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描寫人物外貌的段落

2021-03-20 20:04:15 字數 5247 閱讀 8515

1樓:夕玉蓉鈕妝

她是那樣的快活:一對黑寶石般的眼珠,在長睫毛下閃耀著光彩;被夏天的太陽晒得紅裡發紫的臉頰上,露出兩個笑渦兒。

她那紅潤的瓜子臉,經那夕陽紅光映照,更顯得特別的鮮豔,簡直就像一朵迎著三月朝陽帶著露珠盛開的桃花。

我和純純相處一共四年,她給我的印象是很難忘的。一張圓臉龐,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總愛一眨一眨的閃耀著歡樂溫和的光,那小巧玲瓏的鼻子,微微向上翹著,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長在圓圓的小臉上,說起話來有條有理,使人心悅誠服。

她長的很纖弱。臉是鵝蛋形的,加上一雙明淨的眼睛,眼睛上面是弓形的,像是畫上去的眉毛。一個小巧筆直的鼻子,一個圓圓的像生氣似的嘟著小嘴。她的氣色不太好,總是有些蒼白。

站在穿衣鏡前,我看見了鏡子裡面的我:個子不高,齊耳短髮烏黑髮亮。圓圓的小臉蛋,紅蘋果似的,正甜甜的微笑著,略張的嘴內露出幾顆不整齊的小白牙。

小飛今年十歲,圓圓的臉蛋,細長的眉毛下長著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

姐姐咧開的嘴角掛著真摯的微笑,像紅石榴一般;面容顯得那麼自然、那麼舒坦,在日光燈下,彷彿是開在月色裡的一朵玉蓮。

他臉色十分呆板,像一面繃緊的鼓皮。

臉色白皙、清瘦,露出愁苦惆悵的神色。

剛才還是晴空一樣的臉,忽然烏雲密佈,笑容頓消。

她那張白皙的臉上,愁眉雙鎖,彷彿烏雲密佈,一對眼睛如冰球,射出冷冷的光;嘴脣翕動著卻說不出一句話來。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有一位「貪玩,」的爸爸,他今年38歲了,矮矮的個子,瘦

弱的身體,黑乎乎的**,可惜黑黑的臉上竟長了許多小疙瘩,紅紅的,我一點也不喜歡。

2、我的爸爸是一個計劃生育工作人員。他中等身材,一張「國」字形的臉,一雙充滿豪氣的大眼睛嵌在濃濃的眉毛下面,爽朗的神情之中透出熱情。

3、我的爸爸身材矮小,瘦精精的,白白的**,黑黑的頭髮,那一頭自來卷兒的「大波浪」髮型,誰見了都會以為他是在理髮店燙的。他的同事們都說他是縮小了的費翔,我也這樣認為。

4、爸爸個兒中等,瘦瘦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是一隻能言善辯的嘴,看起來十分精神。

3、爸爸平時總戴著一副眼鏡,個子不高,**白皙,穿著一身白色的工作服的時候特別象一名古代的書生,一臉文雅的樣子。

4、爸爸人長的很胖,全身不是肌肉,而是一身肥肉。歲月沒有在父親身上留下多少痕跡,從遠處一看,小夥還挺酷的。說起我爸爸的頭髮那真叫絕。

因為我爸的頭髮「屈指可數」,全都「分佈」在頭的四周。前面的頭髮最長,而且「自己」形成了一個「小島」。那情形就象在黑色的森林裡包圍的「沙漠」,我想這可能是爸爸從事腦力勞動的結果吧。

5、爸爸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濃濃的眉毛,分不清真假;臉上還鑲嵌這一雙尤其幽深的眼睛,時常盯著我,讓我幹任何事,也不敢有半點馬虎;你別看那一雙不起眼的嘴巴,會將出任生的大道理,還會教育我和哥哥如何去做好一個完美的人。

描寫媽媽外貌:

