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45萊萬特比賽有何看點,巴薩45萊萬特哪些球員出場?

2021-03-03 22:16:21 字數 5079 閱讀 2183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5月14日凌晨2點45分,2017-2018賽季西甲聯賽第37輪繼續進球。在瓦倫西亞市政球場,提前奪冠的巴塞羅那客場4-5不敵萊萬特,賽季不敗奪冠夢想破滅。博阿滕和庫蒂尼奧分別上演帽子戲法,巴爾迪梅開二度,路易斯-蘇亞雷斯則為巴薩打進點球。

第2分鐘登貝萊右路內切後,禁區弧頂推射高出橫樑。第5分鐘波斯蒂格阻擋庫蒂尼奧被黃牌警告,路易斯-蘇亞雷斯禁區弧左側任意球射門擊中人牆。第9分鐘莫拉雷斯突破米納後左側橫傳,博阿滕小禁區中路用左膝將球擋入網窩。

0-1,巴薩早早丟球!

11分鐘羅傑右路橫傳,博阿滕中路踢疵,巴爾迪小禁區左側推射擊中門柱。20分鐘費爾馬倫剷倒博阿滕被黃牌警告,2分鐘後巴爾迪踢倒塞梅多染黃。30分鐘盧吉奇中路直傳,博阿滕單刀晃過特爾施特根後將球送入空門。

0-2,巴薩兩球落後,博阿滕梅開二度!

巴薩用皮克換下受傷的費爾馬倫,37分鐘博阿滕左手擊打米納面部染黃。38分鐘庫蒂尼奧禁區弧內右腳大力抽射,皮球輕微變向後從中路入網。1-2,巴薩扳回一球!

42分鐘塞梅多右側禁區前右腳勁射,奧伊爾穩穩將球撲住。45分鐘巴爾迪禁區左側勁射擊中皮克右手,主裁認為這是一次球打手,拒絕判罰點球。

下半場開場僅僅33秒,坎帕尼亞右路橫傳,巴爾迪禁區弧內右腳大力推射破門。1-3,巴薩再次兩球落後!

50分鐘盧納左路橫傳,輕微越位的博阿滕禁區右側單刀推射破門。1-4,巴薩陷入絕境,博阿滕上演帽子戲法!

52分鐘米納中場搶斷直傳,路易斯-蘇亞雷斯禁區右側右腳低射被撲。56分鐘羅傑中路直傳,巴爾迪禁區內左腳弧線球破門。1-5,巴薩慘遭**,巴爾迪梅開二度,萊萬特球迷在看臺上紛紛亮出五指!

59分鐘登貝萊右路橫傳,皮爾解圍失誤,庫蒂尼奧小禁區前勁射破門。2-5,巴薩扳回一球,庫鳥梅開二度!

巴薩用丹尼斯-蘇亞雷斯和阿爾卡塞爾換下伊涅斯塔和登貝萊,萊萬特球迷向老白鼓掌致敬。62分鐘科克剷倒庫蒂尼奧被黃牌警告。64分鐘布斯克茨右路橫傳,庫蒂尼奧禁區弧內左腳停球后,右腳原地抽射,皮球折射入網。

3-5,巴薩再追一球,庫蒂尼奧上演帽子戲法!

萊萬特用萊爾馬換下羅傑,70分鐘博阿滕禁區內踢倒布斯克茨被判點球,坎帕尼亞**被黃牌警告,路易斯-蘇亞雷斯右腳勁射中路得分。4-5,巴薩連追三球!

