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上360wifi後彈出歡迎連線

2021-04-29 11:41:28 字數 1537 閱讀 7816

1樓:丫丫的蘿莉控

1.右鍵懸浮框復,選擇設定中制心/開啟360wifi主面板選bai擇設定中心

2.找到安全防護du-去掉dns防劫zhi持後面的勾 下次就不會出

dao現歡迎頁了

如果還有出現以上的情況:

可關閉安全防護下面的惡意連結攔截,然後清除一下手機瀏覽器快取即可解決以上問題。

(如果不礙事不建議關閉,也就開機時遇到一次後面就沒有了,還可以看到今天當地的天氣

再補充一個問題解決方法。)

如果連線裝置較多時,連入360隨身wifi程式會提示有裝置連線,如果不需要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中的(設定中心-安全防護-防蹭網功能後面的勾去掉即可)

2樓:心心得心

這個在電腦桌面上這個wifi的圖示右擊就能設定的,一般情況下,這個頁面是在電腦的右下角版的。

到時候你權要是想要將這個圖示設定為隱藏的模式,也是可以的,直接在右擊上設定就行。

但是這個隨身wifi前提是插在有網路的電腦上,才能使用的。

才能用手機連線這個無線訊號,再無線上網的。

我不是用的這個wifi,我是用的全民wifi來無線上網,能自動驅動建立wifi

訊號的,就是直接顯示在電腦桌面上的圖示。

謝謝,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配置中心裡面的安全防護下的惡意連結攔截給取消就可以了,希望採納!希望能幫助你!

電腦用360免費wifi發射的無線,在手機上連線時手機上的瀏覽器總是會自動開啟彈出360wifi歡 20

4樓:just男淫

這個是很正常的問題,360在檢測是都存在網路陷阱和dns劫持。

開啟360wifi的設定——設定中心——安全防護,關掉那三個東西就不會出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360wifi設定介面,裡面可以找到的

6樓:俺不是那個胖子

開啟360免費wifi 設定上有的,

7樓:芹可可

360wifi設定上有

8樓:霜期冰

重新設定安裝360免費wifi的驅動。

手機連線360免費wifi後自動彈出一個瀏覽器網頁,怎麼解決? 10

9樓:創幻人生

你好朋友這個是正常的,不會有問題,它是不可以取消的,你可以放心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因為360wifi可免費連線附近的wifi熱點上網,只能默默忍受或者下次用完瀏覽器記得按退出鍵退出。把獎勵給我吧

怎麼每次連線360免費wifi都出現自動開啟瀏覽器和這個頁面?怎麼設定,求民間高手!

11樓:黎明籠罩了黑夜

設定中心-安全防護-把dns防劫持關掉就好了

12樓:不能說愛你恬娋

有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呢

手機360wifi怎麼使用方法

1.首先開啟安裝好的360免費wifi客戶端,如果附近有免費wifi熱點時,360wifi會自動識別那些是免密碼登入 免費的,那些是需要密碼的wifi。2.比如搜尋到有cmcc chinaunicon chinanet 這種wifi圖示直接點選連結即可,這三種屬於360使用者專屬免費wifi,開始每...

360wifi連線手機總是說密碼錯誤

在手機中刪除此wifi熱點,然後再重新搜尋配置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最可能的問題,wifi連結使用者過多。暫時不用的裝置請關閉wifi。其次可能的原因是360wifi和蘋果的wifi 不相容。你可以調整360wifi的wifi 的支援模式,讓它支援 a c g等所有模式試試。類似問題我遇到過,...

為什麼iphone連上wifi後不彈出登陸介面了

在使用 iphone 連線無線的時候,有這樣的情況,那就是以前可以正常連線的無線網路,現在突然連線上不了。當遇到這樣的情況時,請先開啟 iphone 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 接下來請在設定列表裡點選 無線區域網 一欄,隨後在無線列表中,找到之前連線過的無線,點選右側的 資訊 圖示,接下來在無線網路的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