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地府我停69啊請問怎麼增加閻羅令傷害啊

2021-09-22 18:07:50 字數 1217 閱讀 3445

1樓:黃妖虎

索命無常組合只對npc有效果,而且會降防。60級的裝備只能開兩孔,就是只能有一級組合,除非是簡易或無級別。

至於什麼位置無所謂,全身6件裝備都可開孔做組合,套裝也是可以開孔如果長期停69,可選不磨裝備做,但我個人建議還是選用極品裝備,或是練氣化神套裝做組合好(地府的魔法值不高)。60裝備開孔是20萬一次,有機率失敗的,請視自身經濟能力決定。

另外,幫戰或pk的時候要換裝,這組合只對npc有效,對戰無效且降防。

2樓:匿名使用者

索命無常 黃 藍 黃 白 無 使用閻羅令時增加(等級/3,等級/2)的傷害,裝備該組合時降低防禦5%,僅對npc時有效 浮石組合 可以 沒無級別 簡易的話 就只能打倆 也就是

黃 藍 順序別打錯了 黃是1級的 藍有2級的 有3級的

3樓:皓天‖僾無眠

1級組合 黃色符石+藍色符石

2級組合 黃色符石+藍色符石+黃色符石

3級組合 黃色符石+藍色符石+黃色符石+白色符石

夢幻西遊69地府閻羅令滿技能 能秒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69級地府滿技能的情況下使用閻羅令白天能秒297左右,晚上能秒398左右,這個資料是在沒有乾元丹,沒有陣法加成,沒有符石組合等一切加成狀態下的輸出。

下面詳細講解下如何讓df提升固傷輸出(閻羅令輸出)。

1、陣法加成,閻羅令屬於固傷,所以站在雷陣的1、2、3號位置都可以提高20%的固傷輸出。是可以提高固傷最簡單,最省錢的方法了。

2、乾元丹加成,69可以點1個乾元丹,而且剛剛好在第一層有個夜行乾元丹,學習了該乾元丹,夜間增加人物40點速度、40點傷害、50點閻羅令傷害。只能在夜間提高輸出,白天無效。

3、符石組合加成,閻羅令有專門的增加固傷符石組合,叫做索命無常,按照69級來說,可以攜帶60級2孔組合或者70級建議3孔組合,這裡推薦用3孔,因為輸出還是相差蠻大的。

索命無常組合最多累計2套有效,按照3孔來說,2套可以增加92的固傷輸出,而且不分白天黑夜,不過每套會額外降低人物的5%氣血和防禦,2套加一起就是10%氣血和防禦。

4、符石上面的加固傷符石,神木林的臨時符,靈飾上面的固傷加成,都能相應的閻羅令的相應輸出。尤其靈飾上面的固傷加成是可以進行強化的。有錢也是可以弄的!

5樓:刀刀

打浮石組合+++雷陣就增多了

《夢幻西遊》地府怎麼加點最好,夢幻西遊地府怎麼加點

要是活動的話,肯定是力df吃香,加點跟dt那樣加點,5力。傳統的df僅限於pk,活動很難找隊,建議玩力的 看你耍多少級,一般現在來說,69.89都選擇5力加,帶漫天套,如果繼續升得話就選擇輔助點加吧 玩力的可以加全力 可以加全血 或四力一敏 四體二敏 毛採文找商 199995979ayfca c0m...

夢幻西遊地府怎麼加點,夢幻西遊地府在隊伍中有什麼用 開5號長期發展 DF應該怎麼加點??

讓資深夢幻玩家給你答案,希望能幫助你 地府的加點分3種!第一 全血型,也就是5體加點。魔族高質量的血成長,全血的特點就是血多,不怕你砍,加上本身隱身,輔助等特性,還是不錯的!就是組隊任務比較難而已!第二 力地府很流行的原因是地府師門技能的高傷害加成值讓地府的傷害很恐怖,不過此類加點對裝備要求比較高。...

夢幻西遊魔王寨怎麼加點,本人停69,還有裝備怎麼配,69魔王

mw牛逼。但是夢幻裡面什麼都比不上rmb牛逼。必然是全魔啊,沒的說。裝備按沒有高階無級別的標準說。項鍊70簡易155靈左右 好像是159最高?或者低階的無級別高鍛也可以到170 180的靈。衣服至少70簡易,或者低階的無級別,70 80的無級別衣服不至於天價 以上兩個裝備因為是打舍利的,所以簡易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