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物外貌描寫的作文左右,關於人物外貌描寫的作文300字左右

2021-03-04 00:24:51 字數 4618 閱讀 1958

1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迷那天晚上,夜黑風高,月亮高高地懸在空中,那眼睛似星星,稀疏地點在深藍的天空上。那夜,靜的出奇,可我家裡卻熱鬧非凡,因為球迷老爸正在家裡邊看球,邊開「足球partty」。

我的爸爸是個小平頭,臉挺黑,但可以體現出他牙齒白。別看他整天「嘿,嘿,嘿」地傻笑,對足球真是又瞭解又痴迷。

「進!唉——」看,我爸又在看球了。剛才,他的臉色正由激動滿懷、緊張萬千一下子滑落到面無表情、怨天怨地——那球咋沒進呢?

不一會兒,他又歡呼起來。為啥?球進了唄!

他一下子就又紅光滿面、欣喜若狂,就像一隻小鳥,好像就要飛起來了。

聽媽媽說,爸爸好像三點才睡,臨睡前還跟她說球怎麼踢得好,他喜歡的球員多厲害這類的話。媽媽還說,她睡到半夜,突然被爸爸的一聲「好球!」給驚醒。

他連在睡覺時都香著他那「心愛的足球」呀!

這次可還算好的了。在「世界盃」那幾天,為了看球前不無聊,他特意地煮了鍋牛肉番茄湯。球賽開始了,他準時坐在電視機前收看。

一個小時過去了,他突然聞到了一股糊味。難道是牛肉湯糊了?他這樣想著,剛要起身,看見一名球員帶球「殺」入了禁區內,爸爸便再也無心管他的牛肉湯,一直就這樣用眼睛直勾勾地望著電視裡的球員。

等他看完球賽,再去看他的牛肉湯,呵,那還算菜嗎?——湯已經燒得見了底,鍋下還有一層鍋巴,鍋裡面的東西只有黑不溜秋的牛肉和番茄。

他為足球乾的傻事還很多:比如說忘記買米、把味精當糖加到糖稀飯裡、在領導來看他之前忘記收拾麻將桌……真那他沒辦法。足球,爸爸的治病好藥;足球,使爸爸不打你的好法子;足球,爸爸生命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300字寫人外貌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黑色中帶點白的寶石放在眼裡,黑黑的頭髮,高高的鼻子。說話時總愛翹起嘴巴,既可愛又調皮。每次上作文課的時候,他都不注意聽講,還和老師頂嘴、接話。

弄得同學哈哈大笑。老師說他是活佛轉世。 他是一個開朗、快活、臉色紅潤、身體結實的矮胖子,挺著個很高的大肚子,最喜歡的消遣非屬大吃大喝不可。

他那一臉隆起的肥肉中,生著一雙小眼睛,活像面團團被調皮的孩子嵌上了兩個小煤球。他有隻短而粗的鼻子,鼻孔微微向上掀著,有點挑釁調皮的味道。他最大的特點是耳朵,那兩隻奇怪的招風耳,如遇風沙,準能用它將眼睛遮蔽起來。

他的身體很壯實,一雙小胳膊胖得又白又結實,像小棒槌似的,他常舉起小拳頭,做出拳擊的姿勢。還有一雙短短胖胖的大腿,穿著肥大的褲子,活像兩個直立的圓枕頭。她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平時很少說話,一張白淨的臉上長著天使般的臉孔,一雙黑色的眼睛送給人們春天般的溫暖。

我們班有一個男生,你如果隨便看他一眼,覺得沒什麼》_<,可你如果仔細觀察他一會兒,就會發現他很像電視劇《武林外傳》中的燕小六兒`~啊! 多像啊~!~圓鼓鼓的小小的眼睛。

笑起來像一條線,鼻樑不高也不底,還有那彎彎的眉毛.簡直就是燕小六兒的化身,如果他的嗓音在嘹亮一點就更像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是一位十分普通的語文老師,一雙長長的眼睛和老是皺起來的眉毛,很嚴肅的樣子,令人不敢輕易靠近。

有一次,那也是印象最深的一次,我寫作業由於看電視拖拉的太遲,這已經是週末的最後一天了,而且又十點多了,媽媽當然要發火了,衝著我厲聲斥責。我呢,只是不吱聲,默默的接受這種懲罰,繼續寫作業。這時,媽媽忍不住打了我,紅色的巴掌印印在我的手臂上,我強忍住疼痛,可媽媽卻衝進了臥室。

當我寫完作業時,悄悄走進漆黑的臥室,聽到的卻是小聲的「嗚嗚」聲,看到的是一個黑影伏在床上。走近一看,是媽媽,是媽媽在哭!我一時怔住了,心想:

媽媽為什麼哭?媽媽平時可是從來不會哭的呀!我鼻子一酸,跑了出去。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天下父母的愛形式不同,有溫和的,也有嚴厲的。而媽媽給我的愛是嚴厲的,媽媽打在我身上,卻痛在她心裡。

也許我的媽媽沒有給我太多的笑臉和溫柔的話語,可媽媽的愛永遠像細流一樣流淌在我心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午睡的時候,突然發現身旁的媽媽烏黑髮亮的頭髮中夾雜著一根刺目的白髮,我的心被猛的一揪,媽媽才三十六歲呀!怎麼會有白髮呢?

