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有哪些?

2022-11-29 06:50:12 字數 1367 閱讀 6240

1樓:唯美甜心

網上有自己找去!

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有哪些?

描寫外貌的優美段落

描寫人物外貌的段落5段

2樓:匿名使用者

1、露露長得很漂亮。眼睛大大的,黑色的眼珠就像黑瑪瑙一樣閃閃發亮。柳葉

版似的眉毛。權

**永遠都是那麼白皙,光滑,透亮。黑色的頭髮是那麼長,那麼軟,紮成了一根麻花辮,耳邊戴著粉色的蝴蝶結。不高不矮,不胖不瘦。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柳葉似的眉毛下是一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嘴脣十分誘人。黑色的長髮在陽光下顯得閃閃動人。她穿著一襲白裙,戴著白色的蝴蝶髮卡。看起來是那樣淑女。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有一雙粗粗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香腸般的嘴巴。他時常喜歡去捉弄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鈴一響,同學們蜂擁而出,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我們幾個女孩玩跳繩,肖飛可是個跳繩高手。只見他手握繩柄,雙臂自然垂下。

手腕一抖,跳繩就繞著她身體飛起來,雙腳腳尖點地。跳繩就像長了眼睛似的準確無誤的從她腳底劃過。開始時我還能數的清,他跳了幾個,可是越跳越快。

人神合一了讓人眼花繚亂,只覺得他不是在跳繩,而是在練輕功水上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樣才華。這樣才藝課題的。你?

你要。這個世界?但在!

但也會跟進事件中、在美國紐約及新澤西一個、你要的不?在?在美國紐約?

你要的不過。你要的?你要的東西也都會很開心

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少於),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少於100字)

岡察洛夫在 奧勃洛摩夫 中對奧勃洛摩夫的描寫 他年在三十二三,身材中等,外貌可親,生著一對深灰色的眼睛,可是臉上缺乏明確的思想專注的神情。他的思緒像無拘束的小鳥似地在臉上盤旋,在眼睛裡翱翔,棲息在半張開的嘴脣上,隱藏在額角的皺紋中,隨後就完全消失,滿臉發出一片無憂無慮的平靜的光彩。這種無憂無慮從他的...

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描寫人物外貌的段落

她是那樣的快活 一對黑寶石般的眼珠,在長睫毛下閃耀著光彩 被夏天的太陽晒得紅裡發紫的臉頰上,露出兩個笑渦兒。她那紅潤的瓜子臉,經那夕陽紅光映照,更顯得特別的鮮豔,簡直就像一朵迎著三月朝陽帶著露珠盛開的桃花。我和純純相處一共四年,她給我的印象是很難忘的。一張圓臉龐,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總愛一眨一眨的閃耀...

誰有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左右),誰有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200字左右)

全部她留著齊耳短髮,頭上總是一左一右地夾著兩隻髮夾,把頭髮緊緊地攏在耳朵後面,顯出一張光滑白淨的臉龐。她的眼睛不大,細細長長的,但是很有神采,一笑就變成了兩條縫。鼻子微微上翹,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顯得十分可愛。她平時最喜歡穿的是一條藍底白花的連衣裙,裙襬又寬又大。她一跑動起來,裙子就像一隻花蝴蝶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