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為什麼只導戲而不演戲了,周星馳為什麼在後來的電影中不與吳孟達合作了?

2021-08-09 11:11:36 字數 1834 閱讀 8090

1樓:股道熱腸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周星馳是中國喜劇之王,他的經典電影數不勝數。從《長江七號》開始,周星馳就再也沒有出演過電影。雖然明星導演的作品吸引力也很強,但公眾當然希望周星馳親自主演。

為什麼周星馳近年來只導戲而不演戲?

進入新世紀以來,周星馳製作和執導的幾部電影取得了巨大成功,成為經典。《少林足球》打破了香港電影的歷史紀錄,被評為歷史上25大體育電影之一。後來的《功夫》打破了《少林足球》在香港的記錄。

它在世界上賣了一億美元,被眾多影迷譽為周星馳的巔峰之作。經典臺詞還在議論中。

《長江7號》也是一部非常溫馨的兒童科幻電影。當時,這部電影也很受孩子們的歡迎,玩具也很受歡迎。從那以後,這位明星再也沒有出演過任何電影

他的電影《西遊降魔篇》、《美人魚》和《西遊伏妖篇》的票房一直不錯,但觀眾總覺得有些東西不見了。

我覺得周星馳電影只有自己才能真正演出,別人的演技總是讓人不舒服。鄧超的演技都不錯,但在主演電影的時候,總覺得少了一點味道。現在周星馳53歲了。

也許他老了。他打算把自己的角色交給下一代,所以周星馳就不再出演電影裡的角色了。最大的遺憾是他主演這些電影時我還年輕,等我年齡大的時候,再去電影院看周星馳的電影的時候,已經沒有周星馳主演的新片了。

大家對周星馳有什麼期盼的的,我們一塊聊聊。

2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在一次採訪中回答了這個問題。你認為我能扮演什麼角色?雖然很多影迷希望周星馳能回來,但周星馳本人並不打算回來。因為周星馳骨子裡是個頑固偏執的人,所以他對電影的要求是可怕的

3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因為周星馳年紀大了,沒法再演戲了。但是他的導演能力是沒得說的

4樓:小糯糯最好看

周星馳對電影太執著了,並且現在他導演電影也很不錯啊

5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可能是因為想轉行了吧,畢竟年紀大了

周星馳為什麼在後來的電影中不與吳孟達合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和吳孟達是認識了20多年的老朋友,所以按照吳孟達的說法就是,他和周星馳已經彼此瞭解到不能再瞭解的程度了。吳孟達告訴記者,早在2023年的時候,他就和周星馳認識了,又因為一起拍攝《他來自江湖》,成了特別好的朋友。“這些年,有關周星馳的負面新聞越來越多,大家都說他性格古怪,不好相處,這些話不是完全沒有道理的,但是實際上,這是周星馳對自己要求太高的表現,比如,他覺得很多場應該一次就拍過,可演員在拍攝的時候,未見得能夠那麼順利地一次就拍過。

於是在ng過幾次以後,周星馳就無法忍受了,他會罵演員,也會罵工作人員。”吳孟達多少有些自豪地說,“可能除了我以外,他真的是什麼演員都罵過了!”也正因為如此,吳孟達在周星馳的生活、工作中又充當了一個角色,就是周星馳的協調員,“我經常幫助周星馳去協調、平衡各種人情,換句話說,我要幫他搞好人際關係!

”吳孟達是星爺喜劇的好拍檔,但星爺籌拍《功夫》時沒找吳孟達,被矇在鼓裡的吳孟達把其他戲都推了,最後發現是空等一場,兩人交情起了變化。吳孟達還一時拋下氣話說再也不與周星馳合作。不過昨天接受採訪時吳孟達態度已經軟化:

“我和星仔沒什麼誤會,他只是比較緊張於工作。”吳孟達表示自己演藝圈闖蕩數十年,凡事要看得開,他跟周星馳雖然有不愉快,但是沒有**說的那麼誇張。之前黃聖依和星爺鬧翻,吳孟達還充當“和事佬”,打**勸黃聖依“有事慢慢講,沒什麼不能解決.

周星馳與吳孟達冰釋前嫌!

7樓:匿名使用者

吳孟達 看起來太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鬧翻了 分道揚鑣了

周星馳為什麼這麼喜歡在電影裡使用9527這個編

始於周星馳的電影 唐伯虎點秋香 的一句臺詞 武狀元 小子,從今天開始,你就是華府的低等下人,9527就是你的終身代號。開始做事!以後就有很多網民開始用9527表示一種無厘頭的搞笑風格。其實9527更早出現在周潤發主演的經典影片 監獄風雲1 中,發哥的編號就是9527,由此可以看做這是周星馳或者導演的...

周星馳現在的電影為什麼不如以前好看了

喜劇之王是分水嶺,以前拍的都能笑得肚子疼,喜劇之王之後感覺就算笑了也不是個味。還是喜歡原來的風格 以前星爺主演電影的時候是親自到社會上親身體會和取材的,所以除了想象力,更多很貼近現實生活,但現在她不演了,自己當導演,很多東西都是想象多於實際,或者說已經不接地氣了,所以就沒以前的好看,尤其最近的作品都...

周星馳,劉德華等50多歲的明星為什麼不結婚

劉德華與朱麗倩,兩人在一起十多年了 啊 這樣的答案 到底結沒結婚啊?還沒結囉 其實每隔一陣子劉德華結婚的訊息就會出現一次 如果不是他親口說出 傳言就只是傳言囉 劉德華 與朱麗倩戀愛17年 可愛的女兒7歲了 劉德華與朱麗倩戀愛17年,但劉德華一直沒有公開,因此朱麗倩從來都只是劉德華背後的女人。兩年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