平時媽媽對我的學習求很嚴格,為了讓我把當天的知識融會貫通,常給我找一些典型題來強化;我考試考得不好,媽媽沒有批評我,及時給我分析錯誤,找出原因;老師反映我上課不專心聽講,媽媽便會教育我,讓我知道上課專心聽課的重要性。

媽媽在生活上更是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和好朋友鬧矛盾了,回家後委曲的在媽媽面前功盡棄數落朋友的不是,但媽媽卻讓我從自身上找毛病,讓我學會正確對待朋友;考試沒有別人好,心情不好時,媽媽也總是讓我找出自己的差距,正確對待成績;受到老師的批評,回家找媽媽訴苦,媽媽幫我找原因,讓我正確看待老師的批評並鼓勵我振作精神……

假期中媽媽的一個朋友送她了一個教育網,上面有名師教座,物理、代數、幾何、英語,媽媽覺得不錯,為了讓我有更好的學習效果,鍛鍊我聽講的效率,媽媽便放下自己的事情每天陪我聽講,不懂的地方耐心講解,關鍵部分媽媽會對我強掉一遍,有的重要課時甚至聽好幾遍,直到我徹底弄明白為止。在我學習的空閒時間裡媽媽又去忙自己的事情,晚上常在空餘時間裡媽媽找出一些相關典型的例題抄下來以便第二天給我講解。晚上我去休息時,看到媽媽在複製儲存找到的一些有用的素材,以便我下次使用時方便,我不禁說道:

「媽你真辛苦!」媽捏著發酸的脖子意味深長的說:「為了你成材,媽什麼都願意。

」聽著這樸實無華的語言,感受著博大、寬闊的母愛,我的心又一次被震撼了。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卻經常惹她生氣,她批評我時我還頂嘴,真是不應該!

「媽,明早還用買菜嗎?」睡覺時我問道。

「如果你不想去,我去買你早上多睡會吧。」

「不!我幫你買!」我決心用自己的行動來關愛和回報母親的愛。

5樓:匿名使用者

賣麻團的老人 賣麻團了,賣麻團了……"又是這該死的叫賣聲把我從夢中吵醒,不用說,現在是五點三十分,離我該起床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不知怎地,就在最近,我們這來了一個賣麻團的老頭子,他每天五點半的時候就開始叫賣了,無論是平時,還是週末;無論是晴天,還是颳風下雨,都雷打不動。每天都是他攪亂了我的好夢,我本應在六點起床,這時候被他吵醒,讓我睡又不敢睡,起又不想起,只好在床上翻來覆去,白白浪費半小時的時光,別提有多難受了,為此我對這個賣麻團的十分痛恨,聽到這個叫賣聲就頭痛心煩,不知在心裡惡狠狠地罵過他多少次了。

然而直到有一天,我對這個賣麻團的老爺爺的看法,一下子改變了。 那是一個很晴朗的星期天的早晨,我照例還是被這可惡的叫賣聲吵醒,我用被子緊緊捂住頭,心裡別提有多狠這老頭了,難得有這麼一個休息日,也不讓人好好睡個懶覺,真是可惡!忽然,在聲聲刺耳的叫賣聲中,傳來了一聲又一聲百靈鳥的啼鳴聲,清脆悅耳,宛轉悠揚,我的心不禁一動,反正也睡不著,不如出去看看早晨的景色,順便看看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老人,手藝究竟如何,於是我掀開被子,麻利地穿了起來。

我拿了點零錢,走出家門,嘿,好晴朗的天喲,天空一碧如洗,陽光燦爛,我的心一下子也開朗起來。我順著叫賣聲找尋那位賣麻團的老人,遠遠就看見一個老人被一大群孩子圍著,我心想,怪不得天天來叫賣,原來生意不錯。我趕忙緊走幾步,走近一看,心中不由得有些吃驚,我心中賣麻團的是一個全身沾滿油汙、邋遢齷齪的人,沒想到眼前的這位老人他穿一件洗得發白的舊軍裝,卻上下整潔得體,顯得幹練精神。

