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物高大外貌的作文,描寫人物的外貌的作文

2021-10-11 22:17:46 字數 6171 閱讀 3884

1樓:泜水布衣

1.兩個人都是大高個。當他們跨著大步,從西街向東街走去時,看上去簡直就像根大旗杆。

2.他那高高的個子,大塊頭,就像一隻大熊似的,坐在一年級小學生的矮桌凳上。

3.啊,那就是郭振山!多大漢子高聳在人群中間,就像仙鶴站在小水鳥中間一樣,洪亮的嗓音在和聚在他周圍的人談論著什麼。

4.後面跟著一個三粗五大、外號叫“大個李”的,大鴕鳥似的,撲沓撲沓,兩條長腿一前一後地走。

2樓:

媽在我眼裡是一個極為嚴厲的人,從不會疼我,更不允許我在她面前撒嬌。她從來都是那麼的嚴厲,很少在我面前笑。記得我五歲那年,一天晚上,家裡停了電,媽媽便讓我去買蠟燭。

在幼小的我看來,那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嚇得我連連後退。媽媽卻狠心的說:“如果你不去買,那就摸黑吧!

今晚你一個人睡覺!”聽媽媽這麼說了,我只好從媽媽手裡拿過錢,出去買蠟燭。一路上,我不停的給自己打氣,告訴自己不要怕。

我是一路小跑來到了商店,買了兩支蠟燭,趕緊往回趕。因為跑得太快,還滑了一跤,可我也顧不得疼痛,只是一個勁兒地往回跑。到了家,我滿以為媽媽會表揚我呢,哪知她卻說:

“這不是回來了嗎?凡事都要鍛鍊的,不要老以為自己小。”蠟燭點燃後,媽媽發現了我摔得渾身都髒了,腿上還流著血。

她什麼也沒說,只是拿出藥箱,為我清洗傷口,塗上了藥水。她邊塗著,還邊責怪說:“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一句話說得我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心裡想:媽媽真是太“狠心”了,她“真壞”……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在我童年時期,因為葡萄是我的最愛,所以媽媽經常在我學習的時候買一些葡萄給我享受。但不知怎麼的,每次買回來媽媽都不知道放哪了,我多次問媽媽,但她總是說:

“自己的事情自己辦!”過了兩三天,她又翻出來,說是忘了,趕快洗了給我吃,但已有壞的了。每次叫她吃,她都說:“

描寫人物的外貌的作文

3樓:蘭意智

我的同桌 她個子高高,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但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她就是我的同桌—李豔。

開學的第一天,我和她是同桌。下午放學時,我在操場上玩,不慎將語文書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第二天早讀課,我呆呆地望著黑板。同桌關切地問道:“怎麼啦?

”我說:“沒什麼,語文書丟了!”“這還叫沒什麼?

”她拿起課本又放下,猶豫了一會兒,說:“給你。別再弄丟了。

”“給我,你怎麼辦?”“我自有辦法,現在一起看。” 上完最後一節課,我將書塞進她的書包。

回家後,卻發現語文書躺在書包裡,我的眼睛不知不覺得溼潤了。

第三天早讀,她拿著一本舊書在讀。下課後,我開啟一看,封面撕裂,書頁上角向裡翻,書脊線斷了,並且少了兩頁。我拿新書和她換,她不同意。

中午時,她在桌上抄掉了的課文。我耳裡的是“沙沙”的寫字聲,我眼前的是一行行整齊清秀的字。我有點不過意,決定拿去影印,她謝絕了。

抄好後,她拿出漿糊將紙粘上,又一針一針地縫好。

上課了,她拿起舊書。一瞬間,我被這種同窗的摯愛之情感動,迸出幸福而又驕傲的淚花。

4樓:

1.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已經3個月了。前幾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紀念日,我媽開著車抱著寶寶妹妹去“愛你寶貝”照了幾張**。

我的妹妹長著一雙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臉鼓鼓的,嘴顯得特別小。她有一對可愛的耳朵,一雙小手緊握著拳頭,不時地擺動著。你瞧!

