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物理什麼kclkvl求詳解!!3題全要

2021-03-03 21:11:09 字數 444 閱讀 1950

1樓:匿名使用者

kcl基爾霍夫電流定律,集總電路節點電流流量和為零。

kvl基爾霍夫電壓定律,集總電路環路電壓壓降和為零。

vcr電壓、電流、阻抗關係,即i=u/r。

k——基爾霍夫

c——電流

v——電壓

l——定律

r——電阻

電路的執行規則由電路的結構和元件的特性共同決定,kcl和kvl描述電路結構,vcr描述元件特性。

另外,集總(引數)電路指的是電路引數在空間上集合在一點中,與之對應的是分佈引數電路,舉例說,將電源兩極接入平面導體,研究此導體電流、電壓分佈就不能用kcl和kvl,而要用具體的電磁場理論。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物理和有什麼區別,大學物理1與大學物理2有什麼區別

大學物抄 襲一比二更加難,深,應bai用的範圍也相對廣泛大學du 物理 和 zhi有什麼區別 一比二更加難dao,深,應用的範圍也相對廣泛大學物理 和 有什麼區別 一比二更加難,深,應用的範圍也相對廣泛 一比二更加難,深,應用的範圍也相對廣泛 大學物理1與大學物理2有什麼區別 就是內容不同,而不是難...

大學物理實驗,大學物理實驗

靜電場的描繪 學習要求 實驗儀器 實驗原理 實驗步驟 進行實驗 思考題 實驗目的 學習用恆定電流場模擬靜電場,藉助導電紙繪出靜電場電位分佈,驗證由高斯定律匯出的電位計算公式。實驗儀器 電場措繪儀,指零儀,直流電源,探針。示波器的應用 學習要求 實驗儀器 實驗原理 實驗步驟 進行實驗 思考題 實驗目的...

大學物理 卡諾熱機問題,大學物理求熱機效率,看一下我做的對嗎?為什麼我算出來的答案於參考答案不同,到底哪裡錯了,謝謝!

1 t1,t2理論上應該是熱源的溫度,但卡諾熱機是可逆熱機,如果工質在接觸熱源時與熱源溫度不同,那麼在接觸過程中就會發生從高溫物體向低溫物體傳熱的現象,由熱二律,知道這個過程是不可逆的 也可計算整體的熵增 從而整個迴圈不可逆,不是卡諾熱機。因此只要是卡諾熱機,在與熱源接觸時,溫度應該與熱源相同。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