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小說人物外貌描寫,小說人物外貌描寫

2022-03-01 18:15:55 字數 2610 閱讀 8812

1樓:駱萱宜女

墨色髮絲在空中飛舞,衣角被風掀起,墨綠色澤的眼眸埋藏了太多,看不透,望不清,肌膚在月光的映襯下白皙的幾近透明。

要大概什麼樣子的人物...

2樓:說芮費莫慧雲

霸道帥哥: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脣,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穩重男人:xx(此處指人)面色稍暗,沒有絲毫清雅細緻的感覺,看起來有種滄桑操勞之感。眼泡微腫,微垂的眼睫下有淡淡的黑影,顴骨也有些高聳突兀,襯得整張面龐更加瘦骨嶙峋。

特別是那雙手——膚色暗淡的雙手,有些乾枯消瘦,像是幾近枯萎的枝幹令人心生不忍。

穩重男人:

乍眼看去的瞬間,他沉靜優雅端坐的姿態,彷彿以一種天荒地老的姿勢,暗示他所不能言明的一切情緒。滴打在簷瓦上的雨聲,彷彿也化為那夜屋外熙攘吵雜的人群喧囂。然而一切似乎都變的不再重要,不再吵鬧,天地之間只有他一人而已……

3樓:姚妞釁和雅

女二:女生一頭粉色的及肩短髮微微翹起,頭戴著白色的貝雷帽,身穿白色的公主裙,嘴角微微的翹起。她的懷中抱著一隻巨大的泰迪熊,都快與她等大了,靠在泰迪熊上側頭看著鏡頭的時候,女生就像是就像是天使來到了人間。

女三:漂亮的深藍色漸變色長卷發,眸色為高貴的金色,左眼眶下有顆淚痣,給她增添了一份神祕的色彩,讓人心生喜愛憐惜之情。潔白的**猶如剛剝殼的雞蛋,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薄薄的雙脣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淺淺一笑,酒窩在臉頰若隱若現。

容貌清純絕色,她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淨清澈,燦若繁星,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歎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

細緻瑩亮的深藍長髮打著美麗的卷兒,常常垂於腿之上,略顯柔美,有時鬆散的數著長髮,顯出一種別樣的風采。一顆小巧的淚痣落在金色的眸子旁邊跟顯出她的嫵媚誘人。

校園**人物外貌描寫

**中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

4樓:永莉mm**若紫

女一:一雙藍色的眼睛還帶有著不可輕看的神祕色彩,直直的長髮中還透著一絲淡淡的柔光,在這絲光芒裡,她那頭漆黑的直髮更是讓人震驚,可是她的性格孤冷,會常常對人產生一種距離感,讓人無法靠近.

男一:漆黑的眼睛裡有著深邃,可給人的感覺竟是那樣隨便,細柔的頭髮和他那張精緻的面孔彷彿生來就是最好的材料.

女二:少見的眼睛裡安放著明亮的寶石,裡面展現出淡淡的紫色,一頭密而發黃的捲髮,活潑開朗是她最大的優點.

男二:棕色的眼睛裡流露出的神祕讓人心裡產生害怕,和他眼睛顏色最配的頭髮更是體現了他的神祕,忽然的溫柔讓人無法招架,快速變化的冷淡又人異常難受.

女三:平靜的眼睛裡放出淡淡的光,平整的短髮和平淡的臉正好相配,溫善的性格是一種無與倫比的美麗.

男三: 像琥珀一樣美麗的眼睛,頭髮是一片代表陽光的金色,活潑的性格非常的討人喜愛,臉上偶爾還會露出清風般的笑容.

6個,真多,整整花了我20分鐘(貌似是本人能力減輕了,原來10分鐘就可以完全搞定的事現在居然要花一倍的時間,哎~).

在**中如何很好的描寫一個人的外貌?

5樓:不負詩社

我自己關於外貌描寫的思索:

長得甜、憨厚、胖等等,突出某個特點,符合人物形象,也能加深讀者印象。痣、雀斑、白**、濃眉、桃花眼等等,某種長相特徵的細緻刻畫或者誇張描寫,能夠豐滿人物形象,加深讀者印象。

6樓:airelec電暖器

仿寫的話就找個範文套用一下,如果是自己寫**就根本不需要有固定模式,完全靠自己構思的表現手法就行了,這需要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對生活體驗和觀察。如果還達不到這些,說明寫**還早點,不仿先寫點作文練習練習,有文字表達能力了再寫**。

7樓:也許我能

外貌描寫主要從五官入手。眼睛,鼻子,嘴巴,臉型,這些都是可以可以體現人物性格特徵的點,再者就是表情,髮型,衣著,等等其它可以體現人物的點。可以去看看《紅樓夢》裡面對人物的外貌描寫,都是可以學習的。

8樓:吳色桃花

寫得細膩一點,細到每一個細節裡那種,可以參考小仲馬在《茶花女》 裡對女主角瑪格麗特的那種感覺,細膩到了骨子裡。如果還是沒有感覺,你把人設告訴我,我可以幫你寫幾個。

9樓:群毆孫立軍

一是描寫部件,像眉毛眼睛鼻子嘴,二是利用環境,什麼桃紅柳綠,冰天雪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有著一雙桃花般的雙眼,硃脣皓齒,**白皙,在遠處看,怕是沒人會認清他的性別。」(容一臉蒙b的我說一句,最好不要刻意去新增一段文字做描寫,在情節中慢慢引出就好了,人物長相隨性格,是多方面的,你要人憑空寫,肯定生硬的要命)

11樓:君無心**座

我覺得描寫一個人最好是把人的眼睛寫好一點,畢竟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但描寫其他的也還是需要的。不過不必用許多優美的成語來描寫那樣反而不真實。適當的用一些便可。

**人物外貌描寫

校園**人物外貌描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利給給你那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小說人物外貌和衣著描寫,小說中描寫人物外貌,衣著的語句

一身藍色的翠煙衫,散花水霧綠草百褶裙,身披淡藍色的翠水薄煙紗,肩若削成腰若約素,肌若凝脂氣若幽蘭。折纖腰以微步,呈皓腕於輕紗。眸含春水清波流盼,頭上倭墮髻斜插一根鏤空金簪,綴著點點紫玉,流蘇灑在青絲上。香嬌玉嫩秀靨豔比花嬌,指如削蔥根口如含朱丹,一顰一笑動人心魂。寐含春水臉如凝脂,白色茉莉煙羅軟紗,...

描寫小說人物外貌的外貌的句子,小說中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

1 我爺爺已經80歲了,他戴著厚厚的老花鏡,耳朵裡常塞著助聽器,可他每天還能喝一斤加飯酒,吃兩碗飯,身體硬朗著哪。爺爺說,這得歸功於他的 三樂主義 2 他黑裡透紅的臉上,露出一排白玉似的牙齒。3 進了病房,外婆卻躺在那白色的病床上,人也很瘦,凹陷下去的眼睛已經很憔悴了,看到了我,外婆便微笑了,那蒼白...

仿寫一段描寫人物外貌動作的話,描寫人物外貌動作語言神態的好句子

他四方臉大眼睛說話時長面帶笑容,一天他去超市不小心摔倒了,他捶了捶背,小心翼翼的站了起來 他四方臉,大眼睛,說話時常面帶微笑。突然,一位老人在門口跌倒了,他大步走過去,用他那有力的臂膀把老人攙扶了起來。那個人是外國人臉黑黑的,頭髮短短的,她拿著一個長的東西,很快就跑了。酷哭哭動漫動態圖女朋友豬豬豬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