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的東西吃了會怎麼樣,不小心吃了過期的食品會怎樣?

2021-04-24 16:58:18 字數 1658 閱讀 3068

1樓:

過期的東西來一般都含源

有一種黴菌,會對人體產生較大影響,比如蔬菜和肉類。但是有些食品過期了還可以用,比如說酒,牛奶等。蜂蜜過期,是指蜂蜜都結晶了,在微波爐裡,加熱5分鐘就會融化,溶化後想喝還是做**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食用過期食品!過期的東西會變質,吃了會拉肚子或肚子痛

不小心吃了過期的食品會怎樣?

3樓:陀成寶綢

我不是這方面的專業,不過都離不開排毒兩個字,可能即使癌症患者,能夠把毒素排出去多數都能保命,一般這些過期食品吃了問題都不大,如果你比較擔心可以查一下用哪些比較適合,不過排毒茶那些什麼的就不建議了

4樓:變啦

吃了過期的食品要觀察一下自己有沒有胃痛,腹痛,嘔吐,腹瀉等症狀,一般過期食品,會引起胃腸道的症狀。多喝溫開水,觀察一下,如果有這些症狀,及時去醫院。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吃的是什麼,過期多久了,變質什麼程度,吃了多少。不小心吃了,看樣子,應該不會很糟糕,能吃下去,證明食品變質的還沒怎樣壞,估計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可能不會怎樣,也可能會腹瀉,不放心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官梓陰鬆

沒有其他異常,暫時觀察,暫時不**.如果沒有腹瀉嘔吐一般還是不會導致什麼的啊。

7樓:宋歡酆朔

建議你多喝點開水,把尿排出來,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但是這樣喝過期的多少還是會有點傷害的,以後儘量少喝碳酸飲料,這個東西是現代化骨水,它會帶走人體內的鈣質等等...

8樓:芒堅鎮絲

看你如何儲存的了,如果食品包裝袋有破損,空氣中的各種細菌及有害的分子會被食物吸收,這種情況下就算不過期的食品也不能食用。如果包裝完好無損,無漲氣現象,是可以食用的,因為廠家打的保質期,其實是有兩個月或者更長的延長儲存期的。你可以試嘗一些,如無異味,就可放心食用,有黴味或哈喇味的話就要果斷丟掉。

所以,過期食品並非不能食用,不過期的食品也不一定安全,吃了變質的食品對身體才有害,卻不至於死人。

9樓:郭蘭從茶

保質期並不是一個絕對值,只能說明在保質期內絕大多數產品質量安全。

要是你喝得酸奶平常在低溫下儲存,相對的保質期延長,過期幾天沒有說明問題。

你再喝的時候包裝有沒有漲袋、出現異味、或者酸奶的粘稠度不均勻了,這種情況說明酸奶過期。

過期了的東西,吃了會怎麼樣?

10樓:寒海女扶優

過期的食bai物裡面的新增劑會失效,du導致zhi食物容易滋生病原微生物dao,同時病原內微生物在一定的條件下會產生容毒素,一般都是腸毒素,對消化系統產生中毒。另一方面,過期的食品中的營養素因長時間的放置,會導致營養素大量的丟失,而且有的物質會經過一些化學反應轉變為有毒物質,所以對身體有一定的危害.會拉肚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了的東西,吃了會不會有問題,取決於過期的產品是否變質?否則的話吃了會引起腹瀉的啦。

12樓:羅哥哥

像牛奶一樣的液體 過期了就別吃了 乾糧這些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or拉肚子(醫學名稱:食物中毒)

不小心吃了蟑螂吃過的東西會怎么樣

答 一般不會有問題,人體有自帶的抗菌能力。但是以後要小心,經常吃這樣的食物身體也會感到不適,建議吃兩天腸胃消炎藥可能穩妥一些。如果發現頭暈嘔吐,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如何消滅家裡的蟑螂?1 仔細的檢查下水溝,牆上的裂縫,地板隔及窗戶,防止蟑螂進入。2 在屋內無人的情況下使用殺蟲劑消滅蟑螂。3 保持室內...

不小心吃了老鼠爬過的東西怎麼辦,如果不小心吃到了老鼠碰過的東西會怎樣?

一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你確定直接爬過?如果是爬過外包裝,那就更沒問題 其實我們小時候生活條件差,不管是老鼠 還是蟑螂,都是經常可能爬過我們的食物,也沒有問題 如果不小心吃到了老鼠碰過的東西會怎樣?不小心吃到了老鼠碰過的東西一般不會怎麼樣,如果身體不適需要及時就醫,也可以提前去醫院詢問,詳細介紹如下 ...

不小心吃了膠囊藥物會死嗎,不小心吃了發黴的食物怎麼辦

不行,藥品做成膠囊是為了降低藥物對胃腸道的直接刺激 掩蓋藥物的不良氣味 方便服用 而一些控緩釋膠囊 腸溶膠囊等,是為了定時定部位釋放藥物 這類藥物更不能剝開吃,否則可能會產生藥物過量等不良反應或不能達到在小腸吸收的目的 快克這樣的感冒膠囊,去掉膠囊殼吃藥,也會造成藥物流失 藥物浪費 藥效降低,不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