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接句話好嗎?大家,都進來看看

2021-03-04 00:24:51 字數 5291 閱讀 3935

1樓:

宇宙再大,我都能找到你!!!

2樓:轉身處的花香

別擔心,我千里眼呢,記住哦,我的視線永遠不會遠離你的範圍。

3樓:妍梓菲

即使走丟,我們也會在下個路口相遇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她的性格自己選

細心點的:地球不大,走到哪我都要找到你!

幽默點的:別怕,我對心臟進行了系統升級,新增的***功能可以讓我隨時找到你!

5樓:咻咻不停

時間再久,我永遠都陪伴於你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想看看外面的世界,等你累了,我還是會在原來的地方等著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雖大,我只想與你一生守候

會算命的進來,幫我看看這幾句什麼意思,不太懂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和順,幼年多災,不用解釋了。父母有刑,其中刑表示刑剋。就是說父母對你有「嚴加管教」的情況。

(淺顯的句子我就不解釋了)。出來稍好,其中 稍表示「頗」、「甚」 [very] 「非常」。出來是說你的人際來往。

這句話是說你人際來往非常好。女人夫好,其中夫表示正式配偶。這是說假如你那是一個女人,將來能嫁一個好丈夫,再後面的偕老,就是能百年好合。

存心中正表示,為人正直。分句間的關係是條件關係,家還是說:假如你能做到「存心中正」, 就能導致「中年財旺,防勞致病」這個結果。

這裡有一個因果報應關係。子女防克是說,你跟將來的子女關係有相剋的命相,需要精神處理

9樓:簡單の**

六月二十四日 寅時 生人?

心理問題,請大家都進來看看,幫幫我,十分感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下,只有兩個問題:一、缺乏鍛鍊;

二、悅納自己的勇氣。

你的過去的確不太好,面對問題不知道該怎麼做的確很是問題,粗心學習問題的確是個心病,壓抑的能量的確也很需要出口,對自己的分析瞭解也夠深,不過這個瞭解好像是對自己問題的一種逃避,比如對於自己的,不是完全的接受,而是執迷對過去的瞭解,這不是壞事,只是瞭解越多恐怕不是越是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卻越是為自己的糟糕找到更有力的依據。

對於小孩到長大**整個成長過程各個方面的,可以看看發展心理學,尤其是其中埃裡克森的觀點,不過我不建議你看,裡面沒有告訴你該如何做。

對於你的境況我只是建議:

一、堅持體育鍛煉,打球最好,跑步也不錯,每天至少一小時,最好規律,否則更難堅持,吃好睡好也就是生活健康有規律。

二、積極嘗試與人交流,通過運動與人建立聯絡是個很好的方法

三、對於你不知道,敢於向人求教,別人也許會笑你,不過很多規矩一次就學會,所以你寧願被笑一次還是受自己折磨?

四、讀勵志書,你也需要精神的鼓勵

四、我的這些話不可能一次就讓你知道該怎麼做,只是給你一張藍圖,具體怎麼做最好找個心理諮詢師,網上付費的也可,免費的慎入,專業和負責程度都不及前者商量怎麼來做

既然下決心改變就不應只是思,而應該止於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你提到過的幾位心理諮詢人員給你的建議是非常準確的,那就是參加系統的心理諮詢。

其實我認為,你在這裡提問,很大程度上是浪費你的精力和時間,我個人認為。

很多東西是避不開的,而不能避開的話,你越積極的面對它,越早越好。

12樓:心理諮詢師菱

你好,ab王留下岸邊,已經和你交流過一段時間。今天仔細地看了你寫的方案

,我很感慨於你對自己的反省能力。

但是,我很想說,人生不是計劃出來的,或者說,不是我們世俗人能自己設計出來的,每一段生活自然有每一段生活的意義,痛苦也可能孕育著生命的財富。

感覺到你心中對童年的成長經歷有些缺憾,想提一個問題,誰的童年會是完美呢?而且,它真如你說的那樣,對你都是負面的影響嗎?

