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最多,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最多一五字

2021-03-03 23:37:00 字數 5358 閱讀 1218

1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只見一個身穿藕色紗衫的女郎,臉朝著花樹,身形苗條,長髮披向背心,用一根銀色絲帶輕輕挽住。段譽望著她的背影,只覺這女郎身旁似有煙霞輕籠,當真非塵世中人 眼前這少女除了服飾相異之外,臉型,眼睛,鼻子,嘴脣,耳朵,膚色,身材,手足,竟然沒一處不像,宛然便是那玉像復活。一雙眼只是瞧著她淡淡的眉毛這麼一軒,紅紅的嘴脣這麼一撅。

描寫外貌的好句,(5句)

2樓:不浪的少少年

1、他胖乎乎的臉上,長著一對調皮的大眼睛,眼簾忽閃忽閃的,那兩顆像黑寶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轉,鬼點子就來了。

2、在他那黝黑的臉上,不論是那鼓鼓的腮幫,還是那薄薄的嘴脣,或者那微微翹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3、這老漢,頭上戴著一頂破草帽,露在帽沿外邊的頭髮已經斑白了。肩上搭著一件灰不灰、黃不黃的褂子。整個脊背,又黑又亮,閃閃發光,好像塗上了一層油。

4、她高高的個兒,一頭烏黑柔軟的頭髮,梳著許多根又細又長的小辮子。雪白的瓜子臉,細長的眉毛下閃動著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流露出聰穎的光芒。

5、她那白皙細膩的**像水蓮花似的。

6、他的頭髮像鳥巢一樣隨便地堆在頭上。

7、他黑裡透紅的臉上露出一排白玉米似的牙齒。

8、烏黑的頭髮從中間分開,紅潤的臉龐上嵌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老師有一張不太大的嘴,講起課來清楚有趣,說起故事來生動感人,有時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有時使我們心情悲傷,流下眼淚。

9、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晒,就是淋不萎,晒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10、他的頭髮又稀又黃,蓬蓬鬆鬆的像個亂草窩。

11、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12、他個子不高,眼睛又大又亮,尤其是他長著兩隻大耳朵和兩片厚嘴脣,活像一個大號的鈴鐺。

13、他的一雙小腿練得像小鐵棒那樣堅硬。

14、我的爸爸身材矮小,瘦精精的,白白的**,黑黑的頭髮,那一頭自來卷兒的「大波浪」髮型,誰見了都會以為他是在理髮店燙的。

15、他的圓滾滾的大肚子高高隆起,像一口上百人煮飯用的大鍋反扣在他的身上。

3樓:蘇梓曦雙魚

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脣,還有白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頭髮

1、這是一頭烏亮濃厚的美髮,像黑色的瀑布從頭頂傾瀉而下,它不柔軟,嫵媚,但健美,灑脫,有一種極樸素而自然的魅力。

2、有一頭像豬鬃一樣粗硬的黑頭髮太硬,怎麼也弄不倒,只好留個寸頭,任它們像鞋刷子毛一樣立著。

3、硬撅撅的像把鋼刷子似的小辮兒挑戰似地翹在後腦勺上。

4、一頭短簇簇、硬刷刷的灰白頭髮,就好比頂著一頭高梁花子。

5、一條中縫順著腦殼的弧線,輕輕下去,分開頭髮,頭髮黑烏烏的,光溜溜的,兩半邊都像一塊整東西一樣,幾乎蓋住了耳朵尖,盤到後頭,挽成一個大髻,又像波浪一樣起伏,朝額角撞了出去。

6、烏黑的頭髮異乎尋常地濃密,好似梳子從未在上面光臨過,到處逆立,賽似「梅杜斯頭上的亂蛇」。

7、他腦袋上的頭髮密密匝匝像是一頂厚實的帽子,要很大的勁才能把彎曲的手指頭伸進頭髮裡。

8、他剪著平頭,灰色的短頭髮有種說不出的冷血動物的蠢相。

9、他的頭髮很長,很濃密,如一股黑色的激流向上拋濺,又像瀑布似地懸垂於半空。

10、他大腦袋上的頭髮毛楂楂地直立著,像團起來的刺蝟。

11、深色的頭髮異常濃密,一個個沉甸甸的彷彿是青銅鑄成的髮捲圍著她的雙頰,一直垂到渾圓的肩上。

12、腦額上拱著前劉海,像一個發酵的饅頭。

13、那一頭烏雲般的長髮掩映在她的額上,好像蒼瞑的暮色,籠罩著西方的晚霞。

14、那美麗的頭髮披散在身上,像一股褐色的小瀑布一樣.波浪起伏,金光閃閃。

15、帽子下面露出一股一股的長頭髮,它們是先編成一根一根的小辮子.隨後又絞成幾根大辮子,再盤繞起來,就像編好在一個簍子上面的燈芯草。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鬍鬚