那肉嘟嘟像小饅頭似的小腳,可愛極了!我愛我的妹妹。

2.在我們班裡我最喜歡的同學就是小帥哥耿豪了,你瞧!他的個子不高,但長得很敦實,他的胳膊和腿真像成熟的玉米棒。

他喜歡穿外套不扣釦子,聽他說:“那樣會更顯得威風。”耿豪的頭長得圓圓的,紅撲撲的臉蛋是圓圓的,巧的是他那雙烏黑髮亮的眼睛也是圓圓的。

我最喜歡他笑,他一笑那烏黑髮亮的眼睛就變成兩個彎彎的月牙了。他那紅紅的小嘴最愛說笑話,他的笑話總是在我們沒笑出聲之前先把自己逗笑了,這時那彎彎的月牙又出現了。

3.我的爸爸是遠洋公司商船的大副。他高高的個兒,微黃的頭髮自然捲曲,白淨的方臉上嵌著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一雙鼻孔顯得特別大。

小時侯,我常常望著他的鼻孔問:“爸爸,您的鼻孔為什麼這麼大?”他總是笑著回答;“選馬就要選鼻孔大的馬,因為大鼻孔的馬跑得快。

爸爸小時侯在學校就是短跑冠軍,不信你問媽媽。”這時,我和媽媽就會望著他的大鼻孔哈哈大笑起來。

4.我的表妹今年5歲了,別看她才5歲,可有時候我都說不過她,得讓她三分。表妹很可愛,胖嘟嘟的臉上有兩個小酒窩。

有時候我們對她笑,她就會說:“我知道你們笑什麼,你們在笑我的酒窩。”說著,就用胖乎乎的手指捅捅她的酒窩,很得意的樣子。

表妹最招人喜歡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別大,幾乎佔滿了真個眼睛,而且漆黑漆黑的,彷彿看不到底。當她對你有什麼要求時,就用兩隻眼睛企求地望著你,你的心一下就軟了,她要什麼就給什麼。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的老師叫張林麗,她一頭烏亮濃黑的美髮,像黑色的瀑布傾瀉而下,彎彎的柳葉眉下長著一雙大眼睛,那雙大眼睛好像有特異功能,又好像會說話似的,每當你做了不該做的事她那雙敏捷的大眼睛就會頂的你,發出夾著慈愛的寒光。

有一次我們課外活動打沙包,我正玩的盡興時,突然一個一年級的小男孩跑到我們圈內亂跑,我推了他一把,他摔倒了並告了老師。張老師把我叫道身邊,眼睛注視著我和藹的說:“今天,你這件事情做得也太不應該了你怎麼能去推到一個剛入學的小同學呢?

他雖然頑皮可你也不應該這樣,你可以跟他講道理嘛!”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滴在胸前的紅領巾上羞愧難當。

張老師的嘴使我終生難忘,從她嘴裡票吹來的話語,總是那麼熱情那麼生動,像清甜的甘露汩汩流進我求知的乾渴的心田。

張老師講起課來總是那麼生動有趣。記得一次作文課上在將描寫人物外貌時,張老師就讓我們觀察她,同學們觀察後有的說她眼睛的特點,有的說眉毛,有的說嘴,還有的說鼻子。聽了我們的見解她總結道:

“看來我雖然算不上美但她很有特點,你們看到的是什麼就寫什麼,所以一定要抓住特點仔細描寫,寫作時用一些我們學過的優美詞語,不過你們千萬別把我寫得像個醜八怪啊!”她的話逗的我們鬨堂大笑。你瞧在張老師的課上我們即學到的了知識又有一個愉快的心情這可都是她的功勞啊。

6樓:

寫的很好 我很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加947655821,我上q告訴你

描寫人物外貌的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蔔似的。到過他家的人都說他五官端正,是個好看的男孩子。

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已經3個月了。前幾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紀念日,我媽開著車抱著寶寶妹妹去“愛你寶貝”照了幾張**。我的妹妹長著一雙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臉鼓鼓的,嘴顯得特別小。

她有一對可愛的耳朵,一雙小手緊握著拳頭,不時地擺動著。你瞧!那肉嘟嘟像小饅頭似的小腳,可愛極了!

