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五十字

2021-03-05 11:53:05 字數 4827 閱讀 360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身材增加了 一倍;先前的紫色的圓臉,已經變作灰黃,而且加上了很深的皺紋;眼睛也像他父親一樣,周圍都腫得通紅,這我知道,在海邊種地的人,終日吹著海風,大抵是這樣的。他頭上是一頂破氈帽,身上只一件極薄的棉衣,渾身瑟索著;手裡提著一個紙包和一支長煙管,那手也 不是我所記得的紅活圓實的手,卻又粗又笨而且開裂,像是松樹皮了。

這個到人間才一百天的小寶寶,長著一個胖乎乎的小腦袋。那些稀稀疏疏的頭髮,像剛出土的幼苗,那樣嫩黃,卻又那樣生氣勃勃。那可愛的小臉蛋,像熟透的蘋果,又紅又甜,可討人喜歡哩!

一張小嘴高興地張著,舌頭微微卷起,好像在歌唱,又像在回味著媽媽甜蜜的奶汁。因為太胖,下巴幾乎成了兩個。微笑著的臉部肌肉把眼睛擠成兩道彎彎曲線,像晶瑩明亮的月亮。

兩隻眼睛側視著前方,貪婪地看著這美好的世界。耳朵向上豎著,彷彿在傾聽周圍奇妙的聲音。一個鼻樑像小鈴鐺似的嵌在**,呈立體型,是那麼引人注目。

這個小寶寶多麼活潑,又多麼可愛,她簡直是一小天使。

她留著齊耳短髮,頭上總是一左一右地夾著兩隻髮夾,把頭髮緊緊地攏在耳朵後面,顯出一張光滑白淨的臉龐。她的眼睛不大,細細長長的,但是很有神采,一笑就變成了兩條縫。鼻子微微上翹,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顯得十分可愛。

她平時最喜歡穿的是一條藍底白花的連衣裙,裙襬又寬又大。她一跑動起來,裙子就像一隻花蝴蝶一樣飛起來了。

那小小的眼睛還沒呆滯,在濃眉底下轉來轉去,恰如兩隻小鼠子,把它的尖嘴鑽出暗洞來,立起耳朵,動著鬍鬚,看看是否藏著貓兒或者頑皮孩子,猜疑地嗅著空氣。」

他身材高大;青白臉色,皺紋間時常夾些傷痕;一部亂蓬蓬的花白鬍子。穿的雖然是長衫,可是又髒又破,似乎十多年沒有補,也沒有洗。」

李雲是一個機靈、淘氣的孩子。他胖乎乎的臉上,長著一對調皮的大眼睛,眼簾忽閃忽閃的,那兩顆像黑寶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轉,鬼點子就來了。在他那黝黑的臉上,不論是那鼓鼓的腮幫,還是那薄薄的嘴脣,或者那微微翹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這老漢,頭上戴著一頂破草帽,露在帽沿外邊的頭髮已經斑白了。肩上搭著一件灰不灰、黃不黃的褂子。整個脊背,又黑又亮,閃閃發光,好像塗上了一層油。

下面的褲腿捲過膝蓋,毛茸茸的小腿上,佈滿大大小小無數個筋疙瘩,被一條條高高鼓起的血管串連著。腳上沒有穿鞋,腳板上的老皮怕有一指厚,……腰上插著旱菸袋,煙荷包搭拉在屁股上,像鐘擺似的兩邊擺動著。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蔔似的。到過他家的人都說他五官端正,是個好看的男孩子。

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已經3個月了。前幾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紀念日,我媽開著車抱著寶寶妹妹去「愛你寶貝」照了幾張**。我的妹妹長著一雙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臉鼓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入院佛山元旦旦夕禍福?8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50字左右。

4樓:瀛洲煙雨

1,***的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2,建華同學身材均勻,不胖不瘦,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細長的辮子,紅潤的瓜子臉,圓圓的大眼睛,臉頰上有兩個深深的酒窩,顯得活潑可愛。

3,媽媽中等身材,梳著短髮,穿著一身套裝。一雙濃黑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平時,她的嘴角上總是帶著甜蜜的微笑。

4,我的表兄旭旭,今年才十歲。他長得白胖胖的。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

5,他胖乎乎的身體,又圓又大的腦袋,短而黑的眉毛下鑲嵌著一對機靈的大眼睛,總讓人感到是那樣的機靈、俏皮、活潑。

6,我仔細打量著這位新同桌,她的**白裡透紅,一雙大眼睛襯托著光滑的**顯得非常好看。

7,她有一頭海藻般的捲髮,顯得特別的小巧,總是穿一身湖藍色的運動套裝,一看就很有運動的天賦!

