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啊我應該怎麼做,我有沒有責任啊

2022-07-29 06:45:18 字數 1068 閱讀 4252

1樓:帝國

你沒有任何責任。高三了應該以學業為重。

他說的這些話只不過是想博得你的同情,想讓你接受他。可以肯定他一點事也沒有。你為什麼要良心不安呢?是因為拒絕了他導致他「墮落」?

現在你已是高三了,該明白自己的目的是什麼?何必為了一個小子煩惱?

「他說他要轉學 也說他不讀了 我是不是害了他 」這也不關你的事 只能說明他不懂事。或者委婉地對他 說 「我們在某某大學見面,到時再做你女朋友」,要他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假如你上了大學,他在打工或在別的學校,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

這些只是本人假設你對他說的話。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靜o_o靜

套一句老土的話,感情沒有誰對誰錯。

不能勉強的嘛,他自己想不開時他自己家的事情,尤其是高三了,都已經成年了,還那麼幼稚,不要為這種事影響自己的心情、成績。

你要做的就是拒絕他,要不然拖泥帶水的以後更不好辦,感情說一不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盡力勸他,儘量幫他走出來,但是如果你已經盡力的話,你也沒有必要自責。因為這是他自己的事,你只是出於一種感恩之心和憐憫之心幫他。你也沒有責任和義務為他而做什麼。

只要對的起自己良心就可以了。不要給自己煩惱了。

4樓:

一個個無情的誤解,紛亂了幸福的腳步,當命運的死結終於用代價開啟,一切都為時以晚!

5樓:快叫公主殿下

沒有唄!這是因為你太善良了!不能強迫你個人愛上另一個人啊!他太直靡不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講你沒責任!你的不安是出於道德上的,你別想那麼多,先給自己的心放個假,讓自己輕鬆一下,以一種平常心態面對這件事!

7樓:伯鑲天

你可以找他說讀書不要談這些吧、你可以再介紹些異性或你這樣型別的女生給他、說不定他有另眼相看呢、

我只是推薦、試試看

8樓:竹也君也

這樣的那人值得珍惜阿就肝不好這樣子嘛就不是得癌症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相愛吧,至於父母我想你有媳婦比沒媳婦他心裡肯定好些吧 朋友你好,從你的資訊中看出你也沒忘記她,她也忘記不了你。但希望你三思,即使你不在乎她結過婚,也肯包容她的女兒。但這是你現在的想法,現在對她有新鮮感的一種衝動。何況她還大了你六歲,以後時間久了你可能會後悔。但終究還得看你自己,如果這是你成熟的想法,...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朋友之間難免有矛盾 事情的發展是一個過程,一帆風順的事情很少,矛盾無處不在 解決矛盾是關鍵,你們之間因為一點小事而不說話,這是情理之中的結果,但是這確不是明智的解決方案,朋友之間嘛,要互相體諒,互相幫助,大家都有寬敞的心,什麼事情能破壞相互之間的友誼呢。很多事情,回頭想想,是值得重新選擇的,千萬別失...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異地戀情確實麻煩很多,但最重要的是兩個人要及時溝通,千萬不可以意氣用事,說氣話,這是我的經驗之談。女生其實很在乎你對他家人的態度。況且你讓你女朋友到你這裡,他本來就是做了很大的犧牲的,你更不應該逼她!我也是要到我男朋友那邊的,但是他從來都沒有逼我什麼,每次我耍小孩子脾氣,也都是他很體貼的說對不起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