我愛我的妹妹。

在我們班裡我最喜歡的同學就是小帥哥耿豪了,你瞧!他的個子不高,但長得很敦實,他的胳膊和腿真像成熟的玉米棒。他喜歡穿外套不扣釦子,聽他說:

“那樣會更顯得威風。”耿豪的頭長得圓圓的,紅撲撲的臉蛋是圓圓的,巧的是他那雙烏黑髮亮的眼睛也是圓圓的。我最喜歡他笑,他一笑那烏黑髮亮的眼睛就變成兩個彎彎的月牙了。

他那紅紅的小嘴最愛說笑話,他的笑話總是在我們沒笑出聲之前先把自己逗笑了,這時那彎彎的月牙又出現了。

我的爸爸是遠洋公司商船的大副。他高高的個兒,微黃的頭髮自然捲曲,白淨的方臉上嵌著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一雙鼻孔顯得特別大。小時侯,我常常望著他的鼻孔問:

“爸爸,您的鼻孔為什麼這麼大?”他總是笑著回答;“選馬就要選鼻孔大的馬,因為大鼻孔的馬跑得快。爸爸小時侯在學校就是短跑冠軍,不信你問媽媽。

”這時,我和媽媽就會望著他的大鼻孔哈哈大笑起來。

爸爸長得瘦瘦的,中等個,長著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留著小平頭,高挺的鼻子顯得更有精神。稜廓分明的嘴脣上長滿了像鋼針似的鬍子。爸爸的知識可多了,經常給我講許多神奇有趣的科學小故事,想出許多方法來鍛鍊我。

在我們班裡有這樣的一個小男孩,他個子不高,身體就像一棵小樹,四肢就像剛長出的小樹枝。他瘦瘦的身體卻撐著一個大大的腦袋,真讓人擔心弱小的身體能撐的住嗎?他的臉白白的,最引人注目的要屬他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了,瞪得圓圓的,有時候真能讓人想起西遊記中孫悟空的火眼金睛。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他那大大的腦袋中裝滿了豐富的知識讓人羨慕。

他還有一張靈巧的小嘴,紅紅的,他唱出來的歌非常動聽呢!大家瞭解他了吧?想知道他是誰嗎?

他就是我們班的王禹錫同學。

我的表妹今年5歲了,別看她才5歲,可有時候我都說不過她,得讓她三分。表妹很可愛,胖嘟嘟的臉上有兩個小酒窩。有時候我們對她笑,她就會說:

“我知道你們笑什麼,你們在笑我的酒窩。”說著,就用胖乎乎的手指捅捅她的酒窩,很得意的樣子。表妹最招人喜歡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別大,幾乎佔滿了真個眼睛,而且漆黑漆黑的,彷彿看不到底。

當她對你有什麼要求時,就用兩隻眼睛企求地望著你,你的心一下就軟了,她要什麼就給什麼。

我的媽媽在衛生學校當老師。她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端正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愛嘮叨的嘴,胸中卻有一顆關心人的心。

孫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

從那黑邊眼鏡中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麼和善。她的語言總是那麼含意深刻,那麼奇妙,引人發笑。

這個女老師姓宋,因為她年輕,頂多不過20歲,所以,我們都叫她小宋老師,也有一些女同學親熱地稱呼她大姐姐。小宋老師長著高高的個子,衣著比較樸素。瓜子臉上長著兩道柳眉,柳眉下嵌著一雙明亮而又銳利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小宋老師梳著兩條長長的馬尾辮一直拖到肩頭上。

馮成是我們班的同學。他個子不高,眼睛又大又亮,尤其是他長著兩隻大耳朵和兩片厚嘴脣,活像一個大號的鈴鐺。為此,同學們送他個外號——“大鈴鐺”。

說來也巧,從二年級至今,馮成每天給班裡的教室開門、鎖門,也像一個打點的鈴鐺,這外號就叫開了。

我的同桌張珊,人長得挺秀氣,挺水靈,卻落得個毛頭小子的綽號——“張露能”。

李臘梅因愛管閒事,才當上了“兩道槓”的衛生委員。你別看她“官”小、個矮,可嗓門兒高。不管是誰做了錯事,她非要弄個水落石出並讓你認錯不可。因此,我把她的名字偷偷改為“辣梅”。

這位監考老師一進來,教室裡立刻停止了說話聲。他高高的鼻樑,又黑又長的眉毛下,鑲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下長著連濃密的鬍鬚,使人一看便知道這是一位嚴厲的監考老師。他向教室掃視了一遍,才開始講話:

“同學們,今大是你們向祖國彙報小學學習成績的時候,一定要細心地做題,不能有一點兒馬虎,接到試卷後,要看清題目,不要左顧右盼,交頭接耳,要認真答卷,爭取考出好成績來。”

