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的辣條吃了會有什麼後果,吃了過期發黴的蛋糕會有什麼後果

2021-08-09 11:12:39 字數 1059 閱讀 7161

1樓:即刻球訊

過度進食後,缺鋅可能會影響身高和智力發育,也可能誘發過敏性疾病,甚至可能會會影響腸胃蠕動功能,容易造成便祕。

食用辣條的安全隱患:

1、所用油脂品質不容易監控。辣條的生產商一般都是小作坊,在這樣的環境中,生產食品所用油脂的品質是絕對讓我們擔憂的。劣質的過期油脂或反覆使用過的地溝油有強致癌性,經常吃用這樣油脂製作的辣條,會增加患癌機率。

2、辣條的顏色全靠色素來染。讓辣條變得色彩誘人,單純靠辣椒來是很難實現的,這就需要食品新增劑中的染色劑來幫忙,例如胭脂紅等。這些食品新增劑在使用量上有嚴格的規範,但小作坊著實難以監管。

3、生產環境不衛生等其他因素。辣條雖然從本質來說由豆製品或麵粉製作而成,但其加工過程等眾多環節的安全隱患卻很大,這些安全隱患已經遠遠超出其營養價值本身。所以我們不建議孩子或**購買辣條。

2樓:

如果沒有過期太久應該還可以,幾天基本沒事。過期很久會有異味的,吃一點沒事,太多了頂多拉肚子吧,不會對身體造成很深或久遠的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什麼後果,就是肚子難受。不過辣條還是少吃點,吃多了容易得紫癜。

4樓:匿名使用者

皮疹,紫癲…其實是因人而異可能也沒事啦,不要太擔心

5樓:長楽心

我這有過期五個月的,現在正在和同桌吃

吃了過期發黴的蛋糕會有什麼後果

6樓:佳尼斯

少量食用,可能會引起腹脹腹痛等不良反應。

發黴的東西吃了對人身體不好。小心為上,健康最重要。烹飪過程中,也能殺死部分黴菌,但不能完全的殺死。會有黴菌殘留。

大量食用發黴的東西容易引起急性腸胃炎,嘔吐,腹瀉等症狀。如果出現上述症狀一定要及時就醫。甚至還會誘發癌症。一定要引起重視。

7樓:員名酆明智

這個看你食用的量了,一般不會有特別嚴重的後果,可能會因為細菌感染引起腸胃不適,你可以先在家觀察一下,萬一出現拉肚子等腸胃疼痛等情況的話還是要及時就醫的,以免因細菌感染引起其它的併發症。

吃了辣椒小便時會有辣辣的感覺,吃了辣一點的東西,小便是能感覺到辣辣的,什麼原因

應該不是吃辣椒的緣故,辣椒吃多了會對腸胃不好,大便不暢,小便不舒服,應該是其他方面原因,如果嚴重建議諮詢醫生。祝你健康。辣椒經過腸胃吸收,剩下的排洩出來了,辣椒本來是辣的,小便當然有辣的感覺了。吃了辣一點的東西,小便是能感覺到辣辣的,什麼原因 5 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我是吃一點辣椒就上火嚴重,所...

吃了很辣的東西,不舒服,怎麼辦吃了小店的辣條,肚子不舒服,怎麼辦

1 喝杯牛奶 吃了辣椒後,不管是肚子痛,還是胃疼都可以通過喝杯溫牛奶來緩解不適,牛奶中的某些成分可以將辣與胃壁隔離開,有止痛 止辣的作用。2 喝些酸奶 奶製品中的某些成分可以中和辣椒中的成分,解除辣味與刺激。酸奶和牛奶一樣,吃得太辣後如果覺得肚子,或者是胃有些疼痛感,可以在第一時間喝杯酸奶。3 喝蜂...

過期的東西吃了會怎麼樣,不小心吃了過期的食品會怎樣?

過期的東西來一般都含源 有一種黴菌,會對人體產生較大影響,比如蔬菜和肉類。但是有些食品過期了還可以用,比如說酒,牛奶等。蜂蜜過期,是指蜂蜜都結晶了,在微波爐裡,加熱5分鐘就會融化,溶化後想喝還是做 都行。儘量不要食用過期食品!過期的東西會變質,吃了會拉肚子或肚子痛 不小心吃了過期的食品會怎樣?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