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windows xp下裝windows

2022-11-29 06:50:13 字數 811 閱讀 7482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win2000系統碟放在光區中,再開機,系統會自動引導進入重灌,先重新分割槽,在裝系統,最重要的是你要將各種驅動備份好.就應該可以了.

2樓:撞牆的貓貓

光碟啟動,然後安裝就可以了。如果沒什麼資料,格式化一下,可以把c盤清的很乾淨的。若要保留xp,安裝在別的分割槽,然後修改boot。ini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帶自啟動功能的win2k安裝盤,直接安裝就可以.

win2k的預設安裝資料夾是winnt, xp的是windows, 二者正好不衝突

只是安裝2k後,原來的進入xp選項將不復存在,你需要使用xp的安裝盤,

進行一次修復操作,來恢復成雙系統的引導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

只能低系統升級裝高系統的

你要是xp裝2000的

你就只能使用2000的

而xp的你就進不了

我以前連續裝了2次

都沒有成功

害我搞了2天

好累的想磨練一下

學點知識你可以自己去試下!!!

5樓:秋夏梧桐

你是不可能在xp的環境下裝2000的,建議用2000的安裝光碟從光碟機裝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入win2000光碟,選擇重新安裝,就可以有雙系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事情,win2000不可以與winxp共存,兩者屬於同一種核心。

怎麼安裝windows xp

用ghost的話,就簡單的很了,要是你用完全安裝的方法,必須先把c盤格式化,若不格式化,有可能導致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因為這時你已經裝了兩個xp 一個是1年前的,一個是現在的 裝系統嘛,其實沒什麼,我和童生一樣,要不明白,直接q我 qq 279995777 進cmos設光啟.找個xp盤放進去.按盤上的...

在WindowsXP中,怎麼將磁碟格式化

步驟如下 1 單擊 我的電腦 圖示,開啟 我的電腦 對話方塊。2 選擇要進行格式化操作的磁碟,單擊 檔案 格式化 命令,或右擊要進行格式化操作的磁碟,在開啟的快捷選單中選擇 格式化 命令。3 開啟 格式化 對話方塊,4 在 檔案系統 下拉選單中可選擇ntfs 或fat32,5 在 分配單元大小 下拉...

怎麼在蘋果一體機imac下裝win7系統

其實就像普通電腦一樣裝就可以了 只不過蘋果的是自己的作業系統 你把它當做要替代的就可以了 win7 裝好以後 不要動e盤裡面的東西 檔案全部存放到c就可以 要麼換張軟體光碟試試,要不找個usb外接的光碟機試試,簡單有效!u盤ghost之流都是浮雲!您先把分給我,再把郵箱給我,我馬上發過去 蘋果一體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