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阿森納21驚天逆轉巴薩的比賽很少有人提及

2021-03-03 21:11:09 字數 1512 閱讀 2801

1樓:

梅西一個進球被吹掉,或者是後衛的手球沒吹。不過無所謂啦,那天晚上的比賽的確非常非常精彩,雙方都是本著踢好華麗足球的宗旨去踢球的,沒有很暴力的犯規。

如果選出一支真正用攻擊而不是防守擊敗巴薩的隊伍的話,那隻能是阿森納了(切爾西是苦主,但是個人並不認同切爾西的踢法)。

阿森納與巴塞羅那在近10年內 交過多少次手 分別是哪年的什麼賽事

2樓:樛木是個小瘋子

截止2023年,阿森納與巴塞羅

那在近10年內共交手6次,2023年至今共交手7次。分別是2023年歐冠決賽1次、2023年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倆回合共2次、2023年歐冠八分之一決賽倆回合共2次、2023年歐冠八分之一決賽2次。

2023年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巴塞羅那與阿森納相遇。在4月1號的首回合比賽中,阿森納在主場2-2戰平巴塞羅那。在4月7號的次回合比賽中,梅西上演「大四喜」,幫助巴塞羅那主場4-1大勝阿森納,倆回合總比分6-3淘汰阿森納。

2023年歐冠八分之一決賽,巴塞羅那再次對戰阿森納。在2月17號的首回合比賽中,阿森納主場2-1戰勝巴塞羅那。3月9號的次回合比賽,回到主場的巴塞羅那憑藉梅西的「梅開二度」和哈維的破門,3-1戰勝阿森納,倆回合總比分4-3淘汰阿森納。

2023年歐冠,巴塞羅那再次在八分之一決賽中與阿森納相遇。在2023年2月4號的首回合中,巴塞羅那客場2-0戰勝阿森納。3月17號,回到主場的巴塞羅那3-1戰勝阿森納,進而以總比分5-1淘汰阿森納晉級八強。

3樓:ac米蘭_俱樂部

近十年交手過5次,分別是:

2006歐洲冠軍聯賽決賽 巴薩2:1阿森納2010歐洲冠軍聯賽1/4決賽第一回合 阿森納2:2巴薩2010歐洲冠軍聯賽1/4決賽第二回合 巴薩4:

1阿森納2011歐洲冠軍聯賽1/8決賽第一回合 阿森納2:1巴薩2011歐洲冠軍聯賽1/8決賽第二回合 巴薩3:1阿森納

4樓:yc諾丁漢森

2006歐冠決賽  巴薩2:1阿森納

2010歐冠1/4決賽    阿森納2:2巴薩      巴薩4:1阿森納

2011歐冠1/8決賽   阿森納2:1巴薩      巴薩3:1阿森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遠的我也記不清了

在我的印象中06年歐冠決賽在巴黎法蘭西體育場舉行 巴薩最終2:1逆轉亨利領銜的阿森納隊奪得俱樂部歷史上第二座歐冠獎盃

10~11賽季兩回合八分之一決賽 第一場在阿森納主場 2:2戰平 此役普約爾爭議犯規絆倒小法 隊長一蹴而就扳平比分為2:2 小法還因此受傷錯過第二回合比賽 回到巴塞羅那 巴薩憑藉梅西的大四喜4:

1戰勝對手 以總比分6:3晉級 並最終笑到最後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大力士比賽上的那些大力士們,也都是聲音不高也不低,那兩人恰

7樓:

無恥的巴薩,雖然不大可能

8樓:我老紹

歐冠06決賽 10 11 八分之一決賽

拜仁,巴薩,皇馬,切爾西,曼聯,阿森納,利物浦,米蘭,國米

拜仁 門將 布特後衛 拉姆 範比滕 德米凱利斯 巴德斯圖貝爾中場 裡貝里 施魏因斯泰格 範博梅爾 羅本前鋒 托馬斯 穆勒 奧利奇 巴薩 門將 巴爾德斯後衛 阿爾維斯 皮克 普約爾 馬克斯韋爾 中場 哈維 伊涅斯塔 布斯克茨 前鋒 梅西 伊布 佩德羅 皇馬 門將 卡西利亞斯後衛 馬塞洛 佩佩 拉莫斯 ...

問下當年阿森納傳奇球員亨利為什麼離開阿森納而去巴塞

這和阿森納的政策有關啊。他們基本球員上了三十都是一年一簽,你想一個成名球星,雖然對俱樂部無比熱愛,但是無法給他一個有保障的合同,這還怎麼待下去啊,何況阿森納歷來走的是年輕化的路線,溫教授恐怕已經不能保證亨利的主力位置了。上個星期阿森納125週年的慶典,亨利也出席了,而且俱樂部塑造了三尊銅像,其中就有...

為什麼阿森納的比賽那麼好看呢

阿森納在英超是最先走技術流的球隊,球隊選擇球員標準之一就是技術要過關,所以在阿森納無論高個中鋒 本特納 中場 後衛技術都很好。阿森納是英超最先打地面配合的球隊,他打破了英式長傳衝吊的打發,以地面配合為主,所以阿森納在英超顯得與眾不同,比賽特別好看!因為阿森納帥哥很多啊 小范 阿木 小法 拉姆塞 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