我暗暗產生了幾分好感,遞過手中的零錢,說:"給我來兩隻。"老人一手接過錢,另一隻手拿起一雙筷子和一隻方便袋,夾出兩隻麻團放到袋子裡溫和地說:

"小心,拿好。"我接過來,拿出一隻,咬了一口,真是又香又脆,口感極佳,味道好極了,我不禁對他喜歡起來,細細地打量著他:飽經風霜的臉上留下道道歲月刻磨的皺紋,身體硬朗,臉上始終對孩子洋溢著可親的笑容,怪不得孩子圍了一大圈,怪不得孩子這麼願意吃,怪不得天天來叫賣……我滿懷愜意吃著麻團往回走…… 誰知剛走了幾步就被老人叫住了,我的心不由得"咯噔"一下,心想我不是剛付過錢嗎,怎麼,想訛我?

我心中剛升起的對他的好感一下子風吹雲散,蕩然無存了,我憤怒地轉過身,剛想發作。誰知這位老人從口袋裡掏出四塊半錢遞給我,歉意地對我說:"小同學,剛才忙,沒功夫找你錢,實在對不住。

"我莫名其妙,他忙說:"你給了我五塊錢。"我恍然大悟,原來因為著急,沒在意錯把五塊當成五角了,望著老人遞過來的錢,想起自己頭腦裡的念頭,我的臉紅一陣白一陣,不知怎麼辦才好,老人看到我這樣,關切地問:

"小同學,怎麼啦?哪兒不舒服?"我無言以對,我真恨我自己,我怎麼能用這樣的眼光來看待這樣一位用辛苦勞動養活自己的老人呢?

我忙把老人遞過的錢又伸了過去,說:"沒什麼,全買了。"老人將剩下的麻團全給了我,說:

"多兩隻,免費贈送。"我說什麼也不肯收,可老人笑呵呵地說:"這就算是虧本大甩賣,買五贈一吧。

"說完,頭也不回地走了…… 望著老人越來越遠的背影,我對他產生了無比的敬意,我的心中也不禁感慨萬分:平時所接觸的小商小販們,他們都是以次充好,以少充多,欺騙顧客,人與人之間哪有什麼誠信?今天,這個老人為我上了生動的一課,人間需要誠信,更要愛惜誠信!

6樓:匿名使用者

崔巒老師在《高年級閱讀教學的問題與對策》一文中指出:「語文教學一定要刪繁就簡,要返樸歸真、簡單實用,提倡簡簡單單教語文,本本分分為學生,紮紮實實求發展。簡單不是草率,不是省事,是簡約的教學內容、簡化的教學環節、簡便的教學方法……簡單,是一種指導思想,也是教學很高的境界。

我們要以簡馭繁,實現省時高效的教學理念。」教學實踐告訴我們:要下決心改變繁瑣的、或面面俱到地分析課文內容、或離開課文語言挖掘人文內涵的教學套路,要依據閱讀教學的基本規律,突出語言的理解、積累與運用,來構建簡約、實用的閱讀教學。

7樓:靜水夕陽戀香梓

給我分嘛 我快速給你寫好啊

8樓:頹廢_小軒

描寫人物外貌的古詩詞,關於人物外貌描寫的古詩有哪些?

描寫人物外貌的古詩詞常見的如下 為人潔白皙,鬑鬑頗有須.陌上桑 蓬鬢哀吟古城下,不堪秋氣入金瘡.盧綸 逢病軍人 滿面塵灰煙火色,兩鬢蒼蒼十指黑 自古以來,多少文人詩客寫下了人物外貌的詩詞,有俊男有美女林黛玉 紅樓夢 兩彎似蹙非蹙罥煙眉,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態生兩靨之愁,嬌襲一身之病。淚光點點,嬌喘微...

描寫人物的外貌特點作文,描寫人物外貌的作文

爺爺85歲了,從 到抗日,從文革再到改革開放三十年的他,謹慎膽小,性格木納刻板,從來都不會瞪大眼睛大聲說話,一副舊社會裡受壓迫逆來順受的樣子。不知我是否繼承了他的遺傳因子,人前總是低眉順眼,不敢過份張揚。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

誰有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左右),誰有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200字左右)

全部她留著齊耳短髮,頭上總是一左一右地夾著兩隻髮夾,把頭髮緊緊地攏在耳朵後面,顯出一張光滑白淨的臉龐。她的眼睛不大,細細長長的,但是很有神采,一笑就變成了兩條縫。鼻子微微上翹,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顯得十分可愛。她平時最喜歡穿的是一條藍底白花的連衣裙,裙襬又寬又大。她一跑動起來,裙子就像一隻花蝴蝶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