我的爸爸是一幽默的人。我的爸爸身材矮小,瘦精精的,白白的**,黑黑的頭髮,那一頭自來卷兒的“大波浪”髮型,誰見了都會以為他是在理髮店燙的。他的同事們都說他是縮小了的費翔,我也這樣認為。

他是個搞美術的,是中南五省小有名氣的裝幀藝術家,他的個人畫展得到過很多知名人士的好評。他又是個頂頂滑稽的人,特別愛開玩笑,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搞藝術的人都非常幽默,反正我覺得我爸爸身上充滿了幽默細胞。不管他上班有多忙多累,只要一進家門,確切他說,只要一見到我,他就立刻眉開眼笑,我也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博覽群韋”是我最大的一個愛好。一個十二歲的小姑娘調皮、倔強,白嫩而紅潤的小臉上鑲著一個秀氣的鼻子,再加上平時愛抿的小嘴,可愛極了——這就是我。在某個書店的一個角落中,您會遇見一位正在那兒捧著書津津有味地看著她,一會兒滿面笑容,好像聽到了勝利者的歡呼聲;一會兒又緊皺眉頭,好像遇到難題陷入深深的思索。

她,就是我,書店的小常客。

媽媽特別愛看書學習。我的媽媽是位農民,一年四季忙裡忙外,沒有閒著的時候。她的那雙手總是又黑又粗糙。媽媽還是一位參加自學考試的農民大學生呢,真了不起!

我給爸爸畫個像。爸爸鼻粱上架著一回黑框眼鏡。他在學校教地理,這副眼鏡幫著他看見了中國,看到了全世界;他也教歷史,這副眼鏡又幫著他看到了書中古今中外的歷史人物,瞭解到變化萬千的史實。

爸爸的眼鏡可真是個望遠鏡呀!我在給爸爸畫眼圈時就畫了一副大大的黑眼鏡框,在鏡片上還畫了很多圈圈。別看爸爸的鼻子能托起“望遠鏡”,可是卻不怎麼靈。

那回他在家裡燉肉,把鍋坐在火爐上就趴在桌子上備起課來。肉糊了,他卻沒聞著,還是我從外邊跑進來告訴他的。是不是爸爸的鼻孔小呢?

他有一顆冬瓜頭,生氣的時候臉一下子拉得很長,非常像馬。他單獨面對你的時候總是擺出一副善解人意的慈愛樣子,同時不停地搖晃腦袋,遠看像漂浮著的一個大燈籠。他的眼睛,你知道嗎?

大大的,灰黑色,很深邃,長在那張馬臉上顯得非常病態,他說話時喜歡對所有人亂飛媚眼,小心別讓它撞到你,那會使你魂飛魄散的。他的胳膊啊腿啊細得像竹竿,衣服酷似床單披掛在身上,飄忽飄忽的,特別有神祕氣質,這決定了我們在表演一切恐怖劇的時候都由他戴上假髮來演女鬼。

描寫人物的外貌特點作文,描寫人物外貌的作文

爺爺85歲了,從 到抗日,從文革再到改革開放三十年的他,謹慎膽小,性格木納刻板,從來都不會瞪大眼睛大聲說話,一副舊社會裡受壓迫逆來順受的樣子。不知我是否繼承了他的遺傳因子,人前總是低眉順眼,不敢過份張揚。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

描寫人物的作文開頭和結尾,描寫人物外貌的作文開頭 結尾

對幸福生活極力的追求 他又不平凡在與眾不同的心靈 當跌倒時,他會義無反顧地站起來 當看別人難過時,他會比別人更難受 當我自卑時,他會陪到我身邊.尾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一個永遠為他人著想的人.在他的字典中,從來就沒有過退縮這個詞.我自己寫的,多多光照 頭 日子從身邊悄悄溜走,不經意間我們都長大了.閉...

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描寫人物外貌的段落

她是那樣的快活 一對黑寶石般的眼珠,在長睫毛下閃耀著光彩 被夏天的太陽晒得紅裡發紫的臉頰上,露出兩個笑渦兒。她那紅潤的瓜子臉,經那夕陽紅光映照,更顯得特別的鮮豔,簡直就像一朵迎著三月朝陽帶著露珠盛開的桃花。我和純純相處一共四年,她給我的印象是很難忘的。一張圓臉龐,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總愛一眨一眨的閃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