1、短短的鬍子,一根根的矗了出來,正似一個脫了毛的舊刷子。

2、幾根筆直的稀疏的鬍子像銀絲一樣有光。

3、捲曲的,像小楔子一樣的稀疏的鬍子神氣活現地向旁邊翹著。

4、兩大片兜腮鬍子一直長到鼻孔邊。

5、兩撇八字鬍,虎虎有神。

6、那部濃密密的大鬍子像把鏟子.比頭髮的顏色更淡些。

他的鬍鬚很打眼,好像濃墨寫的隸體「一」字。

7、他的鬍子亂蓬蓬的,拖把布似的。

8、他的金栗色的鬍子,雖然從來沒有剪過,但卻很淺,這鬍子在那有著優美的輪廓的嘴脣上面,非常緊地捲成整齊的兩撮。

9、他臉上的鬍子捲成許多極小的圓圈,像是沼地上的青苔。

10、他留著一撮像是泡沫一般在嘴脣上捲起的髭鬚。

11、他那又濃又長的褐色小鬍子像貓須似的不停顫動。

12、他上脣的鬍子看起來很和善,鬆軟,灰白,末端焦黃。

13、他下嘴巴蓄著一撮四寸長的山羊鬍子。

14、他有一把聖誕老人似的大鬍子,連鬢帶腮,雪白雪白。

15、他正方下頷的四周,連到耳根,長著半臉的曹操鬍子,陰森森地直立著,如一個壯毛的刷子。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眉毛

1、這彎曲的眉毛彷彿一道蛇形的深溝,橫貫在蒼白的腦門上。

2、這眉毛濃厚而不規則,像用來擦過皮鞋油的毛刷子。

3、這眉毛,粗濃得像荊棘一般。

4、這眉,細溜溜長而彎彎,密叢叢濃而翩翩。

5、這姑娘眉毛不長.淡淡的像個小弧圈。

6、眼昏似秋月籠煙,眉自如曉霜映日。

7、雪峰似地高聳的雙眉,更使他有一種銳不可擋的威勢。

8、他臉上兩道撇下來的眉毛,活像雞蛋殼上畫個八字。

9、他把兩條愁雲緊鎖的灰色眉毛更加緊蹙在眼睛上面,這兩條眉毛像繁生的高聳的山嶺上的灌木叢,山頂上蓋滿了銀針一般的北國寒霜。

10、石岸般突出的眉弓,餓虎般深藏的雙眼.這一切簡直就是力量的化身。

11、那天鵝絨般的一雙黑眉.分明的、弓兒似的、婀娜地彎曲著。

12、那兩道劍鋒一樣高高揚起的黑眉,和黑眉下那一雙深沉果決的眼睛,只有那種在長期的行武生活中磨練得堅韌不拔、百折不圓的人才能具有。

13、眉毛彎彎的淡淡的像新月。

14、眉毛高高在上,跟眼睛遠隔得彼此要害相思病。

15、眉毛差不多完全沒有.在眉毛的位置上.有兩個微微隆起的發亮的線條,疏疏朗朗地長著不多幾根亮晶晶的毛。

16、眉不太寬厚卻濃密真切,橫橫的兩條,永遠像新經剔拔過或描畫過。

17、兩條猿人般隆起的眉骨,眉毛十分稀少。

18、兩條眉毛濃得像用墨畫就,有巨大的威懾力。

19、兩道眉毛給予她的眼睛一種特別的美——這是兩條淡褐色的、鬆軟的、差不多是筆直的線條,而且很少有對稱的時候,一道比另一道高出一點,因此這道眉毛上面出現一條小小的皺紋,其中彷彿含著寓意,隱藏著思想。

