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熟男人遇到問題只會逃避,女人該選擇怎樣的戀愛物件?

2023-02-16 01:45:11 字數 1479 閱讀 8012

1樓:情感小小磚家

女人應該選擇成熟的戀愛物件,可愛情從來都沒有什麼應該或不應該。

每一個男生都有不同的成長軌跡,成熟的有早有晚。女人在選擇戀愛物件的時候,當然應該選擇成熟的男人,因為不成熟的男人遇到問題只會逃避,從來不正面應對,而成熟的男人卻能給生活帶來更好的體驗。

愛情本身就沒什麼道理可言,女人選物件只會選自己喜歡的,成熟不成熟是次要的。當一個女人喜歡上一個不成熟的男人時,她真的不知道這個男人不成熟嗎?不,她知道。

她只是願意花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來陪伴這個男人一起成長,希望有一天這個男人能成熟起來,勇於直面問題,勇於承擔責任。

女人的擇偶標準你永遠都考慮不明白,男人成熟或不成熟,都有可能有女人喜歡。愛情裡沒有道理可言,也沒辦法用言語看清楚,也許只是一次擦肩而過,也許只是偶然間溫暖的一句話,愛情就這麼莫名其妙的產生了。

女人應該選擇一個完美的戀愛物件,可是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的人。每個女人的擇偶標準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喜歡成熟的,有些人喜歡有錢的,有些人喜歡帥氣的,有些人喜歡有特色的。可是如果真的有一個標準的話,那所有女人都喜歡及這些優點於一身的男人。

問題在於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存在,因此去定義所有女性的擇偶標準,本身就是一個不太現實的問題。每個女生在想擇偶標準的時候,肯定是各種條條框框,但是當真正遇到自己愛的那個人時,總是奮不顧身。

女生在選擇戀愛物件的時候,不論對方成熟或幼稚,都請多相處一段時間,多一些瞭解之後再決定以後的路。

進入愛情需謹慎,希望你能和那個你愛的他,共同走完人生剩餘的路。

2樓:半扇竹門

選擇戀愛物件時 不但要注重外表也注意心靈。現在的人都希望找到一個真心誠意的有緣人。錢財必然很重要,但是不太在意錢,這樣會很累,選擇戀愛物件 經濟能力差 不多就可以 不要過於追求奢華人,有發展潛力,現在沒成功,不代表以後也沒有機會。

所以要選擇有選擇有發展前景的人。

3樓:活寶

我個人認為選擇戀愛物件可以選擇不成熟的,畢竟只是戀愛嘛,如果說要結婚的話我建議選擇成熟的男人而不是不成熟的男人,婚姻和戀愛並不是一回事兒。

4樓:員卿

經濟基礎是第一位。 永遠不要當第三者 。門當戶對最好,要看對方的父母家庭 ,輕於言誓而必心存背叛。 對於公子哥,花天酒地、逢場作戲,要慎重;

5樓:ok我是胖子王

女生應該選擇比較成熟的男生作為戀愛物件,因為這樣男生才會比較寵女生,知道女生想要什麼。

6樓:y芩語

我覺得找個不成熟的,或者是太成熟的都不好,應該找個時而像小孩子一樣時而像個大人模樣,這樣你的生活才會充滿著快樂。

7樓:路的第一天

選擇戀愛物件,要適合自己,總是挑三揀四,自己不求上進這種人對別人要求高,卻不提升自己,不要選,選擇戀愛物件要挑有潛質的人,這樣以後的發展空間會更大。

男人回答,你們喜歡成熟的女人還是喜歡不成熟的

成熟的女人懂的情調,並對自己的行為有控制能力,在心理上與男人能搭成默契。我喜歡這種成熟的女人!20歲之前喜歡不成熟的女生。30歲之後喜歡成熟的女人。成熟女人經歷的多 有自信有魅力 不過不太好拿下 老的!不要,新的!要 我只喜歡 即使醜了點,如果非處就是再好也不會喜歡 一個成熟男人對自己喜歡的女人說,...

女人都喜歡成熟的男人男人不成熟的表現有哪些

說實話,這個不好說,成熟與否要從他的行為和一些想法來看我個人覺得責任感是一方面,還有就是不成熟的一般都以自我為中心,很少考慮到別人的想法,而成熟的就不一樣了,會考慮到女友的想法 男人成熟與不成熟的表現分別是什麼 成熟男人的表現 重視諾言 不誇誇其談 有學識而含蓄內斂 心胸寬廣 不以自我為中心 勇於承...

成熟的男人愛上不成熟的女人,他們會長久嗎

樓主你好 愛情都是互補的,一個是成熟的男人和一個不成熟的女人才是最完美的搭配 成熟的男人面對不成熟的女人很有成就感,而不成熟的女人面對成熟的男人很有安全感 一個成熟的男人一般不會選擇成熟女人做伴侶。其實在成熟的男人都有一個容忍限度,男人前期可能會一直謙讓,時間長了就煩了,女人也要回適當的體貼。只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