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3 05SS和LR哪個強

2022-07-29 07:00:21 字數 582 閱讀 6549

1樓:iceman·冰人

怎麼說呢,其實都很強。

裝備、天賦、操作、pve or pvp等等都是決定的因素。

如果說單從職業對比來說的話,看先手和後手。也就是說,誰先被控制誰就佔有比較大的優勢。

舉個例子吧。如果獵人放了術士的風箏,除非術士有足夠好的意識和操作技巧,否則要贏是不簡單的。同樣,如果術士首先恐懼了獵人,獵人雖然徽章解掉,但緊接著術士的第二個恐懼又到了,這樣獵人如果不主動把握破綻的話輸的概率比較大。

這還是pvp的情況。

pve的情況又分很多種,而且pve裡小隊職業的搭配有傾向物理系的,這樣獵人就佔了一定優勢。但是同樣也有傾向法術系的,這樣術士又佔了一定優勢。

二者是沒有辦法對比的,只能從某一方面來對比。

暴雪的設計是趨近平衡的,我們不能因為某個職業在某方面具有優勢就說這個職業強得逆天,我們也不能因為某個職業在某方面比其他職業要弱許多就說這個沒有明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獸王lr,在裝備差不多的情況下,還是打不過惡魔ss,真的,很強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 無敵的獸王獵

魔獸LR和SS,魔獸世界SS和LR哪個更好?

選擇ss吧,也許zc裡lr是很強,fb裡的輸出沒lr也不行,練級更別說了沒其他職業比lr還快,可是,只是可是,去nga看看ss區和lr區吧,為什麼練lr自己都成天在喊呢,因為lr在功成名就前,實在累。到哪都沒人要,別說fb了,你就看看jjc好了,lr是多麼的可憐,曾經滿世界追著dz跑,現在滿世界躲d...

魔獸世界SS和ZS

zs好玩。首先,ss上手快,zs上手慢。其次,ss練級很快,zs練級很痛苦。再次,ss單挑無敵,zs現在的單挑缺一般。那為什麼我還說zs好玩?因為zs是很高貴的職業,好的戰士走的 都是被敬仰的物件。就因為zs上手慢,因為戰士練級很痛苦,因為先階段zspk的頹勢。能夠忍受住這些挫折,不放棄這個職業的。...

XD和SS和LR玩哪個好,獵人 XD SS相比有什麼優劣啊。請指教

職業不存在什麼前途問題 就這個版本這3個職業分析一下 fb不怕沒組的dd可以當t又可以 尤其是 d 需求量都特別大 基本不會 出現沒人組的情況 pvp可以洗成3系天賦打戰場都比較有意思 練級基本不需要喝水 打怪沒血了起身自己回春下 基本是永動機 速度是可以的 戰場 競技場恢復d也是雄起的 野d 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