20、兩道黑弧線似的淺眉,活跳跳的像是會說話。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眼睛

1、這個人的眼睛真厲害,像個能攝人魂魄的無底洞.誰碰上這釋的眼光都會掉進去。

2、一雙黑亮黑亮的大眼睛.凝眸時如波瀾不興的黑海,流動時如空中飛走的星星。

3、眼睛裡閃耀著智慧的光輝,又敏銳,又細緻,讓你幾乎覺得他有妖法。

4、他眼睛大大的,灰色的。透著一種苦思的神情。

5、他的眼睛跟鷙鳥的眼一樣銳利,像秋天的霧一樣藍。

6、他的跟睛太小,一笑便變成一條縫了。

7、他的淡藍色的、玻璃似的眼睛像酒醉似地旋轉又旋轉,彷彿威勢過盛似的。

8、深逵的眼腈,跟珠兒像黑色的玻璃球浸在清水裡。

9、濃濃的屑毛下邊擺著~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像算盤珠兒似的滴溜溜亂轉。

10、濃眉下面深藏著一對炯灼的眼睛,那裡面飽含著無邊的慈愛

11、兩隻像海波一樣蔚藍、杏子一般的大眼睛。燃燒著蕩動的火焰,發出使人不可抗拒的魅力。

12、兩隻玻璃珠似的大眼睛裡,閃動著青春、熱情的光芒。

13、她那雙綠色的眼睛雖然嵌在一張矜持的面孔上,卻是騷動不寧的,慧黠多端的,洋溢著生命的,跟她那一幅裝飾起來的儀表截然不能相稱。

14、她的眼睛.大而黑亮,眼波閃閃溜溜,十分動人。

15、她的跟珠轉動得生動自如,時時閃著睿智的光亮。

16、本來那麼明亮,藍得那麼澄淨的眼睛,變得寒光閃閃,像鋼鐵一般。

17、這一雙眼睛像是蒼山頂上的晨星,又圓又亮。

18、這一雙眼睛似乎是嬌嫩的矢車菊的藍色,眼神柔和而又溫暖。

19、這眼光斜挑暗視,好像能說話似的。

20、這雙眼炯炯有神,黑暗中真有點像兩隻小電燈泡似的。

21、這是怎樣的一雙眼睛呵:冰冷,僵直.取有宰殺後的死羊眼才這樣可怕。

22、這黑眼珠定神時如一泓清水,顧盼時像星星流動。

23、陰雲遮住了她的眼睛,像是要落雨了。

24、一雙泉水般純淨的眼睛裡,含著柔和的光亮

25、一雙淺藍色的秀長的眼睛稍稍鼓起,和眼眶形成平面,有時因為心血上衝,眼神顯得強硬。

26、一雙羚羊似的棕色跟睛,長著長長的腱毛。

27、一雙炯炯的有光的淡藍色的眼睛,充滿了人生經驗、情感和火焰,當他很安靜的時候,那對眼睛使他的臉流露出一種悲哀的善良的表情。

28、一對尖利的眼光在這年青人的身上霍霍地打圈。

29、眼聚清波,輕盼曼顧.頓覺有情.原是無情。

30、眼睛小,眼圈發紅,眸子發灰.有種上了年紀的人褪盡光澤而黯淡的眼神。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臉

1、他麵皮如同舊皮包那樣黯淡,高顴骨像皮包裡塞著的什麼硬東西支楞出來。正好把一副普普遍遍的白光眼鏡架住。

2、做慣了生意,他的臉上永遠是一團和氣,鼻子上幾乎老擰起一旋笑紋。

3、這是一張滿月似的、又天真又痴呆的老人的臉。

4、這是一張被命運作弄成失魂痴呆的面孔,除了性別之外,已經看不出她的年齡了。

5、這人滿臉皺紋,活像沒上過油的舊皮靴皮。

6、這人臉色青得和烤熟了的茄子一樣。

7、這臉嬌豔得像一朵新開的荷花,像睡眠一樣捉住所有人的眼睛。

8、圓嘟嘟的一張臉真如二枚新鮮紅潤的西紅柿。

9、一張灰黃臉,皺巴巴的像大葉柞樹皮,七橫八岔,滿是溝坎。

10、線條俏麗的臉龐上罩著月亮般的皎潔。

11、他瘦了許多,顴骨在塌陷的臉上像退潮後的礁石那樣突出來。

12、他淺眉細眼,白淨的小圓臉.常帶著一對生動的笑窩兒.是個模樣挺招人喜歡的孩子。

13、他那剃得光光的、輪廓鮮明的圓下巴看上去像是腳後跟。

14、他那長著雀斑和因為在屋子裡呆得過久而蒼白的臉頰,肌肉鬆弛,還微微下陷。

15、他面色微黑,滿臉雀斑,就跟把火藥末擦進**裡去了一樣。

16、他劍眉高鼻,面如古銅,目光炯炯。三綹長鬚垂胸,風神軒朗。

17、他的面孔有點清瘦,顴骨微高。

18、他的臉已被深深的皺紋切破了,像個核桃。

19、他的臉盤不大,瘦削而有雀斑,下巴尖尖的,像松鼠一樣。

20、他的臉蠟黃蠟黃的,有一種接近透明的光澤。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五十字

他身材增加了 一倍 先前的紫色的圓臉,已經變作灰黃,而且加上了很深的皺紋 眼睛也像他父親一樣,周圍都腫得通紅,這我知道,在海邊種地的人,終日吹著海風,大抵是這樣的。他頭上是一頂破氈帽,身上只一件極薄的棉衣,渾身瑟索著 手裡提著一個紙包和一支長煙管,那手也 不是我所記得的紅活圓實的手,卻又粗又笨而且開...

細節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人物外貌細節描寫

我的媽媽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漂亮的小臉龐 人物外貌細節描寫 光潔bai白皙的臉龐,透著du稜角分明的冷俊 烏黑深zhi邃的眼眸dao 泛著迷人的色澤 那濃內密的眉,高挺的容鼻,絕美的脣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用上成語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用上3個成語

眉清目秀 容光煥發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 冰肌玉骨 冰清玉潔 明眸皓齒 靡顏膩理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國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霧鬢風鬟 鶴髮童顏 鶴髮雞皮 短小精悍 面黃肌瘦 面如土色 面紅耳赤 面有菜色 蓬頭垢面 蓬頭歷齒 鳩形鵠面 銅筋鐵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