1、我有一個漂亮的媽媽,她有潔白無瑕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有個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由個挺拔的鼻樑,可惜的是鼻樑上還架著一幅眼鏡,還有那飄逸的秀髮,在大街上,回頭率100% 。行人們都說「這個女人真漂亮。

」2、我的媽媽是一箇中等個子,**又白又細的,頭髮黑黑的,像黑色墨水汁一樣,媽媽的嗓子是沙啞的,說起話來聲音很高,還有著非常流利的普通話,因為她是一名教師。梳著一個高高的小辮子,媽媽眼睛水靈靈的,看起來炯炯有神的樣子,她還有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3、媽媽是一名人民警察,濃眉大眼,**白淨,長得十分清秀。而最為引人注目的便是那如瀑布般的一頭黑髮。但這黑髮可遠觀不能近看,若走近仔細一瞧,你便會發現密密麻麻的黑髮中已夾雜著點點銀絲了。

4、媽媽明明就是方圓五百米之內的大美人,直到四十歲都還保持著少女一般的玲瓏身材,白皙的面孔,精緻的五官,淡棕色的及腰長髮,不說話的時候媚眼一拋活脫脫一狐狸精嘛。

5、媽媽的眼睛是圓形的,有眼裡有個小豆豆。媽媽的眼睛像葡萄,有像球、桂圓。媽媽笑起來眼睛像彎彎的月亮,真好看。

媽媽的鼻樑不高,鼻孔很大。鼻樑上揹著一幅漂亮的小眼鏡。媽媽的嘴巴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

媽媽的手很胖,身子也很胖,腳也很胖

1、她,長得美麗動人;她,長得面似桃花;她,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她還有一對柳葉眉,玩玩的眉毛下面鑲嵌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遠遠望去,好像兩顆大大的黑珍珠,非常美麗。

2、她中等個子,彎彎的眉毛,她雖沒有白白的的**,沒有苗條的深材,我卻認為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了,她就是我的媽媽。

3、媽媽的身材在我們家算中等。她每天都梳著一頭披肩的捲髮,她因為染過頭髮,所以頭髮的顏色不太一樣:外面一些的頭髮是淡淡的棕色,有時在光下會變成淡淡的紅色;而裡面一些的頭髮卻是有些白白的,這是因為媽媽每一天不僅要為我和姐姐操心,還要為生意上的事煩惱;再裡面一些的頭髮又是烏黑亮麗的黑頭髮。

媽媽有一張漂亮的瓜子臉,臉上有一個寬寬的額頭,平平的。她有一對又細又長的眉毛,像夏天長在柳樹上的柳葉;她有一雙水汪汪的、明亮的大眼睛。她還有一個又高又挺的鼻子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

她的耳朵也不大不小。

8、我的媽媽,她長著一頭棕色大黃的捲髮,扎著一個辮子的時候,像一匹馬的尾巴。兩條彎彎的細細的眉毛,像一條小船。一雙會微笑、有神的眼睛裡有兩顆圓溜溜的眼珠像兩顆葡萄。

媽媽長著一張紅潤的嘴巴,她一笑,露出了一排排潔白的牙齒。媽媽還有一雙大大的耳朵。當媽媽生氣的時候,眉毛有點往上斜,眼睛瞪得像銅鈴那麼大,射出憤怒的眼光。

鼻孔喘著粗氣,嘴角往下斜。當媽媽高興的時候,眉毛彎彎的,眼睛眯著,嘴角往上翹。

10、我有一個長得漂亮的媽媽——一頭烏黑的頭髮,兩道彎彎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12、我的媽媽在衛生學校當老師。她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端正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愛嘮叨的嘴,胸中卻有一顆關心人的心。

13、我的媽媽是一箇中等個子,**又白又細的,頭髮黑黑的,像黑色墨水汁一樣,媽媽的嗓子是沙啞的,說起話來聲音很高,還有著非常流利的普通話,因為她是一名教師。梳著一個高高的小辮子,媽媽眼睛水靈靈的,看起來炯炯有神的樣子,她還有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14、我的媽媽身高大約一百六十公分,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黝黑健康的膚色,水汪汪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以及跟天上的眉月一樣彎彎長長的眉毛。媽媽是一個爽朗、直率、活潑、每天笑臉迎人的人,而且在出門前都一定要化妝,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才肯出門。

