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6 0那個女德萊尼小蹄子是什麼名字

2021-08-09 11:13:42 字數 1655 閱讀 9634

1樓:

伊瑞爾的出場非常平凡。她是維綸的學生,卻不是一個戰士,更不是一個鬥士。實際上,在你遇見她時,她才第一次殺人——她有點搖擺,有點猶豫,卻依然做了自己必須做的事。

我們不知道鋼鐵部落如何抓住了伊瑞爾,她也許只是在某天就這樣被抓走了。不過她頑強地活了下來,直到被這一群穿越黑暗之門的異界人士所搭救。

因此,她也是一個非常容易讓人接受與喜愛的形象。不自大,不驕傲,一個用自己的堅韌和敏銳在戰火中求生的女人。伊瑞爾不存在於外域,亦不屬於艾澤拉斯——甚至不存在於正統時間線裡,她可能是在影月谷遭襲,卡拉波神殿被摧毀時戰死。

守備官瑪爾拉德對她也沒有任何印象,因此她可能並沒有其他的故事,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徒。

第一次見她,她留給人的就是樸實,謙虛及誠懇的形象。隨著引入任務的進一步推進,她主動地和其他人並肩作戰,身先士卒,並盡全力救治傷者。她不是什麼領袖,她只是一個遵守命令的士兵,和戰友們一道在絕望中求生,齊心協力逃出塔納安叢林,安全地回到影月谷。

安全地回到影月谷後,建好要塞你就能看到伊瑞爾,她會帶著你遊覽影月谷,並回家見她的姐妹。在路上上,你會發現伊瑞爾的知名度比表面上更高。路邊的商人一眼就認出了她,並因她的平安歸來而驚喜。

安波里村的小孩子也瞬間將她圍成一圈,高興地喊著她的名字一路回家。

薩馬拉samaara是伊瑞爾唯一的親人,她的姐姐(或者妹妹)。驚喜地看著被小孩子和商人簇擁下歸來的伊瑞爾。但是,安全的影月谷卻不是一片天堂。

影月谷的獸人已經開始了驅趕德萊尼的行動。原本與德萊尼相安無事的獸人們開始毫無原因地獵捕德萊尼。而伊瑞爾這站在了影月谷衝突的中心,雖然她還無法充分理解自己的力量,但她依然責無旁貸地站出來保護自己的同胞。

萬事皆有因,伊瑞爾也不是天生的英雄。影月谷的故事為伊瑞爾打下了基礎。如果說在塔納安叢林戰鬥時為了求生,那麼在影月谷戰鬥則是出於一種意志。

連續的幾個事件裡,伊瑞爾都在十字路口選擇了不可回頭的道路,走上了自己的命運之路。顯然,這條路上回充滿曲折,而且一旦踏上就再也不能回頭。

2樓:

把滑鼠點她一下,你就知道叫什麼了。

求很早看到的一個魔盒幻化帖德萊尼女薩滿貌似叫一蹄子蹬你臉,幻化帖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一個有說明的地方,但不知道是不是原帖。

魔獸世界相關。女德萊尼薩滿,請問**中一套幻化的裝備名字和出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幻化...說實話你不知道出處想複製一套真的非常難,我就這麼看,看來看去只認識副手這個希望信標

不過最後我還是找到了他的出處:

魔獸全種族幻化專題:更新德萊尼和熊貓人

布甲裝備配置

頭部:信仰頭飾

肩膀:極光襯肩

胸部:海盜外衣(圍裙)

褲子:納魯短褲

腰帶:阿達爾的禮物

手套:化身手套

鞋子:無瑕之靴

**的話還真是不知道是什麼,替換的話,冰雹或者卡拉波水晶之塔都是不錯的

ps:**上的光環應該是p的,畢竟wow裡面光環類的頭就那麼幾個

wow60級能打什麼團隊,WOW60級能打什麼團隊副本

最早的60級別版本 一 黑石之禍 包括團隊副本 熔火之心 mc 40人 黑石塔上層 已從10人本變為高階 5人本 黑翼之巢 bwl 40人 奧妮克希亞的巢穴 20人 二 贊達拉的崛起 1.07 包括 祖爾格拉布 已從10人本變為高階5人本 三 安其拉入侵 1.09 包括 安其拉廢墟 20人 安其拉神...

wow惡魔ss輸出手法,wow6 0惡魔ss的輸出手法和屬性

首先來說,現在版本玩兒惡魔的人不多了,除非競技場裡。一 惡魔天賦輸出不需要什麼手法,打boss時保持痛苦腐蝕,然後一直暗影箭,30 血後出暗影箭 大火球就行,至於打小怪,直接暗影箭就行。不過由於現版本絕大多數boss都會被秒死,所以大火球根本放不了幾個,因此惡魔天賦的輸出很不理想。二 巨集在網上搜幾個...

wow利抓之王卡拉什在那呀,wow60虎王卡拉什在哪

利爪之王任務裡面的虎王卡拉什 你要用鴨人形態去找找 就在遊戲裡面標出來的位置 吧任務截圖發來,這麼問誰知到 wow 6.0虎王卡拉什在哪 順著獎勵任務地圖 邊上的海岸線 往上走 走的比較遠 就能看到了 當初為了找這個怪 費了好大的勁 魔獸世界裡的虎王,豹王在 虎王 邦加拉什 豹王 巴爾瑟拉 都在荊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