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德萊尼薩滿速成

2022-11-11 14:35:19 字數 1234 閱讀 46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想認識這個遊戲的話,建議別從薩滿開始....薩滿在wow裡算是一個異類,和其他職業有極大的區別,就是圖騰系統。一個人可以很輕鬆的玩好盜賊,騎士,戰士,法師,但是不見得能玩好薩滿~初學的話玩盜賊 騎士最輕鬆~

各職業粗糙一點總結:練級的過程中熟悉各技能,瞭解哪個比哪個更強,玩的時候適當的選擇施放技能的順序,其間等待技能的冷卻。

薩滿除了普通技能外,還有圖騰系統,大部分的圖騰沒有cd,4系(水土火風)圖騰每系一次同時只能插一種,還有影響範圍的問題。一個不插圖騰的薩滿等於1/3個其他職業,豐富的圖騰系統才是薩滿強大的主要原因。

算了,不多寫了...

看你提的這個問題,貌似你連遊戲都沒摸過...想上手的話可以先從看官網上的職業特色介紹開始,再看看基礎的技能介紹開始,在baidu上搜尋wowdb,魔獸資料庫,然後看看薩滿技能,再上游戲,打打怪做做任務找找感覺。

你提的這個問題說實話,要寫可以寫成百科全書了,這遊戲已經有5年的歷史了,內容豐富得要死,你要是看都懶得看那些基本的文字介紹就來玩遊戲,堅持不了多久就會覺得這遊戲很無趣...理解不到這款遊戲的真諦,以及為什麼這麼多年來還有這麼多人在玩。

2樓:匿名使用者

招人帶刷到65,監獄不要去,自己做任務練級到70,肯定熟悉了。後面就靠慢慢下副本提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升級到10級,應該不難

找人把你弄到暴風城,去西部荒野刷死亡礦井 到15級15到20級在暴風城監獄

20到35去血色修道院

35到45去祖爾法拉克

如果有黑石的話,45到65到黑石

沒有的話45到58去斯坦索姆

58到65去破碎大廳

65到70去禁魔監獄

4樓:

樓上的,我真想噴你們,又叫人家新手去副本刷經驗,又害人家.

5樓:

如果你說的速成是指等級的話,那上面的答案已經很明確了。

如果你說的速成是指對遊戲對人物對技能都熟悉的話,那麼只有一個方法,真正的去玩一玩,自己做任務,打怪升級。如果覺得累了也可以適當的找人帶下你。

wow雖然看著很複雜,其實,當你真正的玩起來的話,很快就會熟悉的,不知道的東西就問別人下。現在的小號基本上都是馬甲,遇到一個真正的新手也不容易,大家都會熱心的告訴你的。

6樓:

死亡礦井,然後監獄,然後血色,然後祖爾法拉克,然後斯坦索姆

40德萊尼FS怎樣去荊棘谷深泥沼澤

灰谷 黑海岸奧伯丁長橋碼頭 南碼頭坐船 米奈希爾港 東碼頭坐船 塞拉摩,就到了塵泥沼澤。沉泥沼澤向北沿著海岸線跑,跑到棘齒城,坐船到荊棘谷。或者如果你已經到過鐵爐堡 暴風城,就從米奈希爾港坐飛機到暴風城,然後飛到夜色鎮,跑到荊棘谷,荊棘谷最北邊有個反叛軍營地,有飛行點 從灰谷做船到米奈希爾港,然後從...

wow6 0那個女德萊尼小蹄子是什麼名字

伊瑞爾的出場非常平凡。她是維綸的學生,卻不是一個戰士,更不是一個鬥士。實際上,在你遇見她時,她才第一次殺人 她有點搖擺,有點猶豫,卻依然做了自己必須做的事。我們不知道鋼鐵部落如何抓住了伊瑞爾,她也許只是在某天就這樣被抓走了。不過她頑強地活了下來,直到被這一群穿越黑暗之門的異界人士所搭救。因此,她也是...

TBC血精靈的種族天賦好還是德萊尼的種族天賦好

當然是血精靈的,群體沉默.可不是蓋的 德萊尼人稍略一籌,但是也不錯了.血精靈無論是pk還是練級 都感覺血精靈的天賦好 抽魔,群體沉默都是十分好用的技能,而且血精靈能使隊友法術命中 1 副本里也吃的開.本人在臺服玩了1段時間,血精靈和德萊尼都練了,感覺德的天賦有些雞肋了 血精靈 pvp好 德國人 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