠告! 別想太多~ 絕對自己怎麼怎麼的! 人家還沒說你怎麼怎麼 你就先開始自己胡思亂想了 這樣是非常不好的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問問你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 然後再做決定

大家幫我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你是不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後來她知道了 她既然這樣堅決的要和你分手那就不是一時的生氣而是真的要離開你了。 踏楓思雪 呵呵 7個字 努力吧 相信自己 呵呵 未來在你自己的手裡 要把握好哦 如果她是個你值得愛的女孩的話 呵呵 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一個同學張明打...

請大家幫幫我吧

找他的態度!他並不喜歡你,你想如果你是他也很愛面子,但是你會冒險離她遠遠的去逃避朋友的詢問嗎?如果他認可你,他會去炫耀你的!還有,你後來打 他總是冷冷的迴應也說明了這一點!因此,你不能後悔,你越是後悔越想接近他,他越覺得你沒有氣質沒有修養 不要去找他,如果真的喜歡他,想辦法改變自己讓他來追求你!那時...

戀愛問題啊 幫幫我吧 ?

你要是還那麼緊張的話,誰也幫不了你。相信現在的女孩子都好在意男孩子的穿衣打扮。你在這方面注意嗎?女人最受不了窮追猛打的男生了。如果她是喜歡你的話,不用你窮追猛打她都會靠過來,相反,她不喜歡你的話,你越是這樣,她越討厭你!知道嗎?你試著不要理睬她幾天,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她都沒一點反應的話。我勸你還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