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人物外貌細節描寫

2021-03-04 09:30:07 字數 5006 閱讀 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漂亮的小臉龐

人物外貌細節描寫

2樓:月雨の水晶夢蝶

光潔bai白皙的臉龐,透著du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zhi邃的眼眸dao

,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內密的眉,高挺的容鼻,絕美的脣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

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脣,還有白皙的**......

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脣,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

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脣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3樓:匿名使用者

123123123123123

4樓:匿名使用者

**bai白淨,沒有一心班級一頭柔軟du

的黑髮,是那zhi種烏黑烏黑的黑鼻頭,dao優雅的往版裡勾一雙靴子,細長

權的小手顯得安靜而柔軟。這種淡淡的細美蝦,一雙幽潭般的黑色眼睛閉,透出一種無聲的關心,把這種光芒寫人覺得這一個孩子在。還熱切地,可憐巴巴地渴望得到一種誰也無法說得起的東西,那薄薄的嘴脣和低垂的嘴角,又顯出了幾分吵鬧間客和只要。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50字

5樓:瀛洲煙雨

1、這老漢,頭上戴著一頂破草帽,露在帽沿外邊的頭髮已經斑白了。肩上搭著一件灰不灰、黃不黃的褂子。整個脊背,又黑又亮,閃閃發光,好像塗上了一層油。

2、她高高的個兒,一頭烏黑柔軟的頭髮,梳著許多根又細又長的小辮子。雪白的瓜子臉,細長的眉毛下閃動著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流露出聰穎的光芒。

3、黃老師烏黑的頭髮從中間分開,紅潤的臉龐上嵌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老師有一張不太大的嘴,講起課來清楚有趣,說起故事來生動感人。

4、我地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5、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晒,就是淋不萎,晒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

6、我的爸爸是一幽默的人。我的爸爸身材矮小,瘦精精的,白白的**,黑黑的頭髮,那一頭自來卷兒的 大波浪 髮型,誰見了都會以為他是在理髮店燙的。

7,不管他上班有多忙多累,只要一進家門,確切他說,只要一見到我,他就立刻眉開眼笑,我也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8、一個十

二、三歲的女孩子,高高地坐在一枝樹杈上,手裡還拿著一隻口琴,正準備吹哩。她穿著火紅色的絨絨衣,套一條豆綠色的短裙子。兩隻穿著力士鞋的小腳懸空的搭拉著,怪自在的。

9,她那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顯露出一副淘氣相。只要你一看見她,就會從心眼裡喜歡她。

10,媽媽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

11,孫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從那黑邊眼鏡中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麼和善。

12、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淨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13、我的媽**子不高,身材適中。她有一頭油亮亮的黑髮,原本能垂到後腰,現在剪成了齊齊的短髮,乾淨利索。她的眼睛黑得就像桂圓的核,亮晶晶的,散發著智慧的光芒。

14,她的臉上已經有了一些勞累催出的皺紋,那是歲月的印記啊。她的鼻樑直直的,彷彿一座兀立的山丘。她的嘴脣因為長時間的波音而變得乾燥。

15、陽光下,只見一個身量不高,面色黑紅的小男孩,濃眉下的一雙大眼睛格外有神。左臂上戴著紅袖章,上面那 值日 兩個字十分顯眼。

16、小菊到今年已經十四歲了,但是她的身體長得不高,手臂依然那麼細小,顴骨照舊凸出,十個指頭像一束枯竹枝,彷彿一折就會折斷似的;因為她十分消瘦,所以看起來她的身體輕飄飄的。

17,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缺了顆門牙,一笑起來,就成了個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歡。

18、我仔細打量著這位新同桌,她的**白裡透紅,一雙大眼睛襯托著光滑的**顯得非常好看。她有一頭海藻般的捲髮,顯得特別的小巧,總是穿一身湖藍色的運動套裝,一看就很有運動的天賦!