8,我有一個非常疼愛我的姥姥,她現在已經年過七旬,花白的頭髮在黑暗中閃閃發亮。

9,李雲是一個機靈、陶氣的孩子。他胖乎乎的臉上,長著一對調皮的大眼睛,眼簾忽閃忽閃的,那兩顆像黑寶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轉,鬼點子就來了。

10,孫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

11,在他那黝黑的臉上,不論是那鼓鼓的腮幫,還是那薄薄的嘴脣,或者那微微翹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12,我仔細的打量著這位姑娘,一雙美麗的大眼睛裡,總是透露著一絲絲喜悅的光芒,一頭長長的大波浪捲髮披在肩上,顯得格外漂亮。

13,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

14,她那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顯露出一副淘氣相。只要你一看見她,就會從心眼裡喜歡她。

15,我的妹妹,有一頭黃黃的、細細的頭髮,胖乎乎的小臉,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眨著,櫻桃小嘴叫起人來可甜了,就像一個洋娃娃。

5樓:大漠孤煙直在哪

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蔔似的。到過他家的人都說他五官端正,是個好看的男孩子。

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已經3個月了。前幾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紀念日,我媽開著車抱著寶寶妹妹去「愛你寶貝」照了幾張**。我的妹妹長著一雙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臉鼓鼓的,嘴顯得特別小。

她有一對可愛的耳朵,一雙小手緊握著拳頭,不時地擺動著。你瞧!那肉嘟嘟像小饅頭似的小腳,可愛極了!

我愛我的妹妹。

爸爸長得瘦瘦的,中等個,長著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留著小平頭,高挺的鼻子顯得更有精神。稜廓分明的嘴脣上長滿了像鋼針似的鬍子。爸爸的知識可多了,經常給我講許多神奇有趣的科學小故事,想出許多方法來鍛鍊我。

在我們班裡有這樣的一個小男孩,他個子不高,身體就像一棵小樹,四肢就像剛長出的小樹枝。他瘦瘦的身體卻撐著一個大大的腦袋,真讓人擔心弱小的身體能撐的住嗎?他的臉白白的,最引人注目的要屬他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了,瞪得圓圓的,有時候真能讓人想起西遊記中孫悟空的火眼金睛。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他那大大的腦袋中裝滿了豐富的知識讓人羨慕。

他還有一張靈巧的小嘴,紅紅的,他唱出來的歌非常動聽呢!大家瞭解他了吧?想知道他是誰嗎?

他就是我們班的王禹錫同學。

我的表妹今年5歲了,別看她才5歲,可有時候我都說不過她,得讓她三分。表妹很可愛,胖嘟嘟的臉上有兩個小酒窩。有時候我們對她笑,她就會說:

「我知道你們笑什麼,你們在笑我的酒窩。」說著,就用胖乎乎的手指捅捅她的酒窩,很得意的樣子。表妹最招人喜歡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別大,幾乎佔滿了真個眼睛,而且漆黑漆黑的,彷彿看不到底。

當她對你有什麼要求時,就用兩隻眼睛企求地望著你,你的心一下就軟了,她要什麼就給什麼。

我的媽媽在衛生學校當老師。她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端正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愛嘮叨的嘴,胸中卻有一顆關心人的心。

孫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

從那黑邊眼鏡中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麼和善。她的語言總是那麼含意深刻,那麼奇妙,引人發笑。

6樓:

1.在他那黝黑的臉上,不論是那鼓鼓的腮幫,還是那薄薄的嘴脣,或者那微微翹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妹妹有一對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耳朵小小的,扎著一個長長的小辮子,腿還沒我二舅的手粗,平時特別調皮,但是可愛極了!

