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萊文攻略,使用技巧,LOL德萊文怎麼玩?

2023-02-16 01:45:12 字數 2406 閱讀 5736

1樓:

德萊文殺人技巧: 接斧子需要大量的練習你扔出斧子的那一剎那你往哪邊走斧子就會落到哪邊2步的位置,站著不動就會落到你的旁邊一步的位置,殺人前必須有2把斧頭在手,最好q技能已經冷卻好以免走位失誤掉落斧子打不出搞傷害。

2樓:網友

德萊文最主要的還是接斧頭和走位。

lol德萊文怎麼玩 德萊文接斧頭技巧完整頁

3樓:醬油與藝術

德萊文的扔出飛斧後,人物向前移動,斧子的落地點就在你前方,人物向後移動斧子的落地就在你後方,人物不動,斧子劉在你左右。

4樓:動詞大詞的春天

德萊文的斧子落點是以德萊文走位他系統預判的位置落下的,也就是說 你扔出斧子後 你人物移動的方向 就是斧子落點的方向 所以玩德萊文 要非常會走位 會預判 把握戰場形勢 進行戰鬥中的走位的斧子的落點控制 .德萊文玩的好不好 標準就是2把斧子保證對線一直在手上,開打看情況飛3把斧子,戰鬥中不要太把心思放在對面的英雄身上,要非常注意接斧子。只要你能接95%的斧子以上,你就算是出師了。

練手的時候多死點沒事,沒人頭也沒事,打個幾十把,你保證斧子不會漏太多,你基本上可以玩的6了。

lol德萊文怎麼玩?

5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非常大的英雄不建議樓主玩,除非你是大神。德萊文的精髓就是接斧子,你的斧子要一直在手上,德萊文可以有2把斧子,打起來的話如果之前就一直接住斧子,再按q就有兩把斧子,如果兩把斧子都能接住,基本上每次平a都附加了q的傷害。對線時如果能q蹭血是非常不錯的,很疼。

德萊文的w是可以通過接斧子去掉冷卻時間的,就是說你可以無限w。至於e技能概括一下,可以打斷別人的讀條,有一個減速的效果,追殺逃命必備。大招不用說了,打起來果斷扔,也可以用來支援。

斧子的落地點有講究,你向敵人扔出去一把斧子,如果敵人沒動,輔助會落在你的原地或左右邊,敵人轉身逃跑斧子會落在你前面方便追殺,敵人迎面走向你斧子會落在你後面方便你逃跑後撤。接住斧子重新整理w冷卻,可以一直用,加移速和攻速。玩好這個英雄,需要結合q,w走位和普攻,所以難度非常大,lol裡排的上號的英雄。

出裝方面跟普通adc一樣的,女警怎麼出你就怎麼出,但他是稍微偏向攻擊力的英雄,攻速裝只要一件而且可以晚點出,飲血無盡輕語什麼的最喜歡了,推薦1鞋,3件ad裝,1件攻速裝紅叉最好,一件防禦裝,春哥狂徒水銀之類的。

lol德萊文攻略 德萊文怎麼玩

德萊文,最詳細的攻略

英雄聯盟德萊文怎麼玩好需要玩多少把

6樓:匿名使用者

德萊文的核心是q的高加成傷害和接到飛斧後w的冷卻重置。也就是說只要能接到飛回的飛斧,那麼w的持續時間近乎無限(想真正無限要出鐮刀回覆法力值)。

因為有被動的存在,所以如果德萊文前期拿到幾個人頭的話,優勢會非常大,打野多照顧德萊文的話,基本沒有adc敢和德萊文正面拼血。

對抗德萊文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控制走位,德萊文接斧頭的位置是隨機的,但是地上會有標記(這個標記是敵我雙方都可見的),於是輔助只要對準標記扔技能的話,中了的話,配合adc打一套,沒中的話,德萊文浪費了一次q技能,也十分划算。德萊文沒有位移,於是十分依賴飲血加高ad輸出續航,所以遇到對面adc是德萊文,那麼下路adc別猶豫,帶個引燃,打德萊文妥妥的。

以上是玩德萊文要注意的基礎,然而想要玩的6,那麼練好e和r的施放時機才是關鍵。e扔中目標後強制位移,這一瞬間(秒左右),敵方是無法操作的,會玩的德萊文已經扔出兩次q加一個r,新人的話,能接個q就不錯了。

起手技能順序 一直接斧頭,等q冷卻完可以使用第2次q,開w瞬間q次目標,然瞬間e,重置攻擊,再q,r,qqq 中間一接到斧頭就馬上按w (q=斧頭在手上時的普通攻擊) 。

最後說句:有強迫症的千萬別玩德萊文。

7樓:路飛當上海賊王

玩德萊文 ,第一點 ,你得會走a,要不然不能控制斧頭,接斧頭還是基礎中的基礎,玩個1 兩千把估計能有點領悟吧 ,多練練!(不會走a就別玩,玩德萊文走a是基礎中的基礎,)玩好了真的很贊,德萊文是把妹神器,

8樓:網友

習慣走a~a人右鍵移動,斧子在移動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德萊文的操作要求高,走砍意識必須好。還要懂得接斧頭。一般至少100把才能找到感覺吧。

10樓:跳出我的錯敗

練走位 補兵 意識好 都可以玩的好 多看小地圖。

德萊文走砍,怎麼玩才能快速的接住斧子

11樓:寶山羅巨集傑

德萊文接飛斧是不需要走到正**接的,在邊緣就能接到,每接住飛斧可以無限w

德萊文是難度最大的adc,但是見過的德萊文大多很厲害,他們怎麼練出來的

為什麼好多人都說德萊文坑,為什麼我一玩德萊文隊友都是坑

其實德萊文並不坑,主要是接斧頭要準確在斧頭扔出去的霎那.你向左走斧頭就落向你左邊的方向.還有追人的時候手指千萬別慌,兩把旋轉斧頭準備好.用血腥衝刺夠射程了就扔,你人物對準的方向一定要在前方斧頭就落在你前方,那時血腥衝刺冷卻完了再追,這樣重複敵人會讓你磨血而死.因為還有惡毒之刃被動效果團戰的時候也別慌...

lol艾克和提莫哪個禁率高,lol德萊文 艾克 提莫哪個最值得買?

當然是提莫 這個版本真眼變成可見的 而且一直剋制提莫的道具先知藥劑已經被拳頭取消了 提莫的蘑菇現在剋制變得小了 威脅就大 現在能剋制提莫的英雄基本上不會和提莫對線 而且提莫可以一直推線 到後期提莫法強高了踩一個蘑菇可不是鬧著玩的 艾克雖然傷害爆表 但經過削弱但不在那麼強勢了 而且容易被針對 綜合來講...

英雄聯盟德萊文諾手誰好啊

英雄定位 來不同,adc的話德萊文操自作要求 比較高,練好了非常厲害基本上沒有其他adc可以和他正面一搏而上單方面,諾手這個英雄機動性太差且沒位移,遇到機動靈活的對手很難施展,在當前版本我不認為他是個好選擇。冰女,刀妹,納爾,和比較經典的潘森,等等都會是更好的選擇 諾手是上單英雄 德萊文是adc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