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360wifi怎麼使用方法

2022-05-12 02:51:23 字數 552 閱讀 3027

1樓:sky小毛驢

1.首先開啟安裝好的360免費wifi客戶端,如果附近有免費wifi熱點時,360wifi會自動識別那些是免密碼登入、免費的,那些是需要密碼的wifi。

2.比如搜尋到有cmcc、chinaunicon、chinanet、這種wifi圖示直接點選連結即可,這三種屬於360使用者專屬免費wifi,開始每個使用者都會享有免費1小時上網時長。

3.正在獲取免費時長連線中、、、

不需要360wifi時也可點選斷開連線按鈕。

4.點選手機螢幕下方選單欄的【我】——【免費上網時長】可以檢視本機的免費上網時長。

5.初次使用360免費wifi基本只有1小時的免費時間,如果需要獲取更多免費上網時長,可以參與360活動、每天啟動一次306免費wifi客戶端等來增加免費時長。

2樓:執著小土豆

這個很簡單,開啟軟體,然後開啟wifi,要求你所在區域能搜到chinanet、cmcc網路,然後點選連結就可以,軟體會幫你登入,不過目前只能每天簽到送1個小時,一般開啟軟體在個人中心會有剩餘時長點選獲取免費時長就可以用了。

360免費wifi怎麼使用方法

1 開啟電腦系統,在桌面上開啟360免費wifi的圖示棗團,直接點開即可。2 接下來就是軟體的啟動過程,可以看到桌面顯示開啟中wifi。凳兆橘。3 啟動完成後,就會自動彈出免費wifi的設定視窗,介面上有無線名稱和密碼的顯示,這裡的名稱和密碼都是可以更改的,更改成自己容易能記住的名稱和密碼。4 在w...

手機連上360wifi後彈出歡迎連線

1.右鍵懸浮框復,選擇設定中制心 開啟360wifi主面板選bai擇設定中心 2.找到安全防護du 去掉dns防劫zhi持後面的勾 下次就不會出 dao現歡迎頁了 如果還有出現以上的情況 可關閉安全防護下面的惡意連結攔截,然後清除一下手機瀏覽器快取即可解決以上問題。如果不礙事不建議關閉,也就開機時遇...

360wifi連線手機總是說密碼錯誤

在手機中刪除此wifi熱點,然後再重新搜尋配置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最可能的問題,wifi連結使用者過多。暫時不用的裝置請關閉wifi。其次可能的原因是360wifi和蘋果的wifi 不相容。你可以調整360wifi的wifi 的支援模式,讓它支援 a c g等所有模式試試。類似問題我遇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