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德萊尼FS怎樣去荊棘谷深泥沼澤

2022-07-29 06:45:18 字數 877 閱讀 3729

1樓:samele七宗罪

灰谷-黑海岸奧伯丁長橋碼頭-南碼頭坐船-米奈希爾港-東碼頭坐船-塞拉摩,就到了塵泥沼澤。

沉泥沼澤向北沿著海岸線跑,跑到棘齒城,坐船到荊棘谷。

或者如果你已經到過鐵爐堡、暴風城,就從米奈希爾港坐飛機到暴風城,然後飛到夜色鎮,跑到荊棘谷,荊棘谷最北邊有個反叛軍營地,有飛行點

2樓:宜水合安

從灰谷做船到米奈希爾港,然後從米奈希爾港坐船到塞拉麼島就是塵泥沼澤了。

去jjg就自己開個暴風門,從暴風到夜色鎮然後一致順道走,在通往西部荒野的路上有個向下的岔道,順著岔道走就到jjg了,建議順便把jjg那個反抗軍營地的鳥點開了。

3樓:冥冥同志

簡單明瞭

鐵---溼地,正前方坐船到塞拉摩(因為有兩條船),這就基本上到了沼澤(可找fs開門塞拉摩)

暴風---夜色鎮,沿大路跑到地圖中部, 向下的一條路就到jjg

4樓:鬱悶的烙饃饃

從灰谷坐船去米奈希爾港...坐飛機去暮色森林..然後從地圖的正下方跑過去就行了..

去塵泥沼澤的話也快...坐船去米奈希爾港轉乘去塞拉摩的船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艾澤拉斯大陸的夜色鎮嘛?在夜色鎮的南邊就是荊棘谷

塵泥沼澤的話可以從貧瘠之地過去。貧瘠在灰谷的南邊

6樓:匿名使用者

荊棘谷和塵泥可拿棘齒城做中轉,在棘齒城坐船可直達荊棘谷,棘齒城向東走就是塵泥沼澤。

建議從鐵爐堡去溼地坐船到塵泥沼澤(塞拉摩),再去棘齒城開鳥點,然後坐船去荊棘谷。

如果你非要從灰谷出發的話,從灰谷到黑海岸奧伯丁,然後坐船到溼地,再坐船到塵泥也是一樣的

wow德萊尼薩滿速成

你要是真想認識這個遊戲的話,建議別從薩滿開始.薩滿在wow裡算是一個異類,和其他職業有極大的區別,就是圖騰系統。一個人可以很輕鬆的玩好盜賊,騎士,戰士,法師,但是不見得能玩好薩滿 初學的話玩盜賊 騎士最輕鬆 各職業粗糙一點總結 練級的過程中熟悉各技能,瞭解哪個比哪個更強,玩的時候適當的選擇施放技能的...

TBC血精靈的種族天賦好還是德萊尼的種族天賦好

當然是血精靈的,群體沉默.可不是蓋的 德萊尼人稍略一籌,但是也不錯了.血精靈無論是pk還是練級 都感覺血精靈的天賦好 抽魔,群體沉默都是十分好用的技能,而且血精靈能使隊友法術命中 1 副本里也吃的開.本人在臺服玩了1段時間,血精靈和德萊尼都練了,感覺德的天賦有些雞肋了 血精靈 pvp好 德國人 pv...

德萊文攻略,使用技巧,LOL德萊文怎麼玩?

德萊文殺人技巧 接斧子需要大量的練習你扔出斧子的那一剎那你往哪邊走斧子就會落到哪邊2步的位置,站著不動就會落到你的旁邊一步的位置,殺人前必須有2把斧頭在手,最好q技能已經冷卻好以免走位失誤掉落斧子打不出搞傷害。德萊文最主要的還是接斧頭和走位。lol德萊文怎麼玩 德萊文接斧頭技巧完整頁 德萊文的扔出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