8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①陳景潤是福建人,生於一九三三年。他排行老三,上有哥哥、姐姐,下有弟弟、妹妹。他覺得自己是父母的累贅,是一個多餘的人。

②陳景潤上小學和中學時,瘦削、弱小、內向,像一隻醜小鴨,總是被人歧視,他習慣於捱打,從來不討饒。演算數學習題佔去了他大部分的時間,成為他唯一的樂趣。陳景潤上高中三年級時,因為交不起學費,一九五零年上半年,在家自學了一個學期。

高中沒有畢業,但以同等學力報考,他考進了廈門大學。在廈門大學的時候,他學習的成效非常高。同學間有共同的數學語言。

大學中間,沒有人歧視他,他全身心沉浸在教學的海洋裡,成績特別優異。

數學家陳景潤在大學讀書時,生活極為簡樸,他始終穿著一件黑色的學生裝.由於家境貧寒,他經常一天吃兩頓飯,為的是把省下的錢用來買書.他說:

「飯可以不吃,書不可以不念.」他平時不看電影,不隨便和人閒聊,全身心地投入學習當中.

那時,宿舍有按時熄燈的制度,他為了不影響別人休息,便把頭埋在被窩裡,打著手電筒看書.

在進軍「哥德**猜想」時,他居住在6平方米的小屋裡,演算全靠自己筆算.他演算的手稿有幾麻袋.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整整十年過去了,陳景潤在2023年終於攻克了「(1+2)」這個堡壘.

英國數學家哈勃斯丹和西德數學家李希特把陳景潤的發現譽為「陳氏定理」,說它是「篩法」的「光輝頂點」.一位英國數學家寫信稱讚他:「您,移動了群山!

」陳景潤,2023年5月22日生於福建福州,當代數學家。

2023年9月分配到北京四中任教。2023年2月由當時廈門大學的校長王亞南先生舉薦,回母校廈門大學數學系任助教。2023年10月,由於華羅庚教授的賞識,陳景潤被調到中國科學院數學研究所。

2023年發表了(1+2)的詳細證明,被公認為是對哥德**猜想研究的重大貢獻。2023年3月當選為中國科學院學部委員(院士)。曾任國家科委數學學科組成員。

2023年任《數學學報》主編。

2023年3月19日下午1點10分,陳景潤在北京醫院去世,年僅63歲。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在我家的小河邊看見一個人,她頭髮長長的,眼睛大大的,有一個瓜子臉,身穿一件長長的連衣長裙,有一個170的大長腿,腳上還穿一雙高跟鞋。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頭髮又黑有輛大大的眼睛像一個個黑寶石炯炯有神。鼻樑高高的,嘴巴大大的,帶著一副眼鏡,像一個博士似的。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最多,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最多一五字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只見一個身穿藕色紗衫的女郎,臉朝著花樹,身形苗條,長髮披向背心,用一根銀色絲帶輕輕挽住。段譽望著她的背影,只覺這女郎身旁似有煙霞輕籠,當真非塵世中人 眼前這少女除了服飾相異之外,臉型,眼睛,鼻子,嘴脣,耳朵,膚色,身材,手足,竟然沒一處不像,宛然便是那玉像復活。一雙眼只是瞧著她淡...

細節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人物外貌細節描寫

我的媽媽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漂亮的小臉龐 人物外貌細節描寫 光潔bai白皙的臉龐,透著du稜角分明的冷俊 烏黑深zhi邃的眼眸dao 泛著迷人的色澤 那濃內密的眉,高挺的容鼻,絕美的脣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用上成語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用上3個成語

眉清目秀 容光煥發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 冰肌玉骨 冰清玉潔 明眸皓齒 靡顏膩理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國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霧鬢風鬟 鶴髮童顏 鶴髮雞皮 短小精悍 面黃肌瘦 面如土色 面紅耳赤 面有菜色 蓬頭垢面 蓬頭歷齒 鳩形鵠面 銅筋鐵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