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吃多了會怎麼樣,過期月餅吃了會怎麼樣?

2021-06-16 00:04:10 字數 1439 閱讀 2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飽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2樓:尹吉遇鴻寶

它是高熱量、高脂肪,吃的容易發胖(到時候還要**),高血壓、糖尿病等病人不適宜吃月餅。但也不是一點都不吃,適量的嚐嚐就行了,畢竟月餅也是一種美味啊!

3樓:hysound江南

撐4、、、、、、、、

月餅吃多了會怎麼樣?

4樓:

喝蘋果醋快速消化

如果是吃得太飽了話,可以稍微喝點蘋果醋來幫助緩解難受。腸胃的消化需要胃酸,喝點蘋果醋能夠刺激胃酸的分泌以幫助促進消化。除了蘋果醋之外也可以喝一點酸橙汁、酸檸檬水等等酸性食物。

通過排汗快速緩解

如果是吃得太飽了出現飽撐而難受的話,可以通過讓身體排汗的方法來緩解。身體排汗的同時血液迴圈加快,消化速度也會相應的加快,從而緩解難受不適。可以通過開空調室內溫度的方式進行。

通過洗澡快速緩解

如果是吃得太飽了出現飽撐難受的話,可以在吃完飯後1小時以後洗澡來幫助緩解、洗澡能夠幫助人體消耗能量,促進消化。要注意洗澡水不宜過高,以略高於**溫度為宜。

散步快速消化

如果是吃得太飽了出現飽撐難受的話,可以在飯後散步,通過運動的方式來幫助消化,從而緩解吃太飽不適。但是要注意如果需要進行稍劇烈運動的話一定不能在飽腹的情況下進行,以免傷腸胃。

5樓:那怎麼辦呢

看個人因素,我最近3天吃了二十多個月餅,沒啥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高熱量、高脂肪,吃的容易發胖(到時候還要**),高血壓、糖尿病等病人不適宜吃月餅。但也不是一點都不吃,適量的嚐嚐就行了

7樓:黑妞養生館

什麼體質不宜吃月餅?血脂高的人要注意,食用過多加重身體負擔!

過期月餅吃了會怎麼樣?

8樓:走秀來桃花島

如果沒抄有異味基本沒有事,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看看。

但是要是在吃了以後,感覺嘴巴里面有異味,那就要拉拉肚子。在拉肚子吃藥都不能止的情況下就需要看醫生了。

月餅是我們中國的一大美食,也是一個特色,象徵著團圓和睦,在中秋節這一天是必食之品。古代月餅被作為祭品於中秋節所食。

據說中秋節吃月餅的習俗於唐朝開始。北宋之時,在宮廷內流行,但也流傳到民間,當時俗稱“小餅”和“月團”。發展至明朝則成為全民共同的飲食習俗。

時至今日,品種更加繁多,風味因地各異。其中廣式、京式、蘇式、潮式等月餅被中國南北各地的人們所喜愛。

9樓:顧樂容焉獻

月餅過期儘量不要吃!看不到發黴裡面也變質了,吃不出特殊味道來專,裡面也是有有害細

屬菌的!吃後即使身體沒有反應,也在體內累積毒素了!月餅高糖,高脂肪,高熱量,若過期或吸潮都會滋生大量細菌的,變質,對身體不好!

芥末吃多了會怎麼樣,人吃了很多芥末會怎麼樣嗎?

1 上火 芥末性溫 味微苦,多吃芥末後最直接的影響是導致上火。表現為舌頭髮麻,口苦口乾甚至是臉部起痘等。多吃芥末後可能導致大便不暢,引起便祕不適。2 腸胃不適 芥末中含有芥子油,使芥末具有辛辣刺激的特點。多吃芥末後芥子油會刺激腸胃粘膜,可能引起消化不良,嚴重者會出現腸胃炎症等。3 催淚 芥末辛辣刺激...

把檳榔吃了會怎麼樣,檳榔吃多了會怎樣?

長期吃檳榔的人,最後都怎麼樣了?檳榔的兩面性,最好早知道。檳榔原產於馬來西亞,現在在我國主要分佈在雲南海南以及熱帶地區。南方的一些地區常年嚼檳榔已經形成了一種習俗,所以很多人都是從小就開始吃,一直吃到老也並沒有什麼不妥,檳榔作為一種重要的中藥材對於我們身體還是有一定好處的,但是對於檳榔的兩面性可能很...

石榴吃多了會怎麼樣,石榴吃多了會怎樣

石榴吃多了會上火。街上水果琳琅滿目,讓人垂涎欲滴。其中,紅如瑪瑙 白似水晶的石榴更是秋天水果中的明星。早在晉代,就有人讚美石榴 御機療渴,解酲止醉 石榴不僅味美,營養也極其豐富,還有很高的藥用價值。但是,石榴吃多了會上火,尤其是兒童,吃多了會引起發熱痰鳴。石榴吃多了會怎樣 1 對牙齒有損傷石榴中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