74分鐘丹尼斯-蘇亞雷斯中路任意球挑傳,路易斯-蘇亞雷斯小禁區中路頭球射門頂高。萊萬特用帕齊尼換下博阿滕,84分鐘庫蒂尼奧大禁區中路右腳推射滑門而過。萊萬特用羅奇納換下莫拉雷斯,88分鐘萊爾馬、路易斯-蘇亞雷斯和丹尼斯-蘇亞雷斯接連染黃。

90分鐘布斯克茨回傳失誤,羅奇納禁區中路捅射空門踢偏。93分鐘帕齊尼拖延時間被黃牌警告,1分鐘後皮克和米納接連吃到黃牌。最終,巴薩客場4-5不敵萊萬特。

對攻大戰,異常精彩的比賽。

巴薩4-5萊萬特哪些球員出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5月14日凌晨,西甲第37輪,巴薩客場對陣萊萬特。

上半場,e-博阿滕連下兩城,庫蒂尼奧扳回一球,維爾馬倫傷退;易邊再戰,e-博阿滕與庫蒂尼奧雙雙上演帽子戲法,巴爾齊梅開二度,蘇亞雷斯點射縮小比分。

最終,巴薩客場4-5不敵萊萬特,我們跨賽季不敗紀錄停留在了,本賽季開局不敗紀錄被終結。

出場陣容:

萊萬特(4-4-2):13-奧伊爾/12-科克、15-波斯蒂格、4-皮爾、22-盧納/11-莫拉雷斯(85』16-羅奇納)、20-盧吉奇、24-坎帕尼亞、10-巴爾迪/9-羅傑(69』8-萊爾馬)、21-博阿滕(77』17-帕齊尼)

巴塞羅那(4-3-3):1-特爾施特根/2-塞梅多、24-米納、25-費爾馬倫(31』3-皮克)、18-阿爾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60』6-丹尼斯-蘇亞雷斯)/11-登貝萊(60』17-阿爾卡塞爾)、9-路易斯-蘇亞雷斯、14-庫蒂尼奧

如何評價5月14日凌晨萊萬特5:4巴薩這場比賽

3樓:上個名字不文雅

北京時間5月14日凌晨,西甲第37輪,巴薩客場對陣萊萬特。

為何說巴薩是刻意輸給萊萬特?

4樓:匿名使用者

本賽季西甲聯賽即將結束,在倒數第二輪的比賽裡,巴薩已經坐實了冠軍和其他獎項,無出其右的感覺還是比較爽的,梅西已經可以休息了,備戰世界盃也可更早一些,只是巴薩的不敗還需要繼續堅持,在沒有太過強大的對手面前時,巴薩似乎總想玩著心跳式的逆轉比賽,可是,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呢!感覺這很象是刻意的。

巴薩在巴爾韋德入主以來,走了一個完全類似當年範加爾時代的戰術哲學,這與曾經的克魯伊夫和瓜迪奧拉戰術都是相左的,不同於一定意義的全攻全守,也同於簡單的傳控推進,範加爾時代還有些許的全攻全守樣式,在一定的進攻組合面前會去嘗試更激情的進攻,可是現在的巴薩只能在梅西和蘇亞雷斯的實力發揮下,鋒線挑逗式的選擇性進攻,進球是必要的,贏球卻不一定是需要的,巴薩給人的感覺是在玩耍著足球的本質娛樂,而不是去追求真正的至高榮譽。當然,最高榮譽已經離巴薩遠去了,兩年倒在了歐冠決賽之處,或許兩位教練都應該有更合適的解釋,不會去計較一場勝負的得失。

恩裡克的成績是可以肯定的,但畢竟是瓜迪奧拉留下的財富繼續發光發熱,戰術轉換的問題還是在一定意義上改變了巴薩的風貌,不能不說恩裡克將打造風格演繹成了一種比賽投機,在真正的榮譽面前沒有手軟是一個明顯取向,而在戰術演練上則沒有去真正付出什麼大膽的舉措。巴爾韋德本身就不是什麼進攻戰術的擁護者,沒有必要太多的理會曾經的戰術理念,更不會去對一種獲勝拿出十足的誠意,這也是巴薩為什麼總會在關鍵時刻啞火,在最為應該成就的比賽裡,最終被點穴致死。這也許是一種巴薩俱樂部的長期規劃造成的現象,巴爾韋德作為主教練無法掌控球隊的一切,也是十分悲哀的事情。