從你的文字中,我看到一個堅強的、自我反省的、踏實的、不需要父母太多操心的一直在尋求進步的人,這些是多麼好的優點啊,而這些優點的形成,與你成長的環境是緊密相關。

多看看自己的優點。另外,父母也許受他們生活的侷限,不能給你提供更好的生活,但是,請相信,他們已經盡了他們的努力。

你不是不夠好,而是你太追求完美。完美是不存在的,不完美才是真實,才有真正的生命力。

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小的時候你的家庭你的父母帶來了巨大的影響,造成你類似於孤僻症的情況, 孤僻症是一種普遍存在的大腦失調症狀。注意:它是一種失調,而不是一種疾病。

這種失調很普遍。 孤僻症患者具有三種典型症狀:較差的社會互動性,口頭和非口頭交流障礙,不尋常或嚴重受限的行為和興趣。

更具體一點說,患有孤僻症的人可能更熱衷於自己的想法,不能進行社會活動;他們可能還會有行為問題和語言障礙(如模仿語言)。另外,患有孤僻症的人常常會對聲音、感知和其他感官刺激做出異常的反應。

孤僻症通常出現在兒童期的前三年中,並會在人的一生中延續。在很多兒童患者中,這些症狀會隨著外界的干擾或年齡的增長而得以改善。有些孤僻症患者最終會在正常和幾近正常的狀態中度過一生。

有時候,可以將眾多的孤僻症症狀歸類為泛自閉症障礙綜合徵或心房間隔缺損。這種分類符合這樣的理論:孤僻症患者通常會幾種疾病併發。

大約1/3的患有泛自閉症障礙綜合徵的兒童最終會患上癲癇症。有嚴重的認知問題和猝發中風症狀的人患上這種病的風險性是最高的。

所以建議你多看看心理醫生,聽從他們的建議,你也可以試著多和人溝通交流。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放鬆心情吧 你那些情況誰都或多或少的有 就比方說不會交流 不會社交禮儀

像以前出生的孩子 父母都是忙於生存 很少教育和關注自己的孩子 我家感覺也是這樣 雖然我家是非常和諧的 父母每天沒有時間去考慮如何教育我們 都是在外面辛苦賺錢 讓我們有吃的 有讀的 也是穿的東西儘量大些 一般普通家庭都是這樣的 我也感覺和不太熟的人沒什麼話說 有些會說話的人 說的那些話 我感覺說出來也沒什麼意思 所有我也不會說 造成 2個人尷尬呆在那 還還有和異性的交流 我很佩服那些能忽悠小姑娘的人 給我感覺還是放鬆心情 不要一直壓抑 鑽牛角尖 東西都是慢慢學的 哪怕用盡一生去學 那也是在進步的 其實有些事情是很深奧 有些事情其實沒什麼深的含義 就明明的擺在那裡 給我感覺你老是在糾結自己的錯誤 只是單單表面的糾結自己 就像鑽牛角尖一樣 當那天放鬆下來的時候 才想明白 噢 原來事情就是這樣 你如果把你的這些問題都搞明白了 那你也太厲害了 你直接可以去做心理輔導了 再說這些問題不是說 一道數學題一樣 一句話就點醒夢中人 不是別人指點一下 立馬就明白的事情 還是要通過自己不斷的生活 實踐去體會的 誰在小時候都會有很多問題給自己長大後照成一定的影響 只是影響深淺的問題 影響很深那沒辦法 只有慢慢的去改變 人都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就是這意思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路 還是靠自己去體會 外表模仿別人 內心是模仿不了的 在生活中逐漸建立自信 首先是側重點不要糾結自己 要善待自己吧 自己又沒有幹什麼偷雞摸狗 殺人放火的事情

為啥老是埋怨自己啊 改變是要改變 但不是晚上許個願 早上就改變了 腦袋癟又怎麼樣 衣服不合適又怎麼樣沒什麼 慢慢來嘛 你現在可以自己買衣服了 就比你小時候有什麼穿什麼就強多了都是在改變的 你都發現自己的問題 還給自己制定方案什麼的 我tm的還整天稀裡糊塗呢 你既然自己已經有一個初步的方案了 就放鬆下來吧 每天還是照常工作 你如果像你現在這樣好像要完成艱鉅的任務一樣 每天繃緊自己 那總有一天 你會**的 好像你的關注自己的那些問題都解決了 其實你又增加了許多更嚴重的問題 順其自然吧 人的內心不能去硬性的改變的 只有在生活中經歷了許多的失敗才能煉成的

