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足球的來今天晚上巴薩羅那的比賽贏的機會大嗎

2023-02-12 12:40:07 字數 2724 閱讀 8249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無論從實力還是陣容上都完勝與斯圖加特,而首輪依靠裁判的因素巴薩羅那客場1-1戰平斯圖加特,取得了一個關鍵性的客場進球,這次回到主場的巴薩羅那勢必要拿下對手,在西甲皇馬與塞維利亞相繼出局後,巴薩羅那成為了西甲唯一的獨苗,而這支獨苗也是最有實力的獨苗,巴薩佔據主場之利,加上實力、球員個人能力都明顯強於斯圖加特,所以贏球機會是很大的。

但是同樣要強調一點,德國的球員永遠都是令人難以琢磨的,這點是巴薩羅那必須要注意的,只要不輕敵就有很大機會取勝,一旦輕敵,那攻守之勢易也!

2樓:匿名使用者

贏定了!技術,巴薩優勢。主場,巴薩優勢。而剛剛拿了6連冠氣勢大增!

支援巴薩!

3樓:下一片落葉

估計沒什麼問題!要是從人員配備來說,斯圖加特肯定沒有巴薩強,而且又是巴薩的主場。但關鍵這是足球,沒什麼肯定的!

前幾天還說國米肯定會敗在斯坦福橋,結果呢!萬一斯圖加特死打防守,又偷襲成功一個球就不好說了!

其實就算巴薩能夠通過這一關,以後呢!傷病啊!又是雙線作戰,再加上亨利,伊布這狀態,真是前路荊棘啊!不能總靠一個梅西吧,而且梅西也不可呢天天帽子戲法吧!

今天埃託奧又進球了!總是感覺巴薩不應該拿埃託奧換伊布,還給了那麼多的錢!克魯伊夫失算啊!

要是亨利還是這狀態,估計下個賽季他就差不多了該走了!

現在足球在進行什麼比賽 巴薩和拉加競技的是在進行什麼比賽呀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西班牙甲級聯賽吧 巴塞羅那和馬拉加

為巴薩而生的,多少錢都要拿下

5樓:過多的夢

what?我也是巴薩球迷,希望巴薩能夠逆轉巴黎,如果成功了真的是歐冠歷史上最大的奇蹟,巴薩必勝,梅西加油!

電視哪個頻道可以看今晚巴薩羅那的比賽?

6樓:嶽麓風光

電視沒有哪個頻道可以看今晚巴薩羅那的比賽,因為中國沒有哪個電視臺購買了西甲的電視轉播權,如果很想看,可上網搜尋一下。

今晚**有巴薩比賽的直播??

7樓:匿名使用者

8月26日凌晨01:00 桑坦德競技vs巴薩 廣東體育;上海體育;香港有線足球;澳門有線34;泰星61;超級體育7都會直播!

大部分的網路電視都有廣東體育和上海體育,還會有重播噢!

8樓:黑髮香克斯

今天晚上01:00 桑坦德vs巴薩 廣東體育、上海體育、香港有線足球、澳門有線34、泰星61、超級體育7

大部分的網路電視都有廣東體育和上海體育,肯定能看的了

ppstream sopcast pplive都有

9樓:天才法寶

廣東體育和上海體育,

10樓:

褲,榷盈蛀汰鍺芋菊席恤碎栽

巴塞羅那的比賽在**可以看?

11樓:

巴塞羅那的比賽懂球直播可以看到,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簡稱巴薩,是一家位於西班牙巴塞羅那市的足球俱樂部,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傳統豪門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機上的投射(投屏)圖示,可以將手機顯示的內容投射到別的螢幕上。 投屏使用方法(以投電視為例): 1、啟動智慧電視機,使用電視機的遙控器操作,找到應用欄目下的miracast,按確認鍵即可開啟電視的wi-fi display功能; 2、接下來開啟手機,進入wlan設定介面,按手機左下角的選單鍵彈出選單選項,找到wlan display,點選進入。

3、進入wlan display介面後,點選底下的搜尋按鈕開始搜尋,搜尋後就可以看到電視機發出的wifi訊號了,點選該wifi訊號開始建立連線;建立服務完成後,就會顯示服務已建立; 4、建立連線後,手機上顯示的內容畫面就會同步顯示在電視機上了。

13樓:老王不穩了

電視臺有轉播的,網路電視也可以看。

昨天巴薩的比賽贏了??

14樓:金德漫斯加盟

是的,2014/15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26輪一場焦點戰在諾坎普球場爭奪,巴塞羅那主場6比1大勝巴列卡諾,梅西帽子戲法,蘇亞雷斯梅開二度,皮克打入一球,蒂託和阿爾維斯先後被罰下,布埃諾扳回一城。巴薩反超皇馬1分佔據榜首。

15樓:

巴塞羅那 6-1 巴列卡諾

國足踢得過巴薩羅那俱樂部嗎,

16樓:等你不來

國足和巴薩羅那俱樂部不是一個等級的球隊,就是德國隊巴西隊也很難踢得過巴薩羅那,一般來說俱樂部實力會比國家隊強

17樓:來自國家大劇院驕傲的香蜂花

兄弟,以後別問這種問題,太傻了,白斬雞隻配和咖哩雞打平

巴薩羅那為什麼不參加今年的歐聯杯

18樓:泰迪夏天

你懂足球不,歐聯杯是次於歐冠的賽事,皇馬巴薩馬競畢巴都參加歐冠,歐聯是巴倫西亞塞維利亞參加的賽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歐聯杯是聯賽中3到6名才參加,巴薩去年是前三,要參加歐冠

20樓:j丶

參加歐聯就踢不了歐冠,歐冠水平不比歐聯高多了?

皇馬vs巴薩各有什麼特點,巴薩 和皇馬的 足球風格是什麼

巴薩最大的特點就是整體性強,從青年到成年隊,他們都是始終走一種足球路線和風格,在這足球更務實的現代,巴薩這點很可貴!而且在這幾個賽季,巴薩主力陣容變化不大,球員默契。巴薩足球多打腳下控制,球員個人技術好,身體靈活但也瘦弱,制空較弱 中場實力強,組織和防守都是好樣的,前鋒個子偏低,但速度快,靈活,有耐...

足球巴薩對拜仁的歷史戰績

1995 1996 09 聯盟杯 半決賽 拜仁慕尼黑 2比2 巴塞羅那 1995 1996 10 聯盟杯 半決賽 巴塞羅那 1比2 拜仁慕尼黑 1998 1999 05 冠軍盃 小組賽d組 拜仁慕尼黑 1比0 巴塞羅那 1998 1999 06 冠軍盃 小組賽d組 巴塞羅那 1比2 拜仁慕尼黑 20...

懂足球的來,不懂的的別來

你的看法我不太認同,你說魯能的的確是為國家隊貢獻了不少人才,但是水平只有中國國家隊的水平.目前國內的優秀球員又無法走出國門,才造就了我們史上最差的中國足球隊.舉一個例子,好比我的防守球員只防守過百米速度12秒的人,而到了國際賽場上,10秒的球員有的是,他怎麼能防守的了呢?我希望是看到能夠跟高水平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