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提示wifi已連線,請登入後使用,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24:51 字數 2587 閱讀 6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所連線的wifi網路的認證方式發生了變化,比如:

你手機直接連上了wifi,沒有輸入密碼就連了,這時可能用的是portal認證的方式。

就是說你需要開啟網頁 在網頁上會彈出一個介面讓你認證,按提示認證通過後就可以上網了

2樓:為_人民服務

不是的。你搜到的是無線網路,可能是他們沒設定好!

3樓:做等紅牆

公眾的網路限制?比如cmcc 這個要登入才可以用

4樓:屠新曾芷文

應該是達到最大值了吧

別人吧你家埠全佔了

建議把路由器後面那個洞捅一會兒然後就重啟了重新設定

5樓:務騫曲素懷

能所連線wifi網路認證式發變化比:

手機直接連wifi,沒輸入密碼連能用portal認證式說需要打網頁

網頁彈介面讓認證按提示認證通網

「手機管家提醒您:『wifi已連線,需登入認證』」是什麼意思?

6樓:丶艾子塵

先開啟瀏覽器,抄這個時候會bai出現一個頁面,填入**之後du可以收到驗證zhi碼,輸入驗證碼以後就可以連線dao成功了。

這種設定一般會在公共網路出現,為了更方便客戶使用也是為了節省流量保證網路流暢性。這種網路沒有密碼只要進入網路覆蓋區域就可以連線,但是連線成功以後不能直接使用需要利用手機號碼進行認證。

認證過程也是很簡單,但是一旦離開該區域再回來的時候就需要重新連線認證。現在提供無線網路服務的公共區域越來越多,這種情況也會經常遇見。

7樓:

你連線的是三大

bai運營商的du公共wifi

1、連線zhi公共wifi

2、開啟手機瀏覽器dao或者客戶端

3、這時候

回會彈出一個網頁

答4、在網頁裡輸入自己的賬號和密碼完成登入後然後就可以使用這個wifi上網了。記得不要關閉瀏覽器,可以在後臺執行這樣的wifi連線上後是需要扣費的,不過比手機資料上網便宜多。也有免費使用的,但是有時間限制

手機管家提醒您:wifi已連線,需登入認證什麼意思?求助 5

8樓:tutu天然呆

具體分以下幾大類:

第一:網路裝置故障:(包括:光貓、無線路由器、交換機)第二:寬頻故障:

第三:網線故障第四:

電腦或者手機故障裝置連線示意圖:

首先,家裡上不了網大部分是由於無線路由器引起的,只要線路都連線正常的情況下,我們首先檢查是不是無線路由器出了問題。如下圖所示:

如果是如上圖一wan口顯示(wan口未連線),說明可能是貓到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沒插好,或者是路由器的wan壞了。在打雷的情況下wan口是很容易打壞的。如果是如上圖二wan顯示(正在連線....

),那麼你最好先將你的寬頻賬號跟密碼重新輸入一遍,如果還不能解決,那麼可能是貓壞了,或者是寬頻在維護,或者寬頻欠費。如果執行狀態那裡的wan口顯示如下圖所示,那麼說明路由器跟寬頻都是沒有問題的。

那麼如果是電腦上不了網,手機能上,那肯定是電腦問題。電腦上不了網一般都是網絡卡或者系統中毒了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線的可能是公眾網路,需要有賬號和密碼進入,

wifi已連線,需登陸驗證。這是什麼意思啊?我是用手機連線無線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所連線的wifi網路的認證方式發生了變化,比如:

你手機直接連上了wifi,沒有輸入密碼就連了,這時可能用的是portal認證的方式。

就是說你需要開啟網頁 在網頁上會彈出一個介面讓你認證,按提示認證通過後就可以上網了

11樓:砸門都是活雷鋒

撥號已經失效,你得重新撥號。寬頻帳號 寬頻密碼,使用路由器撥號便搞定了。造成這個情況的發生基本是無線路由器長期斷電所致。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無線路由器重新啟動一下。應該就好了。

「手機管家提醒您:wifi已連線,需登入認證」是啥意思啊?

13樓:

你連線的是三大運營商的公共wifi

1、連線公共wifi

2、開啟手機瀏覽器或者客戶端

3、這時候會彈出一個網頁

4、在網頁裡輸入自己的賬號和密碼完成登入後然後就可以使用這個wifi上網了。記得不要關閉瀏覽器,可以在後臺執行這樣的wifi連線上後是需要扣費的,不過比手機資料上網便宜多。也有免費使用的,但是有時間限制

14樓:酷酷酷酷的老貓

如果我沒有估計錯,這是讓你登入手機管家。

比如**手機管家可以用**號登入。等等。

沒有帳號可以註冊帳號登入。

登陸後應該會有什麼積分,特權之類的。

不明白可追問。

15樓:姜愫支和悌

有些開放wifi,可以自由連線,但是需要登陸頁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如網咖一樣才能訪問網路。所以你如果想用此wifi,那麼得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wifi已連線需要登入網頁認證什麼意思

wifi連線後需copy要登入網頁進行認證的 情況一般多是因為連線的wifi是公用的,如商場 飯店 酒店等公眾場所。使用者連線wifi後需要通過商家預先設定好的認證方式進行認證,成功後才可以正常使用wifi。這是人家路由bai器設定了,連這du種wifi最好不zhi要去網購之類的操作,防止被dao釣...

安卓手機怎麼檢視已連線wifi密碼

2 開啟wifi連線管理器之後,就可以看到,手機之前連線過的所有wifi網路名稱,如下圖所示。3 接下里找到需要檢視wifi密碼的名稱,之後點選開啟wifi名稱,即可看到有 顯示密碼 這個選項,如下圖所示 4 最後就輕鬆的檢視到手機wifi密碼了,如下圖所示 wifi密碼檢視器主要用於檢視當前裝置曾...

手機怎麼刪除已連線的wifi?是連線過的但wifi沒

手機不一樣,設定也不太一樣,以我的來說。設定,wlan,拉到底有個 高階設定 進去有個 管理以儲存網路 那裡邊不在範圍不顯示的都能看見,刪除哪個長按 你好,可以選擇忘記網路 我都看懂了人家想問的曾經連線過的wifi現在不在網路列表裡,想刪除了防止下次出現在wifi範圍裡時自動連線而已。你說的是刪除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