15樓:喬氏鷹

你的問題補充,是很專業的意見啊,還用別人來回答?問一句,為什麼用「心理問題」「病情」?我覺得你很好。

順其自然,不必刻意給自己按上一些印章。唯一的提醒是,你23歲了,能夠好好關心媽媽,感謝她的勇敢、勤勞,為愛的付出、為家的付出。她不管你的學習,也許那不是她擅長的。

16樓:百度使用者

想太多了,社會沒你想的那麼複雜。學個一技之長能養活自己就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1樓,內容待續-----------

我網上隱約看到一些培訓口才或成功學或社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些你都能認識到,那你為什麼不嘗試去改變一下呢,或者你現在也這麼大了,我覺得你可以跟著一些人到外地去發展一下,鍛鍊一下,,看看別人是這麼在做,,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只要盡力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別人問你的時候,你儘可能的回答,回答不上來就略過去,多和別人交流,不要一個人死死的不說話

心理的問題,請大家都進來看看,幫幫我,十分感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12樓,內容待續-----------

我網上隱約看到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2設定所有自己滿意的形象,目標,交流,學習中的一切,想象地越具體越好,能分析出目標的整個實施過程要做哪些事,不同的能力的定義用途及要做哪些事能提升完善這些能力,最主要的是能從身邊看的到的下手,一步步擴去。吸引力吸引他們到自己身邊來。

3控制自己的想法,隨時保持積極狀態。每天做好當前的每件事,真心對待每個人。接受自己的一切生理和心理。原諒一切摩擦,仇恨,不滿,後悔。

如果按照上面的去嘗試做,幾年內完善自己的人格,糾正正確的認知方式,保持積極健康的情緒思維方式,和各個群體,特別是同齡人,處理不同的事,學習一些東西,我想是有可能的。這個龐大的方案離不開從去年到現在很多熱心網友的幫助,一些藍心網上的老師,離不開自己的長年的反省,我很感謝。

現在最關鍵的是我心中有2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就是希望知道小孩到長大**整個成長過程各個方面的。因為從上面我自己的描述中我這段時間長期的封閉壓抑,一直缺乏這個健康完整的成長過程,所以要補充和完善這個過程。

如果知道這個過程,那我就可以按照這個過程中我缺失的去補充。就比如現在像知識斷層,一個小學畢業的人要去上大學,肯定要補好初中和高中的課程,才能順利進行。雖然沒那麼嚴重。

我在社會中處理一些學習和交流上的事要比一般健全健康的人難多了。

學到正確的一切,一個是自己的反省分析,一個是模仿別人正確的,一個是從書中看。

希望熱心人能否給我一些渠道:1小孩到長大**整個成長過程各個方面的;2怎麼判斷自己的認知是否健康。讀物或專業心理教材,一些**,一些其他的資訊。

希望大家提供一些建議和看法,十分感謝你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是一輩子的,生活也許可以輕鬆一點的。愛自己,完完全全的接受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尊重他人。祝你成功

大家都進來看看,大家都進來看看!

有時候自己做的事情,在不經意間,得罪別人,那是誰沒有想到的事啊,你就別想那麼多啊,實在沒有辦法,就離開那個公司啊,我和你一樣,同命相憐,我是選擇了離開公司啊,現在來外面工作覺得不錯啊,反正嘴巴是長在別人嘴上的,我們那裡管得了那麼多啊,自己想開點了,我覺得有些事情不要去太在意了,如果什麼事都去在意,這...

大家進來幫我看看大家進來幫我看看?

你朋友是有點缺心眼,而且在一定程度情況下呢,你朋友是比較愛慕虛榮,大手大腳超前,消費不顧實際的一切,消費是不行的 因為他就是那種花錢如流水的人嘛,可能家庭條件一般,但是有花錢慾望,只要不管你借錢就好了。你朋友那裡借錢,這裡借錢又欠花唄錢,還要買2000多的椰子鞋,那就說明你朋友是比較喜歡攀比的,你應...

請大家進來看看,幫我選擇下!謝謝各位

不用考慮 直接請假 打車回家 換身精神的 去面試 請假大不了給個不好的印象 但誰總會沒一點事呢 以後好好表現補回來 如果這次這麼好的機會失去了 那以後你肯定會後悔 如果錄取了 那就不用說了 不錄取也有經驗了 支援 去請假 請假沒有關係的 在大公司實習對於剛畢業的人來說是好事 你又沒有必要辭職,請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