6樓:匿名使用者

1.她,個子很高,留著短髮,臉上總是帶著那麼一點兒微笑,有一股少女的魅力。

2.她穿著一件剛到膝蓋的連衣裙,光腳穿著一雙塑料涼鞋;瘦瘦的臉,小眼眯成一條縫,嘴脣很薄。

3.弟弟5歲了,頭髮黑黑的,腦勺扁扁的,眼睛大大的,嘴邊的酒窩深深的。

4.他一笑起來,臉上全是大括號、小括號,眼角7a64e78988e69d8331333431336139上呢,堆滿了放射線。

5.一頂大槍草帽下,一張熟悉的臉映人我的眼簾:寬大的額頭,濃濃的眉毛,一雙小 而炯炯有神的眼睛。

6.那個被我撞倒不管的、有著寶石般明亮眼睛並繫著紅領巾的小姑娘,聲音是那樣甜 嫩,目光是那樣晶瑩,在她的旁邊,我感到自己的粗俗,羞得無地自容。

7.他的個頭得有1.85米以上,粗胳膊粗腿,虎背熊腰,劍眉倒豎,一雙鈴鐺似的大眼 睛閃著寒光。

8.爸爸雖人到中年,可老掛著忠厚坦誠的笑容,加上日漸發福的身體,活脫脫像個「彌勒」。

9.亞妮站在亭子的右邊,她扎著兩條小羊角辮兒,一雙大眼睛眨呀眨的,透出一副機靈、頑皮勁。

10.她從書海里抬起那雙美麗的眼睛,蓬鬆鬆的頭髮輕輕一甩,露出白淨的臉龐,芬芳如蘭,美麗照人。

11.父親又蒼老了許多,滿面灰塵,額頭似乎又新增了幾道皺紋,鬍子也很長,嘴脣乾 裂得似乎要出血,本來就很粗糙的手上又添上了一道道傷痕。

12.父親剛滿40歲,但額上五線譜似的皺紋,記載著他全部的辛苦;他的頭髮已經變得 花白,每一根白髮,都記載著他的辛勞和坎坷。

13.她梳著兩條牛角辮,黑裡透紅的臉蛋上還鑲著一對逗人的酒窩。

14.賣杏的是個小姑娘,漲紅的臉蛋,兩道彎眉,一雙明亮的眸子閃著希望的光。

15.她的的確確討我喜歡:梳著學生頭,鼻子左邊有顆小黑痣,笑起來臉上露出個大酒 窩,走起路來擺來擺去,簡直就像只胖胖的企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學瞧他那黝黑的臉蛋,透露著一種不服輸的性格,又粗又黑的眉毛下閃著一雙玻璃球似的眼睛,小心地注視著對手的一舉一動,機警靈活。凹凸的輪廓勾勒出了她對乒乓球的不懈追求。雖然個兒矮,也並不強壯,但他仍然瘋狂地熱愛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位慈祥的老人,他個子不高,**黑黝,那飽經風霜的臉上爬滿了皺紋,頭髮梳得十分整齊,沒有一絲凌亂,一根根銀絲般的白髮清晰可見。他經常穿一件褪色的舊夾克,但乾乾淨淨,十八刀利索。

9樓:夢藝の韓小雅

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蔔似的。到過他家的人都說他五官端正,是個好看的男孩子。

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已經3個月了。前幾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紀念日,我媽開著車抱著寶寶妹妹去「愛你寶貝」照了幾張**。我的妹妹長著一雙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臉鼓鼓的,嘴顯得特別小。

她有一對可愛的耳朵,一雙小手緊握著拳頭,不時地擺動著。你瞧!那肉嘟嘟像小饅頭似的小腳,可愛極了!

