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和TM是什麼意思,TM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0:24:51 字數 1107 閱讀 8845

1樓:途虎話養車

是汽車收音機中波調幅天線的插口。

2樓:匿名使用者

俺們(我們),他們?

「tm」是什麼意思啊?

3樓:陳大頭

商標符號

在中國,商標上的tm也有其特殊含義,其實tm標誌並非對商標起到保護作用,它與r不同,tm表示的是該商標已經向國家商標局提出申請,並且國家商標局也已經下發了《受理通知書》,進入了異議期,這樣就可以防止其他人提出重複申請,也表示現有商標持有人有優先使用權。

用圓圈r,是「註冊商標」的標記,意思是該商標已在國家商標局進行註冊申請並已經商標局審查通過,成為註冊商標。圓圈裡的r是英文register註冊的開頭字母。 註冊商標具有排他性、獨佔性、唯一性等特點,屬於註冊商標所有人所獨佔,受法律保護,任何企業或個人未經註冊商標所有權人許可或授權,均不可自行使用,否則將承擔侵權責任。

用tm則是商標符號的意思,即標註tm的文字、圖形或符號是商標,但不一定已經註冊(未經註冊的不受法律保護)。tm是英文trademark的縮寫。

2.網路語言

即dna溶解溫度。通常把克原子磷消光係數e(p)值達到最高的1/2時的溫度稱為溶解溫度(tm)。

8.遊戲名詞

tm是電腦遊戲《魔獸爭霸3資料片;冰封王座》裡的一副非常有名的對戰地圖twistedmeadows的縮寫。在這副地圖上,上演過許多精彩的比賽,暴雪比賽推薦2v2,1v1地圖。

tm是金山公司旗下網路遊戲《劍俠情緣》《劍俠情緣2》中的一門職業--唐門的簡稱

9.同人界名詞之一(網球王子)

在<網球王子>這部動畫中,t就是指手冢國光(羅馬發音:tezuka kunimitsu),m就是指觀月初(日文:みづき はじめ 羅馬發音:mizuki hajime)

10.通訊用語

終端複用器tm終端複用器是把多路低速訊號複用成一路高速訊號,或者反過來把一路高速訊號分接成多路低速訊號的裝置。

11.通路企劃

trade marketing 通路企劃,隸屬營業部門,負責通路推廣工作。

12.麥蒂的簡稱

4樓:標池商標註冊

商標上的tm是什麼意思,怎麼註冊?

陶瓷商標上打個TM是什麼意思,商標打tm使用是什麼意思

tm是trade mark的縮寫,意思是 商業標記 一般叫做 商標 在國內,商品名稱右版上角標註大寫 tm 表示此商標權正在受理註冊中,還沒有取得商標證。右上角標註 圈r 表示此商標已經註冊下來,並且取得商標證。tm代表正在申請中的商標。而r表示已經拿到商標證書的商標。商標局大約1個月發出受理通知書...

dota中tm是什麼意思能不能把dota裡用的到的所有常

不知道啊,沒見過tm。atm是提款機說你各種送,tb是魂守,tm。貌似是個戰隊,可不出名,也有可能是tama的意思 自己看吧,太多 333 是躲閃的意思 也就是 散 用的很頻繁a 就是打的意思,例如a塔,a某某英雄 ag 就是結束的意思 上路 中路 下路 random 是隨機選取英雄 ma 是檢視所...

商標右上角的小r或是tm是什麼意思

r 指的是註冊商標 表示商標已經註冊成功。商標法 有明確規定 商標註冊人有權標明 註冊商標 或者註冊標記 沒有獲准註冊的商標如果標註 的話,便屬於假冒註冊商標,且有可能構成商標侵權。tm 也是指的商標,但沒有法律含義和法律效力 tm標誌只是說明這個圖樣是作為商標來使用的,可能這個商標已經在申請註冊中...