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SS副業,魔獸世界術士練什麼副職業好

2022-06-12 05:20:17 字數 3089 閱讀 4504

1樓:

你和我很像

我玩的法師開始裁縫加附魔,全滿,後來洗掉裁縫,5000g左右衝工程(網易接受之前,現在肯定不需要這麼多)到滿,現在是fm和工程。

你想的問題和我一樣,開80可以做飛毯,但是工程也可以做大飛機,開80可以做摩托哦。

有幾個問題說明一下:

工程對於pvp是有幫助,主要就是因為工程可以扔炸彈,多了個限制技能,但是炸彈在jjc裡面是不能用的。工程的其他物品如火箭靴和近似無敵腰帶,其實是很雞肋的,插旗子的時候用用就罷了,真打jjc應該沒人用那玩意的,至少我不用,就是耍耍酷。

裁縫pk也可以做靈紋投網啊,jjc一樣不能用

分析完畢,建議如下:

如果裁縫fm已滿,就什麼都別洗了,安心pvp等80,ss有暗影之怒,有恐懼,扔炸彈的時間夠你讀一個恐懼了。

但是人的好奇心就像蒼蠅蚊子一樣揮之不去,如果你不聽我的意見,還可以告訴你個祕密:工程扔炸彈讀條的時候可以移動。

2樓:真的不無聊

工程其實以前挺管用的,現在沒必要在乎那些幫助,其實裁縫附魔挺好的,給自己附一身之後還可以賺錢,做衝擊腰帶也可以啊(雖然我不明白那個128等級的破爛有什麼好的但很多人買),,你想pvp也可以玩下鍊金和珠寶,飛毯,你要是喜歡就留下裁縫,反正國服都這胸樣了,o(∩_∩)o~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本身附魔和裁縫不錯

採礦在pvp也有作用 加500血上限

你有采礦的功夫不如找個地方打錢 踏踏實實的衝工程呢工程在pvp現階段我所瞭解的就一個火箭靴 和2個炸彈 一個暈效果 一個冰住

其實提升也蠻大的 但除了這些沒有太多對你有幫助的了有些工程的配方實在太貴了 但是有個直升飛機 和將來的摩托車 算是最大吸引之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附魔和裁縫最好一起練,要是你實在想練工程的話,就把裁縫洗了吧,那個飛毯只是花瓶。80後好的坐騎多的是,你最好練個礦工小號,幫助學工程不就行了。

我就是學裁縫的,感覺裁縫現在這版本太不賺錢了,也想洗掉

5樓:

為了飛毯我的裁縫也留下來了.不過我的另一個是草藥.根本沒人買.採礦好.很貴的別洗.fm洗了吧.以後找朋友就行了.pvp就完工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別洗了,除非你想成為真正的pvp高階玩家,要不然就還是 裁縫和fm 吧 !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是要選一個,不如直接工程。

採礦到了採瑟銀真銀的時候,你到處跑的那個時間也耗不少點卡。

現在礦也便宜的很,直接買礦衝工程就是了。

魔獸世界術士練什麼副職業好

8樓:匿名使用者

ss得工程 珠寶 附魔 3選2 工程強力推薦 披風 鞋子的法傷 (比fm的好 雖說沒顯示 ss法傷收益最高)手的急速(很實用) 珠寶 附魔隨便選個 差不多 珠寶多49法傷 附魔多46 其他的就不用考慮了

9樓:道通則達

想pk練工程,想賺錢什麼都可以練,想跟工會活動練採藥(省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屬性提升的 現在各個專業總體差不多。