好在巴薩本賽季已經獲得了聯賽冠軍,一個歸屬性的榮譽算是一個比較合理的預期,真正的經營方面取得了實在利益才是最大的需要。

今天的比賽對手是萊萬特隊,又是客場作戰,梅西已經沒有必要再去征戰什麼了,球隊在到手的聯賽冠軍之後,是否去拼對手還不確定,不過主觀並沒有什麼真正的打拼意義,打平是最好的結果,保持一種不敗的戰線紀錄或許是一件好事。這裡需要說明一下,不敗的延續一般都不會超出原紀錄太多,甚至只是多出一場就好,這對於下次破紀錄還是有好處的。那麼,今天的巴薩並沒有真正的主觀的取得意向,輸球也是可以接受的。

在這種心理暗示下的作用下,巴薩首發全隊並沒有十足精神打起比賽,上下半場開場的失誤有些有意為之之感,挖坑讓自己跳是很正常的事情,巴薩一向在這方面有著自己的算盤可打,只是上半場的坑還沒有被填平,下半場的坑就有點挖得太大了,再怎麼追趕也是有點費勁了,連小白都有點不理解這樣的比分是怎麼出現的了,追趕是必須的,逆轉也是可以做到的,可是萊萬特隊還是堅持到了最後,將勝利留在了自己的主場,留給巴薩的是一種背景式的無奈。

可以得出巴薩的實力完全高於主隊,巴薩如果擁有梅西或可輕鬆逆轉比賽,在沒有阿根廷人的情況下,擁有時間屬性也可以翻盤,可是巴薩是否想真正的翻盤,不得而知。

巴薩應該不是刻意輸球,畢竟連勝紀錄還需要勝利。

西甲派系大揭祕:西甲有哪些球隊

5樓:湖波箏韻

西甲一共有20支球隊,而這20支球隊又分別分為兩個派系,一個是巴薩系,一個是皇馬系。下面將為您揭祕西甲派系之爭一個各個球隊之間的關係。

巴薩系:與巴薩關係較近的球隊有塞維利亞、比利亞雷亞爾、萊萬特、馬競、塞爾塔、希洪、馬洛卡。

桑坦德競技的身上貼著巴薩系的標籤,作為巴薩的小弟之一,桑坦德如今已經沉入海底在西甲聯賽中不見蹤影。在巴薩確定奪冠的某個賽季中,巴薩曾在客場給正為保級苦戰的桑坦德送上了寶貴的1分。

比利亞雷亞爾是巴薩的另一個「關係戶」,隊內一度曾有多達5位的巴薩舊將,們分別是門將雷納、後衛阿爾瓦雷斯和索林,中場球員裡克爾梅與羅傑。巴薩隊內也有貝萊蒂這樣的來自比利亞雷爾的球員。

萊萬特也是巴薩的「關係戶」。2004-2005賽季第36輪,巴薩和萊萬特相遇,比賽開始前,這兩隊之間打默契球的傳聞就在馬德里流傳開來。據《塞爾》電臺的記者莫拉塔透露,兩名萊萬特球員在賽前向巴塞羅那提出了雙方互交白卷的提議,在皇馬被塞維利亞逼平的前提下,也有好幾名巴塞羅那球員同意了這個提議。

皇馬系:與皇馬關係較近的球隊有皇家社會、皇家貝蒂斯、赫塔菲、格拉納達、馬拉加、拉斯帕爾馬斯、西班牙人。

在皇馬派系中,曾有一支忠心耿耿、肝腦塗地的球隊巴拉多利德,每當皇馬需要用淨勝球重整狀態和急需一場勝利時,忠誠的小弟便會及時出現並無私地奉獻出帶著淨勝球的3分,這位常給大哥送上大禮的兄弟球隊被西班牙**戲稱為「皇馬二隊」。而令皇馬感到扼腕嘆息的是,在西甲賽場已經看不到這位小弟的身影。

