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同一年齡的女生都好高冷

2021-09-22 17:38:04 字數 2652 閱讀 8337

1樓:簡念心理

對於你的這個問題呢,我的感覺是。高冷只是個人的一種性格,一種氣質特徵,其實跟年齡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可能你遇到的同年齡都是這樣子的。

但是這個有什麼影響呢?其實你要是想**的話,高冷的背後有一課孤獨。深藏的內心。其實他們也不是真的高冷,只是表現的很高冷,讓人感覺到有一定的距離感。

或者是說是屬於慢熱型的一類人。他們會在當感覺到與外界相處的關係,特別安全舒適的時候,才會放下自己的包裹,保護,防禦等機制。所以說,這個跟同一年齡沒有什麼關係。

與這樣的人去交往要多一些耐心。多。瞭解一下對方的狀態。跟對方足夠的心理空間。慢慢你會發現,其實他的內心也是很熱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高冷有時也是一種自我保護,也許你覺得她高冷時,她在內心期待你主動。

3樓:抱影

同一年齡段女生往往比男生成熟吧,不過成熟一點的會知道疼人,我以前的兩個女朋友都比我小几歲,就是天天哄的那種,其實相處起來也是蠻累的。不過因人而異啦,兩個人合得來就好,祝樓主幸福美滿,希望採納哦!

4樓:老樹咖啡

這是比較自我的體現,這樣的女生不太關心別人的事,對金錢抵抗力比較弱,平時比較喜歡玩智力遊戲證明自己比身邊人優秀,這就是為什麼會高冷的原因。人還是順其自然的好,優秀的人相對世界裡也是非常渺小的,別覺得自己在他人眼裡很重要,可能瞭解後他真沒把你看的那麼重要,高冷女神們啊!不是別人在嫉妒你,而是社會環境不需要你。

5樓:

同一年齡的女生好高冷?我覺得你過於敏感了,關見是你沒有放低自己接近她,才會有這種感覺

6樓:

可能更多是因為女孩心理成熟大多會比男孩早點,所以看男生會感覺不夠成熟,就給人高冷的印象了。其實接觸久了,發現也不是那樣?

7樓:

首先你要漂亮身材好,才是高冷,否則大家一般只覺得你是內向,或者單純的不好相處,高冷的關鍵在於高字,條件各種好,才能居高臨下,要是條件一般的,不推薦走高冷路線,否則會一下增加很多討厭你的人,異性也會覺得不太喜歡這種的。記住了高冷是女神才能玩的,人家高冷也會有人跪舔,屌絲也不是誰都跪舔,不要東施效顰,如果條件中等,就走鄰家女孩的可愛路線,這樣用笑容搞不好更受歡迎一點。

8樓:

現在的女孩,也就表面裝得很成熟,內心經不起一點打擊,其實他們都是外冷內熱型,對他們好一點就不知道咋的好了,有大部分女孩還是高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看上去好高冷的女生並不高冷,也許內心很熱情,不要只從外表來判斷一個人,深入瞭解,才能知道到底怎麼樣

10樓:菜小小

一般來說,同一年齡段的女生比男生的心理表現上更為成熟.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這個問題呢,我也有同感。高冷只是個人的一種性格,一種氣質特徵,其實跟年齡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可能你遇到的同年齡都是這樣子的。

12樓:二哥****

現在的女孩,也就表面裝得很成熟,內心經不起一點打擊。

13樓:殺匕智杖

這是正常的,中國女孩的普遍情況就是這樣,對人愛搭不理的,整體環境就這樣,平時看直播那些主播去街上搭訕女孩子的時候就明白了,全是不搭理人的。而日本女孩子就完全不同了,乖巧,有禮貌,會捧場,會打扮,廚藝高,聽話,包容力強,和中國女孩完全不一樣,這也是整體環境社會環境不同造成的

14樓:亢涵衍

先把自己的能力提升起來,才會招的得女生的青睞。讓別人喜歡的是一個人的能力,而不是一個人的父母。所以,加油塑造自己吧。

15樓:

判斷一個人是不是熱情,不能只看外表。並不是所有的愛人看上去高冷,其實他內心是火熱的。

16樓:

中國的社會現實是男多女少,有教養有素質的女生就更少了,所以見了眼睛長在腦瓜頂上的女生,你還是敬而遠之為好。

17樓:幸晨濰

中國女孩的普遍情況就是這樣,對人愛搭不理的,整體環境就這樣,平時看直播那些主播去街上搭訕女孩子的時候就明白了,全是不搭理人的。

18樓:六信鴻

分人性格,有的人慢熱,有的人純屬是裝出來的,感覺自己和別人不一樣,所以交朋友要擦亮眼睛

19樓:

那是正常現象,現在女孩眼光很高,對選擇物件要求很高。

20樓:半夏清風

現在女的學習最重要了,或者是你太嚇人,這個年紀的孩子,應該把重點放在學習上,不要想人傢什麼高冷不高冷,不搭理你。你有資本了,再去考慮這樣的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只是外相,其實內在誰也不好說,畢竟知人知面不知心

我女朋友漂亮,有氣質,而且比較有才 ,而且心理年齡成熟,可是她屬於高冷型,我現在感覺越來越怕她了,

22樓:吃蛇只吃皮

你先說在怕什麼?如果你愛她,那你就別怕吖,大老們的

23樓:

男的怕女的,日子過的下嗎?你得三思!

24樓:零度之下的溫度

心裡話還是需要說說的

14歲找物件要和我同一年齡段的

這麼小!不學好!你爸媽怎麼教育你的!先成熟起來吧,小妹妹,你想需要什麼,你要做什麼,你明白嗎?身體心理都要在成熟些,物件不是好玩的。早戀不太好!還是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吧!年紀這麼小就找物件,太早熟了吧 男生喜歡女生染髮嗎?表示好奇。看情況吧,大多數人還是不喜歡的 我被懶惰打敗了,我無法掙脫心理束縛往前...

為什麼我感覺一年過的好慢,每天都好慢

如果有事情每天在工作的話就覺得時間不夠用了 你是沒有事做很無聊嗎?年好過,日子難熬,因為每天都是周而復始。其實是你太閒了,無聊沒事做就會覺得時間過得慢。找件事做你會發現時間根本不夠用 在家沒有去上班就會感到慢 如果每天無所事事的話,你就會覺得過的很慢啊,但是,如果讓你的每一天過的充實而又快樂,你就會...

不到一年的駕齡上高速有什麼處罰,年駕齡不滿一年上高速路有什麼處罰

駕齡不滿一年上高速路,如果沒有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版的駕駛人陪同,由公安機關交通管權理部門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23號 第六十五條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其中,駕駛殘疾人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