個人認為練銘文吧,省的去刷霍迪爾之子的聲望了,銘文自己的肩膀fm超便宜,比霍迪爾的還好,也比較賺錢。

11樓:np的

pvp 是工程採藥,這個不說了

pve 珠寶 fm 裁縫都不錯

珠寶是插的石頭好,而且多槽,fm是多給戒指f法傷裁縫可以給披風f 295法傷,這個觸發還是很高的建議 裁縫 fm,這倆衝起來還能一起

補充下,工程pk是必須的,沒什麼說的,但現在很多副本都得腿快,工程的火箭鞋也成了副本利器,採藥是pvp的利器,大地生命回血,到450可是很猛的,而且和你各種回血全不衝突cd

魔獸世界術士學什麼副職業收益好?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裁縫。作為徹頭徹尾dps純提高屬性的副職沒有提供爆發性屬性的副職好,因為你的爆發一定得**,只是這倆不好練

13樓:王道霸魂

法系的收益副職業很多,建議裁縫附魔。這樣練起來比較方便,而且可以滿足法系收益

14樓:米特洛維奇

裁縫 版本初期中期均有較好的圖紙可供提升自己裝備

鍊金 永遠的副本利器,不解釋了。

總之對於時間較多的玩家,選這兩個應該沒錯。

15樓:佩恩一殺

裁縫。原因是可以進行刺繡。提高爆發的傷害。

pve選擇附魔。pvp選擇工程,

不懂追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必須來一個。剩一個 裁縫 fm 珠寶 鍊金 都可以

魔獸世界的副業什麼最好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職業?

目前最賺錢的職業是,採礦和採藥,

我個人不喜歡,

因為你要不停的切換藥物偵查和礦物偵查,

獵人,就練工程和採礦,自給自足,

以後級別高了,採礦還可以幫你小賺一筆!

更何況工程是很好玩的副業!

法師,採藥,鍊金,附魔,裁縫

(但是,附魔**高昂,除非你有大號支援錢,否則別練附魔)潛行,剝皮,制皮,也是自給自足的,

戰士,鍛造和採礦!

其他的,都沒什麼要求,因為我暫時就只玩過這四個職業!

最重要的一點!!!!

不管什麼副業,

都儘量要跟練級區域的礦物和藥物同步,

我就吃了不少這方面的虧,

法師出錢刷血色副本,刷起來的級別,

結果法師40級了,技能確還是20級的,

害我白白浪費時間去低階區域採藥!

累啊,為了你這十分!全是一個字一個字的打出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獵人都學鍊金和採藥,法師學裁縫和附魔,矮人獵人學採礦和工程學。沒有最好的副業,只有適合人物職業的副業。如果是新手,前期可學雙採(採藥,採礦)或撥皮製皮,這樣比較省金幣,20級後可換其它。

鍛造可是很適合板甲職業的。

魔獸世界中什麼種族練SS好,《魔獸世界玩術士》部落裡選什麼種族好?

亡靈ss最為黑暗,最為強大。先看一下其他種族 獸人 ss的起源,抗暈極為強大,感覺絕對不止10 但ss被近身了怎麼辦?站在那裡祈禱抗暈?no,唯一的賊也可以用女人和死亡纏繞對付。人類 外交?就為了省錢?no,為了要強大,放棄這點小錢,值得。感知?同上,賊可以用女人和纏繞。精神?呵呵,你拿裝備的時候考...

魔獸世界ss屬性,魔獸世界術士屬性

急速不是刻意去堆的東西,8t6純粹垃圾,留4件出效果就可以了。你帽子換成dd的伊利達雷大領主兜帽,肩膀換成hs的怨怒,褲子換hs的元素導能,手套做個陽炎去 怎麼那麼高的命中,一半就行 把命中石頭換急速。8t6應該是sw級別了,打sw就靠急速!暴擊少也要急速!打sw的急速低於200還有dps麼 命中太...

魔獸世界SS常用巨集,問下魔獸世界裡術士常用巨集都有哪些

脫離戰鬥以後,如果身上沒糖了,則提示做糖。如果寶寶血低了 小於40000 則提示給寶寶加血 其實大家都選擇換一隻.run s f f or createframe frame f registerevent player regen enabled f setscript onevent fun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