15、我的媽媽將近四十歲了,每天還是充滿青春活力,兩條秀眉下嵌著兩顆水晶葡萄,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這幾天,我老是惹媽媽生氣,所以,我覺得「皺紋惡魔」已經悄悄爬上了媽媽的眼旁、臉頰、額頭,細想起來,我的臉紅得像蝦一樣。因為我深深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

描寫女生外貌:

1、她,溫柔與善良的化身,美麗與陽光的守護神。她笑起來,像是一朵面對太陽的太陽花,陽光燦爛。又像是清水出芙蓉般潔白無暇,不帶有絲毫瑕疵。

她長長的捲髮,像海草一樣輕盈,又如瀑布一般美麗。她,猶如靈動仙子一般。美麗如花,美麗如畫。

2、看,對面走來一個女孩,梳著長長的馬尾辮,瓜子似的臉龐上嵌著一對彎彎的眉毛,不大不小的眼睛,櫻桃小嘴,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呢!

3、小表妹長得十分可愛。她圓圓的小臉上,鑲著一雙黑珍珠般的大眼睛,眼睛上方長著一對彎彎的眉毛。在那小巧秀氣的鼻子下面長著一張紅紅的小嘴。

小表妹留著長頭髮,經常扎一對「朝天辮」。他喜歡穿著「娃娃服」,下身穿著一條格子褲。

4、我的同桌叫尹倩影。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濃密的眉毛,再配上一個櫻桃小嘴和一個馬尾辮,那可成了一個小「美女」啦。只是她的牙齒不好看,還有兩隻小虎牙,所以就露出兩個小酒窩來掩飾。

1、我有一個好朋友叫薛小明,他今年八歲了,高高的個子,身體胖乎乎的,走路來一扭一扭的。他留著一頭烏黑的短髮,胖胖的臉像紅蘋果似的,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一半張大大的嘴巴,笑的時候露出兩個小酒窩,很可愛。

3樓:檾茗蔏菏荼

1.她個子中等,身材很好,不胖也不瘦,總是扎著個馬尾辮。她那紅潤的瓜子臉,經那夕陽紅光映照更顯得特別的鮮豔。

白淨光滑的臉上,有一雙大而機靈的眼睛,閃爍著熱情天真而又好奇的光芒。她的嘴角微微地向上翹起,好像總是微笑著,即使在生氣的時候,也掩蓋不住她那美麗和善良。她背了一個粉紅色的書包,上面有一隻holle kitty ,很可愛。

你們知道她是誰嗎?猜猜看吧!

2. 她個子矮矮的,頭上扎著一對短短的小辮子。她那雙烏黑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出一副機靈的摸樣。

挺挺的鼻樑上架著一副黑色的眼鏡,顯示出有文才的樣子。她那又白又嫩的臉上還有著一個小小的嘴巴。別看她嘴小,可她卻可以說出許許多多的故事。

描寫人物外貌的段落 20

4樓:安富貴臺環

人物的外貌描寫包括肖像描寫和衣著服飾描寫。

1.《老人與海》

海明威聖地亞哥瘦削憔悴,後頸滿是皺紋,臉上長著疙瘩,但他的雙眼像海水一樣湛藍,毫無沮喪之色。

但是這些傷疤中沒有一塊是新的。它們象無魚可打的沙漠中被侵蝕的地方一般古老。他身上的一切都顯得古老,除了那雙眼睛,它們象海水一般藍,是愉快而不肯認輸的。

這兩個肩膀挺怪,人非常老邁了,肩膀卻依然很強健,脖子也依然很壯實,而且當老人睡著了,腦袋向前耷拉著的時候,皺紋也不大明顯了。

老人消瘦而憔悴,脖頸上有些很深的皺紋。腮幫上有些褐斑,那是太陽在熱帶海面上反射的光線所引起的良性**癌變。褐斑從他臉的兩側一直蔓延下去,他的雙手常用繩索拉大魚,留下了刻得很深的傷疤。