馬拉加是皇馬的另一位親密夥伴,他們不管面對何等狀態和陣容下的皇馬,並說獲勝連踢成一次平局都覺得自己太不仗義,知恩圖報的皇馬則也經常向這位情商極高的小夥伴輸送利益。幾個賽季前,馬拉加曾最多接收過多達8名皇馬球員,這些球員的到來讓馬拉加穩固住了在西甲的位置,而馬拉加在需要兌現投入時,也會向皇馬輸送球員,不愧是一對惺惺相惜的好**。

西班牙人,這支球風強悍粗野的球隊,曾讓以拼搶**的馬德里體育的球員們都犯怵,巴薩的技術腳法在他們面前更顯得難以施展,而他們更是與皇馬有著密切合作關係的老夥伴。與巴薩為敵,是讓西班牙人和皇馬結盟的重要出發點,雙方都遵循著「敵人的敵人是朋友」的原則,在多個賽季以來互相輸送利益,並在比賽中忽悠默契。皇馬也會經常把一些年輕球員租借給西班牙人,包括胡安弗蘭、米納姆佈雷斯等,當年的埃託奧也曾作為皇馬的禮物,以作為獎勵西班牙人拼命阻擊巴薩的獎勵。

皇家社會和皇家貝蒂斯,這兩支同樣流動著皇家血統的俱樂部,自然會毫不猶豫地和皇馬站在一條船上,同時新近入夥的球隊還有格拉納達、赫塔菲、拉斯帕爾馬斯這幾個球隊。

6樓:路人人

·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

·巴塞羅那barcelona

·瓦倫西亞valencia club de fotbol·拉科魯尼亞deportivo la coruna·馬德里競技 club atlético de madrid·皇家社會 real sociedad

·畢爾巴鄂競技 athletic club bilbao·皇家貝蒂斯 real betis balompie sad·比利亞雷亞爾 villareal cf

·塞維利亞 sevilla fútbol club·馬拉加 malaga cf

·拉斯帕爾馬斯 las palmas

·埃瓦爾 eibar

·塞爾塔 celta de vigo

·西班牙人 rcd espanyol

·阿拉維斯 alaves

·赫塔菲 getafe

·格拉納達 granada cf

·巴列卡諾 rayo vallecano

·希洪 sporting de gijón·雷加利斯 leganes

(2023年)巴薩所有比賽賽程,(2023年)巴薩所有比賽賽程?

足球比賽一個賽程不是在每一年進行的,而是跨年的比賽,如今年的賽季只能是2010 2011賽季 如下 2010 11賽季 巴塞羅那隊賽程時間 賽事 主隊 比分 客隊 07月30日 01 00 友誼賽 瓦勒倫加 2 4 巴塞羅那 08月04日 19 00 友誼賽 k聯賽全明星 2 5 巴塞羅那 08月0...

萊萬特足球俱樂部的球隊陣容,萊萬特足球俱樂部的球隊資料

球衣 紅藍色上衣,紅色短褲,藍襪子 西甲俱樂部歷史 萊萬特的前身1909年成立的東部海岸隊,原名levante fc。西班牙內戰結束後,俱樂部球場被徹底摧毀,而同城的塔拉戈納隊則在戰爭中失去了絕大部分球員,於是在1939年兩傢俱樂部合併成立了新的球隊。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萊萬特脫胎於瓦倫西亞基層球隊,...

巴薩將用4500萬歐元外加埃託奧交換伊布

還有搭上赫萊布 恩,在皇馬瘋狂的金錢攻擊下 巴薩的這比交易有點虧 皇馬帶動了整個交易市場物價抬高 一些俱樂部覺得自己的當家球星都應該和c羅 卡卡 身價接近 才交代的了 如果沒有皇馬瘋狂的交易 伊布 埃託奧 1000w 現在這個平衡讓打破了 反正國米可賣可不賣 而巴薩則必須要脫手e9 打包處理吧 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