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SS和ZS

2023-02-11 10:15:07 字數 863 閱讀 8522

1樓:老邢哥

zs好玩。

首先,ss上手快,zs上手慢。

其次,ss練級很快,zs練級很痛苦。

再次,ss單挑無敵,zs現在的單挑缺一般。

那為什麼我還說zs好玩?

因為zs是很高貴的職業,好的戰士走的**都是被敬仰的物件。

就因為zs上手慢,因為戰士練級很痛苦,因為先階段zspk的頹勢。

能夠忍受住這些挫折,不放棄這個職業的。都是值得敬仰的。

好的zs是需要毅力和悟性的。從陌生到熟悉,在從熟悉到理解,再從理解到運用。這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學習的。

需要你不斷地去ngacn取經,不斷地向別人請教,不斷的反思。完成這個過程後,你就是一個好的zs了。

多年媳婦熬成婆之後,你就會為當初沒有放棄這個職業而慶幸。

好的zs無論在pvp還是pve都有著無可撼動的地位。你會比好的ss更容易找到夥伴。

也會得到比ss多的多的便利的榮譽。

好的mt,好的jjc zs都是受人尊敬的。

我是zs,我為我選擇zs和堅持zs而感到榮耀。

2樓:帳號已登出

肯定是ss,pk很猛,打怪輕鬆,技能多樣,而zs打怪慢,老是要回血,pk不太強,以後純屬肉盾

3樓:

戰士是pve不可缺少的角色,但對操作和意識要求很高。不建議新手玩。ss上手比較快,而且傷害高。

但如果你走pvp路線這兩個職業都很強大,在戰場和jjc的地位都很高。但如果純粹為了「好玩」那麼推薦ss,各種操作相對簡單,而且還有好幾個bb--學習召喚bb的任務都挺有意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把這2個職業玩到70了,都沒意思,還是以前fs好玩

魔獸世界3 13 SS對ZS

你這個是副本天賦吧,用53 8的主惡魔副毀滅,開始把寶寶定遠點,開場戰士衝你,寶寶衝戰士,然後腐蝕,痛苦,有機會丟放獻祭,戰士旋風斬,你就變惡魔開獻祭光環,戰士死的快的很,打戰士還是開防甲 工程學的話直接徽記解 火箭靴,裁縫可以丟網子,2個都不是,那就只有硬抗了,如果是戰鬥賊,那是相當的簡單,他只有...

魔獸LR和SS,魔獸世界SS和LR哪個更好?

選擇ss吧,也許zc裡lr是很強,fb裡的輸出沒lr也不行,練級更別說了沒其他職業比lr還快,可是,只是可是,去nga看看ss區和lr區吧,為什麼練lr自己都成天在喊呢,因為lr在功成名就前,實在累。到哪都沒人要,別說fb了,你就看看jjc好了,lr是多麼的可憐,曾經滿世界追著dz跑,現在滿世界躲d...

魔獸世界痛苦ss各種問題,魔獸世界痛苦SS各種問題

1.痛苦ss的dps主要是依靠持續dot來造成傷害,急速能提高dot的跳數,比如你急速是0,那麼腐蝕10秒跳3次,如果急速是1400.那麼腐蝕10秒就跳4次 只是個比方!而精通是提高3dot的傷害,比如0精通腐蝕跳一次2000傷害,40 精通,那麼腐蝕跳一次3000傷害!2.痛苦建議急速堆到一個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