我愛我的妹妹。

爸爸長得瘦瘦的,中等個,長著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留著小平頭,高挺的鼻子顯得更有精神。稜廓分明的嘴脣上長滿了像鋼針似的鬍子。爸爸的知識可多了,經常給我講許多神奇有趣的科學小故事,想出許多方法來鍛鍊我。

在我們班裡有這樣的一個小男孩,他個子不高,身體就像一棵小樹,四肢就像剛長出的小樹枝。他瘦瘦的身體卻撐著一個大大的腦袋,真讓人擔心弱小的身體能撐的住嗎?他的臉白白的,最引人注目的要屬他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了,瞪得圓圓的,有時候真能讓人想起西遊記中孫悟空的火眼金睛。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他那大大的腦袋中裝滿了豐富的知識讓人羨慕。

他還有一張靈巧的小嘴,紅紅的,他唱出來的歌非常動聽呢!大家瞭解他了吧?想知道他是誰嗎?

他就是我們班的王禹錫同學。

我的表妹今年5歲了,別看她才5歲,可有時候我都說不過她,得讓她三分。表妹很可愛,胖嘟嘟的臉上有兩個小酒窩。有時候我們對她笑,她就會說:

「我知道你們笑什麼,你們在笑我的酒窩。」說著,就用胖乎乎的手指捅捅她的酒窩,很得意的樣子。表妹最招人喜歡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別大,幾乎佔滿了真個眼睛,而且漆黑漆黑的,彷彿看不到底。

當她對你有什麼要求時,就用兩隻眼睛企求地望著你,你的心一下就軟了,她要什麼就給什麼。

我的媽媽在衛生學校當老師。她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端正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愛嘮叨的嘴,胸中卻有一顆關心人的心。

孫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

從那黑邊眼鏡中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麼和善。她的語言總是那麼含意深刻,那麼奇妙,引人發笑。

這個女老師姓宋,因為她年輕,頂多不過20歲,所以,我們都叫她小宋老師,也有一些女同學親熱地稱呼她大姐姐。小宋老師長著高高的個子,衣著比較樸素。瓜子臉上長著兩道柳眉,柳眉下嵌著一雙明亮而又銳利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小宋老師梳著兩條長長的馬尾辮一直拖到肩頭上。

10樓:門德磨雀

我的媽媽身材高挑,五官端正,瓜子臉,膚色白淨,除了眼角比過去多了幾條淺淺的魚尾紋,她仍然顯得儀態俊雅,風度翩翩。每當我看到媽媽那雙美麗而又深沉的眼睛時,我真想撲進媽媽的懷裡,對她說:「我愛你,媽媽。

」媽媽膚色白皙,那白裡透紅的臉頰,那忽閃忽閃的大眼睛楚楚動人。每當媽媽在醫院裡穿起潔白的工作服,匆匆忙忙走過,宛如吹過一陣白色的輕風。媽媽三十五六歲,生活的重擔使她過早地失去了往日的綽綽風采,粗糙蠟黃的**,夾雜銀絲的頭髮,使人覺得她比實際年齡大得多。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最多,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最多一五字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只見一個身穿藕色紗衫的女郎,臉朝著花樹,身形苗條,長髮披向背心,用一根銀色絲帶輕輕挽住。段譽望著她的背影,只覺這女郎身旁似有煙霞輕籠,當真非塵世中人 眼前這少女除了服飾相異之外,臉型,眼睛,鼻子,嘴脣,耳朵,膚色,身材,手足,竟然沒一處不像,宛然便是那玉像復活。一雙眼只是瞧著她淡...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五十字

他身材增加了 一倍 先前的紫色的圓臉,已經變作灰黃,而且加上了很深的皺紋 眼睛也像他父親一樣,周圍都腫得通紅,這我知道,在海邊種地的人,終日吹著海風,大抵是這樣的。他頭上是一頂破氈帽,身上只一件極薄的棉衣,渾身瑟索著 手裡提著一個紙包和一支長煙管,那手也 不是我所記得的紅活圓實的手,卻又粗又笨而且開...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用上成語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用上3個成語

眉清目秀 容光煥發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 冰肌玉骨 冰清玉潔 明眸皓齒 靡顏膩理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國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霧鬢風鬟 鶴髮童顏 鶴髮雞皮 短小精悍 面黃肌瘦 面如土色 面紅耳赤 面有菜色 蓬頭垢面 蓬頭歷齒 鳩形鵠面 銅筋鐵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