但是這些傷疤中沒有一塊是新的。它們象無魚可打的沙漠中被侵蝕的地方一般古老。他身上的一切都顯得古老,除了那雙眼睛,它們象海水一般藍,是愉快而不肯認輸的。

這兩個肩膀挺怪,人非常老邁了,肩膀卻依然很強健,脖子也依然很壯實,而且當老人睡著了,腦袋向前耷拉著的時候,皺紋也不大明顯了。他的襯衫上不知打了多少次補丁,弄得象他那張帆一樣,這些補丁被陽光晒得褪成了許多深淺不同的顏色。老人的頭非常蒼老,眼睛閉上了,臉上就一點生氣也沒有。

報紙攤在他膝蓋上,在晚風中,靠他一條胳臂壓著才沒被吹走。他光著腳。

2.《駱駝祥子》

老舍他沒有什麼模樣,使他可愛的是臉上的精神。頭不很大,圓眼,肉鼻子,兩條眉很短很粗,頭上永遠剃得發亮。腮上沒有多餘的肉,脖子可是幾乎與頭一邊兒(注:

一邊兒,即同樣的。)粗;臉上永遠紅撲撲的。

3.《老王》

楊絳他面如死灰,兩隻眼上都結著一層翳,分不清哪一隻瞎,哪一隻不瞎……他簡直像棺材裡倒出來的,就像我想象裡的殭屍,骷髏上繃著一層枯黃的幹皮,打上一棍就會散成一堆白骨。

4.《包法利夫人》

居斯塔夫·福樓拜

他的膚色像大理石一樣潔白,這使熱情的南方民族看來更加光輝燦爛,更加崇高。他矯健的身材穿了一件棕色的緊身短上衣,一把精工雕鏤的匕首掛在他左邊屁股上。他轉動一雙多愁善感的眼睛,同時露出了一口白牙齒。

5.《堂吉訶德》

塞萬提斯

那鼻子之大,襯得全身都小了。據說實在是大得出奇,鼻樑是拱起的,鼻上全是疙瘩,顏色青紫,像茄子那樣,鼻尖蓋過嘴巴兩三指寬。這樣一個顏色青紫、疙疙瘩瘩的拱樑大鼻,使他那張臉奇醜不堪。

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少於),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少於100字)

岡察洛夫在 奧勃洛摩夫 中對奧勃洛摩夫的描寫 他年在三十二三,身材中等,外貌可親,生著一對深灰色的眼睛,可是臉上缺乏明確的思想專注的神情。他的思緒像無拘束的小鳥似地在臉上盤旋,在眼睛裡翱翔,棲息在半張開的嘴脣上,隱藏在額角的皺紋中,隨後就完全消失,滿臉發出一片無憂無慮的平靜的光彩。這種無憂無慮從他的...

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有哪些?

網上有自己找去!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有哪些?描寫外貌的優美段落 描寫人物外貌的段落5段 1 露露長得很漂亮。眼睛大大的,黑色的眼珠就像黑瑪瑙一樣閃閃發亮。柳葉 版似的眉毛。權 永遠都是那麼白皙,光滑,透亮。黑色的頭髮是那麼長,那麼軟,紮成了一根麻花辮,耳邊戴著粉色的蝴蝶結。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她,柳葉...

誰有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左右),誰有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200字左右)

全部她留著齊耳短髮,頭上總是一左一右地夾著兩隻髮夾,把頭髮緊緊地攏在耳朵後面,顯出一張光滑白淨的臉龐。她的眼睛不大,細細長長的,但是很有神采,一笑就變成了兩條縫。鼻子微微上翹,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顯得十分可愛。她平時最喜歡穿的是一條藍底白花的連衣裙,裙襬又寬又大。她一跑動起來,裙子就像一隻花蝴蝶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